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剛剛拿到新房鑰匙,正準備裝修,選用哪些裝修材料裝修比較好

2022-11-20 07:00:08 字數 1961 閱讀 3635

1樓:決不說話

1全部給你點建議,自己判斷吧

ppr管:金牛、偉星、衛水寶、中財

電線電工電料:遠東,華美,一定要國標(買的時候和老闆說要「包檢測」的)、施奈德、鴻雁、梅蘭日蘭

櫥櫃:東方邦太、彩虹天、韓信

瓷磚:諾貝爾,馬可波羅,東鵬,斯米克,蒙娜麗莎,薩米特,大將軍,奧米茄

潔具:科勒、toto、樂家、摩恩、九牧、法恩莎、歐路莎移門衣櫃:頂固、貝艾林、大洋豪門、丹麥風情地板:

李洋、聖象、菲林格爾、安信、大自然、愛諾法賽、天格燈具:飛利浦、朗能、雷士、歐普、西蒙

塗料:立邦、多樂士、美國大師、宣威、華潤、歐龍五金:德國klc、櫻花、匯泰龍、名門

牆紙、窗簾品牌繁多,沒有什麼大眾品牌

祝你裝修愉快。請相信只有錯買沒有錯賣,多做做功課吧!!

2樓:梨殤

1、潔具買惠達和箭牌的。

2、華潤的鏡子***;

3、華航的五金便宜且質量較好;

4、加楓玻璃隔斷(浴房)***。

5、法恩沙馬桶好,都1000多。

6、換氣扇最好裝在煙道立面上,裝在鋁頂上會產生共振的。

7、地面找平和防水(包工包料)一般分別是15/平米和60/平米。

8、馬桶的三大系列比較:漩渦比較靜音;衝落是較傳統的方式,費水;噴射較省水。

3樓:金黃的麥穗兒

裝修房子購買建材五個步驟

裝修房子,自己購買裝修材料,特別是木地板、牆地磚、潔具等裝修主材,以免被某些設計師吃「差價」。很多人在裝房子買建材前對裝修材料知之甚少,在短時間內迅速自學成才為建材行家不太現實。最實際有效的做法是聽取專家意見、瞭解品牌、比較**,在正式下手買材料前做足準備功夫。

普通消費者購買建材可以參考專家給出得以下五個步驟。

1.敲定裝修方案

在開始裝修前,大家對房屋結構、佈局要有一個大概瞭解,準備一份關於層高、開間、進深的實測資料。心中有數之後開始廣泛地與裝飾公司接觸,多和設計師進行交流。最後,確定一家裝飾公司簽訂裝修合同,設計師將根據居室佈局、個人喜好及經濟狀況,做出裝修設計和裝修預算。

這份預算和材料清單就是你購買裝飾材料的主要依據。

2.選擇建材市場

對消費者來說,選擇可靠放心的市場顯得尤為重要。大多數規範的建材市場為維護自身形象往往對進場商品品質和品牌監管嚴格,一旦出現了產品質量問題,市場也會憑藉自己的優勢地位,聯動建材商家積極解決問題,及時補救損失。

3.挑選合適品牌

在購買材料前,消費者最好能聽取一些專業人士或有裝修經驗的朋友的介紹,根據個人喜好、品位、裝修風格以及經濟承受能力,選擇實力強、口碑好、售後服務有保障的品牌產品。

4.耐心比較**

買東西,貨比三家是不變的真理。對於裝飾材料類商品來說,往往會出現同一商品在不同市場售價差距較大的現象。不必嫌麻煩,最好在事先圈定的幾個建材市場中多看多比較**,做到用最少的錢買最合適的商品。

根據經驗,絕大多數建材在標價基礎上都留有還價的餘地,大家不妨在比較**的基礎上再「砍砍」價。

5.聽取導購建議

購買材料的時候,最好帶上懂行或者富有經驗的朋友,不要盲目下手。地磚、牆紙等各類建材的選擇應相得益彰,建議帶上已經挑選好的建材樣本去購買與之相配的其他建材, 在整體上保持家裝設計風格的統一性。此外,正規的建材市場均配備了導購人員,為你提供專業選材建議,幫你買到稱心如意、**實在的建材。

至於品牌那要看自己的經濟實力了,更多的裝修知識及**可以參考京廣華藝公司**。

4樓:手指大地

訂牌子是要跟預算價錢說話的

只買對的別買貴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一下,在那邊有牌子都是有名的,但要在現實生活中買

6樓:黔滇

有錢就用名牌把,水電工程很重要,別的總有個預算啊,選擇自己能承受的,裝修這東西多少錢都花的掉

7樓:挽留來得及

看看你有多少預算,喜歡什麼風格的

新房拿到手為什麼物業就要收維修資金

維修資金實行統一歸集 專戶儲存 以物業管理區域為單位 按幢建賬 核算到戶 專款專用 業主決策 監管的管理原則,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挪作他用。第七條 商品住房首次繳存主體 標準 商品住房的維修資金,可以由業主直接繳存,也可以由建設單位代收代繳。商品住房的維修資金首次繳存標準 一 非單一產權商品住房 含經...

新房剛剛裝修完畢,想直接入住需要怎麼處理

一 新房入住時間由汙染物程度決定 新房裝修完多久可以入住,其實主要是由裝修後室內的汙染物程度而定。並沒有明確的限制,如果新房裝修完不久,空氣檢測達標,就可以立刻入住,相反,如果半年甚至是一年多都不達標,也是不能入住的。二 有毒氣體的危害 1 甲醛的危害 新房裝修後要空置多久能夠入住,和房間中甲醛的含...

剛剛拿到的度母,麻煩行家幫我看看是翡翠A貨嗎?種水如何,謝謝

是翡翠a貨。糯種翡翠度母,種水普通,底子灰,普貨。翡翠戴的時間長了會有什麼樣的變化?翡翠會變得越來越亮,但是變化不會很大。如果是品質差的翡翠,可能會發黑,因為這是人為加工過的,久了就會失去原有光澤。拓展資料 翡翠 jadeite 也稱翡翠玉 翠玉 緬甸玉,是玉的一種。翡翠的正確定義是以硬玉礦物為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