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4個月就出了兩顆牙正常嗎?寶寶現在四個半月長了兩顆牙,是否正常?

2023-02-16 14:50:08 字數 1688 閱讀 5604

1樓:小兒營養健康師

您好!4個月的寶寶開始長牙了,屬於正常的,出牙有早晚,一般是4-6個月開始長牙,晚的在10個月的時候長第一顆牙。出牙期間需要及時補充鈣劑,魚肝油,鈣主要是促進骨骼和牙齒的發育。

4個月,輔食可以適當新增,每天奶量一般在400-1000ml,根據寶寶的胃口來定,6個月後,奶量會慢慢減少。4個月的寶寶每天鈣量需要300mg,根據寶寶每天的奶量估算下補充了多少鈣,不足的再從鈣劑中補充。但魚肝油要補充,特別是在冬季。

祝寶寶健康成長!以後有什麼問題可以隨時諮詢旺旺號:roselove5:營養師。

2樓:冷雨夜的小豬

好不好已經長了?4個月是早了點 可以肯定一點你家寶寶肯定不缺鈣了。

不要補得太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正常孩子四個月到六個月出牙。但都有個體差異。只有出牙晚的孩子才有問題。出牙早表明孩子發育的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 小兒四到十個月開始萌出乳牙 十二個月不出牙者視為異常。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說明他發育得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鄰居的小孩兩個月就長了。

7樓:匿名使用者

4個月出牙是正常的不用擔心!我女兒也是。

寶寶現在四個半月長了兩顆牙,是否正常?

8樓:裴疤雌

只要不上火就不會礙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半月多的時候一天寶寶張嘴大哭的時候我才發現寶寶出牙了,現在寶四個月一週第二顆牙也出來了。

我家孩子7歲4個月了就換了下牙的兩個門牙,正常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兒童從6歲左右開始換牙,乳牙開始生理性脫落,替換乳牙的恆牙相繼萌出,到12-13歲時,全部乳牙被恆牙所代替,這便是兒童換牙期,兒童換牙期間的順序是:6歲左右緊靠最後一個乳磨牙的後方長出第一個恆磨牙,也叫六齡磨牙;在下中切牙長出稍早或同時,6歲左右乳下中切牙脫落,恆下中切牙長出;7-8歲時乳上中切牙脫落,恆上中切牙長出,乳下側切牙脫落,恆下側切牙長出;8-9歲乳上側切牙脫落,恆上側切牙長出;9-12歲第。

一、二乳磨牙脫落,第。

一、二雙尖牙長出;10-12歲乳尖牙脫落,恆尖牙長出。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寶7歲正處於替牙期,已經換了下牙了,這是正常的,然後再換上牙。新長出來的牙齒可能有些不齊,不要緊的,隨著年齡的增大,牙弓會逐漸增大,慢慢會排正常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寶寶換牙的時間大概在六歲到12歲之間。

13樓:飛媽

應該是正常的,我外生女家的孩子也是7歲多換的下牙的兩個門牙。

14樓:修訂本閡壹

這個時候不就是換牙的時候麼 這個不是正常的麼。

15樓:樂屋郭燕

正常,但還是要保持小孩的用牙程度。

16樓:匿名使用者

七歲換牙是正常的年齡,不用擔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有的孩子會慢點的。

1歲月小孩吃傷了拉肚子怎麼辦,1歲4個月小孩吃傷了拉肚子怎麼辦?

裡肯百貝南效果比較好哦,適用於嬰幼兒。只需口服使用,避免打針輸液等 大大減少嬰幼兒痛苦。用於輪狀病毒感染引起的小兒秋冬季腹瀉。百貝南為粉末狀口服沖劑,一般使用方法為 一次口服一袋,一日三次,以溫開水 或加到牛奶中 沖服,一般使用第一天孩子的症狀會得到緩解,第二天孩子腹瀉明顯減少,到第三至四天孩子開始...

月的小孩晚上尿個沒完怎麼回事,一個月的小孩晚上尿個沒完怎麼回事

出生兒都這樣,用尿片墊好就是了,兩個多月就可以穩定了。白天儘量讓寶寶多玩.睡兩到三個小時,讓寶寶在玩一兩個小時.有的寶寶白天能睡的話.晚上就不怎麼睡的好.有時候寶寶動動,不哭就現別動寶寶,有時候寶寶動動就會又睡著的.如果喝牛奶的話,建議訂個時.可以三到四個小時吃.如果母乳,那晚上就起來的多.你好,如...

月的小孩該吃什麼不該吃什麼,五個月的小孩該吃什麼不該吃什麼

孩子補鋅營養推薦 三豆粥 將綠豆 黑豆和紅豆各適量,加少許米同煮,煮熟後加糖或鹽,可長期適量服用 栗子糊 將栗子肉研成粉末,加入適量水和糖及少許米煮成稀粥便成了栗子糊 蘋果汁 將蘋果洗淨削皮,用湯匙將其削成果泥,再用水煎煮取汁。一週歲以內的嬰兒仍是要以奶為主,每天要在保證700 800毫升奶量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