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裝修開關插座配置清單,新房裝修的時候,家裡有哪些位置的開關插座是必須要裝的?

2021-06-19 10:04:08 字數 1754 閱讀 4732

1樓:

新房裝修的時候,家裡比如說客廳/臥室/餐廳/廚房、等等位置的開關插座是必須要裝的,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煎鍋、煎蛋鍋、滾筒洗衣機、智慧衛生間等智慧家居。如果插座的數量和位置處理不當,只能**裝修後在房屋周圍執行的地線,此外,還可以選擇拆除牆壁刨磚和重新排列電線。首先,看看大格局,房子的哪個位置需要安裝開關插座才能找出,至於怎麼放左右,放多少取決於線路。

廚房,把插頭插在櫃子裡是防水的,漂亮的,開關設定在門廊上,操作方便。

一臺排煙機三孔皮帶開關,一臺在爐子下面萬一後來被電爐取代,一臺在水槽下面可以安裝廚房小寶貝,體積壁掛式電熱水器。一臺地下水位,二倍三在手術檯上用於小型電器和帶開關,一臺微波爐三孔皮帶開關,一臺消毒櫃三孔皮帶開關,另一臺用於小型電器和帶開關,一臺微波爐三孔皮帶開關,一個消毒櫃三孔皮帶開關,一個用於地下水位,一個用於小型電器,開關:吊燈、手術檯燈臥室如果使用地線。

開關:使用遙控器開關,可以安裝兩個較少的開關模組。衛浴一定要注意濺水箱,遠離水直接接觸的地方。

插座:一個馬桶插座五孔開關,靠窗、熱水器/排風扇、一個噴濺盒插座兩個孔五個洞,在梳妝檯前、吹風機/長明燈前、三個飛濺盒插座三個帶開關的孔、洗衣機/洗浴器烘乾機,保留一個到兩個帶開關的五個孔。開關:

一個排氣風扇浴室外,單/多個連線,一個過道照明多個雙控設計,一個靠近鏡子控制鏡子前照燈,浴缸,電熱水器。

2樓:匿名使用者

新房裝修的時候,家裡有哪些位置的開關插座是必須要裝的?如,臥室,客廳,廚房,衛生問要裝智慧的。

3樓:我森蝶啊

一般每個臥室的門旁邊都必須有一個,還有電視,廚房,衛生間的特定位置都需要有。

4樓:繁華落幕終停下

床頭的插座是必須要裝的,對面牆壁插座裝電視的時候也會用到,反正多裝點都還可以的

5樓:一隻黃咩咩

那現在用電的裝置太多了,比如說廚房,衛生間,客廳,臥室。

6樓:

廚房牆壁上最好安裝三個孔的插座,還有電視下面需要安裝安裝多個孔的插座。還有客廳牆壁上空調的插座。

7樓:來自四祖禪寺閉月羞花的珠簾藤

玄關處留有電源插座,是因為能夠在玄關處起到照明的效果。有些玄關處是比較黑暗的,如果沒有了,燈光照射,到時候你想使用的時候,你會發現此處非常黑暗,還要用手機來打光,其實是很不方便的。所以在裝修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在玄關處留一個電源插座

8樓:奉陪丶到底丿

最好採用多插口的 因為你不知道以後會有多少電器 電視下方 空調下方

9樓:就選你了啊

首先客廳裡,電視櫃下面要多設定幾個用來接電視機頂盒音響等,電視背景牆兩個下角各設定一個以備接魚缸或飲水機,沙發兩側要各設定一個以備接魚缸或接膝上型電腦,餐桌處至少設定一個以備連線火鍋等廚具裝置,玄關處至少設定一個以備接魚缸,網路接線盒位置設定一個接路由器,電視背景牆或沙發靠窗位置上方要預留空調插座。其次廚房左右兩側都要預留多個插座,設計好位置的冰箱自己消毒櫃烤箱微波爐等裝置都要預留,衛生間根據熱水器和洗衣機的位置都要預留,梳妝檯邊上要預留吹風筒熨板插座。臥室床兩側要預留至少一個,電視位置要預留至少兩個,空調位置要預留,電腦桌位置要預留

10樓:可可可

電視的下方,冰箱和洗衣機的後面,空調的上方,餐桌的附近,個人感覺插座可以儘可能的多佈置一些,要不然不夠用還得用外接插排。

新房裝修,如何設計插座,裝修插座開關如何合理佈局

裝修的時候,設計師會根據你的生活習慣設計,你也可以跟設計師提具體的要求,插座很人性化也可以個性化設計 還有廚房的電器業需要很多插座!蹺板開關 帶開關的插座 調光調速開關 聲控開關開關插座防濺面蓋 地插 漏電開關 等等 一 確認需求在最開始的時候,需要根據自己家裡房子以及居住人員的實際情況,來確定自己...

在北京買了一套小公寓,新房裝修,開關插座有什麼要點嗎

如果要設計感強的,飛雕開關,各種風格很全 沒有具bai體的要求,插座和開關選du知名大品牌就可以zhi 色系外觀和你裝dao修風格要搭靠內的,安裝個數除了容必須安裝的點位 電視,電腦,空調,冰箱,洗衣機等 還要有儘可能多的預留位,儘可能多的預留位會讓你的日常使用非常方便。新房裝修需要注意什麼,裝修必...

開關插座什麼牌子好,開關插座什麼品牌好,要裝修怎麼選擇開關插

電,是人類的一大進步,也是歷史上的一個重要里程碑,在日常的生活中,無時無刻不需要使用到電。而插座 開關,控制著家用的電路,無疑起著重要的重要。插座開關在控制電路的同時,還對電路起一定的保護作用,以防漏電等危險事故的發生。那麼,插座開關哪個牌子的價效比高呢,下面一起來看下插座開關的十大品牌推薦,為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