自己組裝一臺電腦,買固態硬碟好還是行動硬碟好,希望懂行的朋友解答一下,謝謝

2021-04-21 11:34:45 字數 825 閱讀 602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系統盤的話,當然是用固態硬碟比較好,如果是充當倉庫盤的專話,那麼機屬械硬碟比較好。當然行動硬碟也分固態和機械兩種情況。考慮到行動硬碟的便攜性,那麼不管是固態或是機械,價效比方面肯定比較低。

所以如果在較好儲存,不需要便攜等效能的情況下,就用固態硬碟,如果是經常需要外帶等情況就選行動硬碟吧。

2樓:yan之緣

毋庸置疑,肯定是固態硬碟好,但是現在固態硬碟普遍較貴,如果你平時電腦裝的檔案少的話,買個120g左右的固態硬碟就夠了,如果需要裝很多檔案,可以考慮現在很流行的固態+機械硬碟一起雙硬碟。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用途 玩遊戲肯定固態,而且沒必要買行動硬碟,你去淘個監控盤做資料儲存有錢的話就是一般的2t藍盤wd的,我淘了4個 3t的組了個r0 用來放美劇

4樓:匿名使用者

行動硬碟也無法安裝系統啊,必須得有個內建硬碟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固態加移動,電腦啟動的快點。

在糾結安裝固態硬碟好還是買一個行動硬碟

6樓:竟然沒名字用了

安裝固態硬碟好還是買一個行動硬碟要看自己的真實需要。

固態硬碟可以讓電腦速度變快。

買一個行動硬碟可以裝很多東西。 如果現在的硬碟足夠大, 那就買一個固態硬碟換掉,再把現在的硬碟做成行動硬碟。如果現在的不夠大,又想要行動硬碟,那就買一個行動硬碟。

如果又想速度快,又想要行動硬碟。那你只要幾百元就可以擁有一個128g 的固態硬碟和1t 的行動硬碟了。

組裝一臺電腦求配置,組裝一臺電腦求配置

建議自己組裝價效比高 我給你配個配置 建議你用 不貴 效能也好 價效比非常高 樓下附配置 至強 e1231 v3 四核 1150 金士頓 駭客神條 8g ddr1866 三星 850 120g evo 華碩b85 pro gamer 華碩gtx970 dc2oc 4gd5 全漢 fsp 額定550w...

我想組裝一臺電腦,我想組裝一臺電腦

cpu 賽揚d 331 480 主機板 技嘉i915gl 650元 記憶體 三星256mb ddr400 200元硬碟 日立80gb deskstar 7k250 465元顯示器 三星788df 910元 光碟機 建興金狐狸16 rom 220母音箱 飛利浦le1 115元 機箱 電源 富士康風雲p...

急需一臺電腦組裝配件,急需一臺電腦組裝配件

cpu intel 賽揚雙核 e3200 散 1 260主機板 索泰 g31 1 266 記憶體 金士頓 1gb ddr2 800 1 165硬碟 日立 160gb 7200轉 8m 串列埠 3年盒 1 265 液晶顯示器 得麗瓏 1501t 可裝觸控式螢幕 1 488機箱 百盛 網飈四號w1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