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組裝一臺電腦到底多少錢,現在組裝一臺電腦到底多少錢

2022-12-16 03:25:20 字數 1063 閱讀 606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錯的3000左右就有了,如果有熟人可以省100-200塊吧,我推薦一款給你看看吧:

cpu: athlon x2 7750/黑盒 415主機板:捷波 藍光x-blue 79gx 499記憶體:

黑金剛 金剛版 ddrii 800 2gb 130顯示卡:藍寶石 hd4650海外版 399

硬碟:三星 250g sataii 8m(hd250hj) 285光碟機:先鋒 ***-130d 130

金河田 颶風ⅱ8197b(帶電源) 260顯示器:aoc 932sw 899

總價:3000左右,能滿足你的需求了吧,至於2600左右的話,如果你不是用來玩大型3d遊戲的話,可以不上獨顯就是2600了。

2樓:baiyuen白雲

配置不同,**當藍不一樣,現在組裝一臺不錯的電腦大概4000元左右,2600元的電腦只是入門級的,瀏覽一下網頁,上上qq,看網路電視還是可以的,但是玩遊戲還是不行的

3樓:蛐蛐唧唧叫

我的電腦主機只花五百多元,有200g硬碟,不玩3d遊戲,上網還可以。其實不要配置太好,1-2年就淘汰了,不必花太多錢哦!只要配置舊的主機板即可,沒有什麼問題的,玩1-2年,再更改換代產品,照樣可以玩,花錢也不多。

在網路不正常的情況下,配置高的與配置低的基本沒有什麼區別,不要以為好的電腦就一定比差的快,其實都差不多哦!品牌、名牌、雜牌只是說法不一,其實都一樣使用啦!

4樓:匿名使用者

3k的電腦就不錯了,,到底什麼價,那要看您本人的需求了,如果覺得您想要好點的,3k~4k 出一點的也無所謂,關鍵是您想好了,要它做什麼,這樣才物超所值嘛對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把具體型號也說出來吧!你可以上http://zj.zol.com.cn/ 估下價!然後吧得出的價再減掉200塊左右吧!(俺是內行人)

6樓:泥地瓜

2600大洋選個整合的主機板不會差的呀

加顯示卡不就要3000多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中關村的**都比較高的

現在組裝一臺電腦大概要多少錢

這個問題,有點意思。我覺得首先要看你是用電腦來做什麼,這樣子才能明確你電腦需要一個怎麼樣的配置。其次,看你手上的資金。明確這兩點後,就上那些硬體 的 去查下,你中意的裝置,加起來就是 你現在要組裝一臺電腦的價錢。我都覺得我有點。唐僧了。呵。http www.pconline.com.cn 可以查硬體...

一臺電腦多少錢,現在配一臺電腦多少錢

3500元足夠了。你可以到電腦城或者賣電腦配件的地方,組裝機比品牌機好多了,品牌機就是售後服務好,沒別的優點。同樣的配置,品牌機得高出1000到3000元不等,還有高出1倍的,驚!你花3500肯定能組裝一臺不錯的電腦,如果有懂電腦的,讓他陪著你去,配件選什麼牌子的,保險。建議 cpu英特爾的 記憶體...

組裝一臺電腦要多少錢

如果玩遊戲,一般家用主流中低端娛樂型配置在3000元左右 下面這個單子 就是最為流行的家用中低端配置平臺 cpu amd速龍 x2 250主機板 斯巴達克 黑潮ba 150 記憶體 威剛ddr3 13332gb 硬碟 wd 500gb 光碟機 建興 顯示卡 索泰gt240 512d5 毀滅者電源 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