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的時候,不包視窗只安窗臺板行不行?

2023-02-16 14:45:13 字數 651 閱讀 9862

1樓:勝珊斷戰蛋

不包視窗只安窗臺板是毫無疑問行的,我所處的地區絕大多數全是隻組裝窗臺板不包視窗,這就表明這樣做可以讓絕大多數人受到,我自己家的裝修便是隻組裝窗臺板沒包視窗的,這也是很正常的事。現在的裝修流行發展趨勢和之前九十年代和二千年情況下是大不一樣了。

那時的裝修都十分流行將門窗開展包套,隨後陽臺部位使木板開展做麵條,那時窗臺石都還不是很流行,都喜歡將對話方塊都用木板包起來,不過伴隨著時尚潮流的發展趨勢和現實生活中的經歷而言,對話方塊下邊用木板包起來會出現因溼冷造成的形變和長黴狀況,慢慢的就變為對話方塊三方包起來,下邊用窗臺石來做,這樣就不容易發生問題了。

由於80後、90後對生活的簡單要求越來越大,對裝修規定簡易、好用、美觀大方後,對話方塊部位就流行起不包口只組裝窗臺石的方式,尤其如今伴隨著壁布的流行,對話方塊拐角部位直接用牆布袋子來,也就不可能發生非常容易損害的問題了,並且壁布配搭窗臺石實際效果更漂亮。不過這並非說對話方塊就不可以包起來了。

2樓:民生小薛老師

可以。現在很多設計師都會這樣做,家裡面也會變得特別悲觀,可以通過自己的想法去設計,沒必要和別人家一樣重。

3樓:嘎又嘎學姐

根據裝修的實際情況確定,正常情況是需要包的,更加的漂亮一些,密封性更好一些。

我想做個程式,用vb編個視窗,視窗執行的時候,自動控制滑鼠到指定位置,自動點選, 注 執行的時候

你可以使用按鍵精靈之類的寫個指令碼先試試 vb中如何把滑鼠自動移到指定位置並單擊?我就用baidu.com代替你的軟體吧,可以吧 呵呵private sub form load label1.left 455 用vb6做了個小程式,但是為什麼執行的時候是未響應,滑鼠落到視窗上就是個圈圈 win7 仔...

win10開啟程式不彈出視窗,只在工作列顯示

win10開啟程式後,按住shift鍵,然後右鍵程式圖示就會出現選項,點選最大化就可以了windows 10 是美國微軟公司所研發的新一代跨平臺及裝置應用的作業系統。所有升級到windows 10的裝置,微軟都將提供永久生命週期的支援。擴充套件 1 windows 10可能是微軟釋出的最後一個win...

裝修全包和整裝有些什麼區別,裝修中的全包和整裝有什麼區別?

全包和整裝的區別是什麼?1 包含內容不同 所謂全包就是包工包料,裝修材料和施工都是由裝修公司負責,除了家電傢俱 包括的裝修材料有 水管 籠頭 潔具 電線 開關插座 燈具 木料 木板 地板 木門 窗簾架 吊頂 廚房料理臺 吊櫃 牆地磚 塗料油漆 五金 輔料等。而整裝是在全包的基礎上另外還包括傢俱家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