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月小孩吃傷了拉肚子怎麼辦,1歲4個月小孩吃傷了拉肚子怎麼辦?

2023-02-14 07:30:11 字數 597 閱讀 2444

1樓:匿名使用者

裡肯百貝南效果比較好哦,適用於嬰幼兒。只需口服使用,避免打針輸液等**,大大減少嬰幼兒痛苦。用於輪狀病毒感染引起的小兒秋冬季腹瀉。

百貝南為粉末狀口服沖劑,一般使用方法為:一次口服一袋,一日三次,以溫開水(或加到牛奶中)沖服,一般使用第一天孩子的症狀會得到緩解,第二天孩子腹瀉明顯減少,到第三至四天孩子開始大便成形,除個別嚴重者須視症狀繼續服用外,孩子腹瀉基本上得到痊癒;天氣漸涼,一種嚴重危害嬰幼兒健康的大敵——輪狀病毒腹瀉,又悄然襲來。輪狀病毒腹瀉是由輪狀病毒引起的,兒童感染後一般出現以急性胃腸炎為主的臨床症狀,即水樣腹瀉,伴有發燒、嘔吐和腹痛,腹瀉物多為白色米湯樣或黃綠色蛋花樣稀水便,有惡臭,嚴重者可因脫水及肺炎、中毒性心肌炎等併發症導致死亡。

輪狀病毒具有很強的傳染性,主要經糞——口途徑傳播,也可經呼吸道傳播。幼兒可通過接觸被汙染的手和玩具等物品而感染。

輪狀病毒主要於每年的11月至來年5月侵襲5歲以內的兒童,是秋冬季引起小兒死亡的主要原因之一。

一般的預防措施,包括鼓勵母乳餵養,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少帶孩子到公共場合,避免交叉感染;及時給孩子增減衣服。但最有效的預防手段是免疫接種。

**** 有售哦!**保證!祝您孩子身體健康哦!

1歲月寶寶不愛吃飯怎麼辦,1歲1個月寶寶不愛吃飯怎麼辦

1 在寶寶不好好吃飯時千萬不能斥責。要知道,給寶寶養成一個好習慣,先要給她們一個好的環境。所以,我們要給寶寶一個溫馨舒適的吃飯環境,不要強迫孩子,不要給他們壓力!如果家長因為寶寶不好好吃飯而斥責她們,那麼,寶寶就會更不願意吃飯,即使吃了,也是如同嚼蠟,不僅無味還影響營養吸收。而且強迫孩子吃飯容易造成...

月寶寶拉肚子怎麼辦,八個月寶寶拉肚子怎麼辦

建議化驗大便看看如果是消化不好 建議吃點常樂康或是媽咪愛 配合吃點思密達 如果是有炎症 細菌感染 可以吃點抗生素 頭孢克肟 配合思密達 慶大黴素一般少吃的,如果吃的是母乳,母親要注意不要吃生冷,油膩的食物 八個月的寶寶拉肚子的話,媽媽可以喂點媽咪愛,思密達都可以的。平時睡覺注意一定要給寶寶蓋肚子。拉...

1歲月寶寶可以每天吃燕麥嗎,1歲8個月寶寶可以每天吃燕麥嗎

在家長們的眼中看來,認為什麼有營養的食物就應該讓自己的寶寶多吃一些,這樣才能夠有效補充寶寶身體所需營養元素。但是寶寶的腸胃處於一個脆弱階段,亂吃東西的話,可能會對它們的腸胃造成不小的負擔。而燕麥這一食物對人體所起到的營養作用是非常明顯的,可是對於嬰兒寶寶們來說可以吃燕麥嗎?寶寶多大能吃燕麥片 寶寶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