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5萬和一個不愛我的她,怎麼選?

2023-02-16 14:50:10 字數 914 閱讀 6557

1樓:匿名使用者

男子汗大丈夫,事業為重。

2樓:網友

既然她不愛你 那一個月和一個星期是沒什麼區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同意他們的意見,工作好,收入高固然好,但是工作可以在找,而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卻只有一個,失去了就不可能再得到,(前提條件是你愛她的情況下,如果不愛,那就另當別論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她不愛你,你回去也沒用,乾脆就離她越遠越好,讓時間洗淡一切。你不能沒了愛情又丟了事業,雖然你不願意承認,但你已經沒了愛情,不要在惋惜了,用事業來扶平傷痛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大丈夫,要以事業為準。現代的女人還是會把金錢看為主要的用品。

6樓:網友

兩情若在長久時,又企在朝朝暮暮?一個月間一次也是見,又不是見不著。你想對老婆好,就得有好的經濟基礎。一個月見一次順便還能看看他到底愛不愛你。

7樓:網友

同意樓上的 男人有了錢還怕沒女人嗎。

8樓:網友

不要選擇一個不愛你的人了 你現在的心情只是暫時的 時間長了就會好了 你有沒有想過 也許他根本就不愛你 她有人陪的時候拋棄了你 如今她寂寞了卻想到了你 如果你選擇第一個已經沒有什麼意義了 每週去看她一次若時間長了她會成為一種習慣 可那根本就不是愛 建議選第2個 離開她 你在他身邊也沒有意義了 久了會淡忘他的 而且第2個的收入不錯 說不定真愛你的人就會出現在那裡 千萬不要選擇一個不愛自己的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她又不愛你。

你還想這麼多幹嗎。

有了事業 再找一個真正愛你的。

以後的生活會更好的。

愛上不愛我的人(她)怎麼辦,愛上一個不愛我的人(她)怎麼辦?

知道你的那種痛苦 但是,我還是要說放棄是你明智的選擇 感情是不能勉強的 強扭的瓜不甜啊 你沒有聽人說過的嗎?如果,你真的想讓你愛的人幸福就放棄她 你就尋找你自己的幸福 也許,在你身邊就有一個很愛你的人呢 你說是不是?祝你幸福 如果真的愛就勇敢的去追,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如果真的努力了卻得不到,那就放...

怎樣忘記不愛我的男人,怎樣忘記一個不愛我的男人

雖然說時間可以淡忘一切 如果你還愛他。怎麼都忘不了 如果你不愛他了。就會忘了 想辦內法讓自己不再愛他。或者容儘量不去接觸回憶2個人曾經的場景,不要做以前你們經常做的事情,經常的跟朋友一起去玩,一起瘋一起鬧,也可以出去旅遊一下或許會碰到你生命中的真愛哦,愛無處不在只要你不去懷念,分手就會是你一個新的開...

我想把不愛我的女孩微信刪除,我想把一個不愛我的女孩微信刪除

想清楚,刪點了,也讓她明白了你不愛她了 不能在一起也可以做朋友的,既然她說了不愛你了,總好比不愛你還來騙你好過一點。如果你能正視這個人,那麼你也就不在乎了 那就刪了呀,反正這個只是網路上的東西 不刪也不會影響什麼的話還是不刪吧,或許有用 隨心就行,心裡是怎麼想的就怎麼辦。不用,太費時間,直接不和他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