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中幾個地下車位怎麼選,選一個車位,圖中8個車位選哪個最好

2023-01-10 14:50:12 字數 2487 閱讀 7913

1樓:依雲小鎮

5號車位比較好,靠著主路,出入比較方便;3號車位雖然現在看著寬敞,但當兩邊停滿車後,跟5號是一個狀況,且出入都要經過直角彎,沒5號方便。

選一個車位,圖中8個車位選哪個最好

2樓:鑽誠投資擔保****

總體上來說,車位可以地簡單分為兩種,一種是能辦出產權證的,另一種是不能辦出產權證的。所以在大家購買車位的時候一定要擦亮眼睛瞭解清楚,你簽署的是《機動車位購置協議》,還是《車位租賃協議》或《使用權轉讓協議》。

常見的不能辦出產權證的車位也可以地簡單分為兩種。一種是已經列入公攤面積的車位。只要列入了公攤,從法律上來說就屬於不能辦出產權證的車位,因為是全體業主共有。

因此該類車位不可以購買產權但可以租賃。另一種是人防車位。

人防車位不同於其它車位,有著其特殊性。因為人防車位所佔的面積屬於人防工程,而人防工程又是屬於人民防空工程建設的,根據有關規定,國防資產屬於國家所有。此外,建設部相關條例已明確規定,作為人防工程的地下室不計入公用建築面積。

因此,人防車位既不屬於開發商,也不屬於全體業主共有,該類車位也不可以購買產權。

那人防車位可不可以進行租賃呢?根據目前的司法實踐,對人防車位的租賃主要有兩種觀點:

觀點一、部分法院認為,任何單位和個人無權**和轉讓人防工程的產權和使用權,轉讓人防工程車位的行為損害了國家利益和買受人利益,即使雙方簽訂了車位使用權轉讓協議,該協議也是無效的。

觀點二、按照「誰投資誰受益」的原則交由開發商開發管理的,開發商可以通過租賃人防車位獲得租金,但使用人防工程必須辦理登記手續。

因此,如要租賃人防車位最好先取得人防部門的許可。而且,租賃人防車位存在著因戰爭、自然災害等不可抗力導致該車位被**部門無償徵用的可能性。

最後,大家在約定租賃期限還要注意,依照《合同法》第二百一十四條規定:「租賃期限不得超過20年。超過20年的,超過部分無效。

有經驗的親們,地下車位下面這圖選哪個位置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179,次選180,倒車入位好倒,直著往車位裡倒,總比橫著入位省事,開走也省事,不要買電梯跟前,容易被人佔位,希望採納

如何選擇車庫,在圖紙的a,b,c三個區域內,哪幾個車位比較好,並說明原因 20

請看的懂建築設計圖的給挑選下車位(附圖) 5

4樓:我

我的建築面積只有一百平米,這個好像要很寬的面積呢。

5樓:危雅容

1041-44位置都不好,請問你是幾號樓,你看見上面粗黑線就是牆沒有樓梯或電梯

地下車位怎麼選 1-2-3號選哪個好 圖2是2號車位上面 1-3號上面沒東西 2號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車位都是寬窄略有差異,選停車位略微寬一點兒的車位,停車容易,出入車輛行程短的。

7樓:

個人建議:選3號!安靜!方便!少干擾!

停車的也需要技術!圖中3個車位,你會選擇停在哪?

8樓:汽車之家

停車的也需要技術!圖中3個車位,你會選擇停在哪?

對於每天開車出門的車主來說,除了要安全行駛,到達目的地以後怎樣安全停車也是有技術含量的。雖然很多時候因為車位稀少沒得選,但如果在車位充足的情況下,有這樣三個車位空著,你會選擇停在哪個車位上?

小編覺得最佳的停車位依次為c、a、b。因為c車位駕駛員一側可以自由開門,沒有開門阻礙,也被有被剮蹭或刮蹭臨近車輛的風險。a車位按照行駛方向,雖然駛出車位時比較方便,但如果b車停的不好,離a車太近的話,就連上車都會有些麻煩。

而b車位,如果a和c車位上的車輛停的太靠近b車位,那麼b車位車輛的駕乘人員上下車都會有被剮蹭或刮蹭臨近車輛的風險。如果是你,你會選擇停在哪個車位呢?

停車時,採用倒車入庫的方式,即便空間較小也更容易進庫,因為車尾先進去後,即便是位置不正,有轉向功能的前輪可以繼續調整。另外,車尾朝裡還能避免被撬尾箱的風險。還有,以下幾種場景也不宜停車:

1.小區樓下、廣告牌下

將車輛停放在這兩個位置時,要先觀察一下樓房陽臺上有沒有一些很容易被風吹落的小花盆之類的物件砸傷車,廣告牌是不是牢固,有沒有北風吹會掉落的風險。

2.大樹下

3.避免停在摩托車、電動車、單車中間

因為將車輛停放在這種位置是很容易被剮蹭的,而且一般情況下電動車和單車主人賠付能力偏低,自己車輛往往颳了也是自掏腰包。

4.光線陰暗的角落裡

這種位置往往更便於小偷或者心懷不軌的人出沒,尤其晚上,最好避免停放在這樣的位置上。

看得懂圖紙的來,我要選個車位 5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很簡單啊 你就買靠近你住的單元就可以了 下車就上樓 不好嗎?出電梯門口就看到自己的愛車不好嗎? 當然 儘量不要靠近走道 畢竟如果車庫的人下車都要經過你車的話 說不好容易被刮到

wow幫忙選職業,wow幫忙選一個職業

首先我跟你說 如果你是很多朋友一起玩的 那我建議你們分別玩不同的職業 儘量不好玩同樣的職業 因為到時候不管是拿裝備還是團隊需要 都好用來分配 另外如果你是新手 我建議你還是聽你朋友的 因為他知道他們團隊現在需要什麼要的職業 不需要什麼樣的職業 很有可能你選的職業不但不是他們所需 反而會帶給他們累贅 ...

介紹下列人物選介紹,介紹下列人物 選一個介紹

豬八戒,西遊記中人物。法號悟能,是唐僧的二徒弟,原來是玉皇大帝的天蓬元帥,因調戲嫦娥被逐出天界,到人間投胎,卻又錯投豬胎,嘴臉與豬相似。他會變身術,能騰雲駕霧,使用的兵器是九齒釘耙。唐僧西去取經路過雲棧洞,豬八戒被孫悟空收服,八戒從此成為孫悟空的好幫手,一同保護唐僧去西天取經。八戒性格溫和,憨厚單純...

北上廣深你想選哪生活,北上廣深你想選哪一個生活?

廣州相對壓力小一點,生活節奏慢一點,相對適合。但是都不如天津,天津生活節奏慢,收入不低 人均gdp第三 物價相對不高,科技 教育 基礎設施全國一流,真正適合大多數百姓生活。我是南京人,年輕時常帶女兒去北京。在北京有獲得感,小女零一年申奧成功那天到北京第二年高考如期來京,一直奮鬥致今。廣州最合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