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女生買個耳機做禮物,如何選,想送女朋友一個耳機,送什麼好一點

2021-03-04 08:02:55 字數 988 閱讀 9108

1樓:聲音圖書館

送女生耳機的話我覺得耳機的顏值很重要,不然你送了女生不喜歡回也不會怎麼戴的,答我推薦一副專為女性朋友設計的耳機。

巫潘多拉 女性耳機

耳機很少看到針對女性的設計,這款主打女性耳機做的非常小巧精緻,理念是小耳殼佩戴對耳朵的壓迫感很小,適合小耳道的女性佩戴,而且耳機看上去有首飾的感覺,特別是外包裝 ,我覺得是很適合送女生的音訊產品。

巫潘多拉 女性耳機

巫潘多拉 女性耳機

巫潘多拉 女性耳機

這款耳機送給女生肯定沒錯,顏值和實用性都挺高,是價效比不錯的一款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看**,四季淘淘那家還不錯。有款運動藍芽耳機

想送女朋友一個耳機,送什麼好一點

3樓:聲音圖書館

因為女生的耳道相比較男生的耳道來說小一點,所以在購買耳機

的時候要選擇一些小耳道耳機。而且送耳機給女生,除了耳機本身的音質和質量以外,耳機的顏值也是非常重要的。這裡給你推薦兩款耳機吧,都是來自國內一個小眾品牌--「巫」的。

第一款是他們的潘多拉耳機,設計很精緻小巧,音質輕柔適合聽人聲,唯一缺點就是**小貴。另一款在**上比潘多拉要更親民一點,是同一品牌的misszhou耳機,是一款專為女性設計的小耳道睡眠耳機。

4樓:把回憶留給明天

看你想花多少錢,耳機從幾十元到上萬元不等。

5樓:亂吧旗糟

把你自己當禮物送過去…

想送個藍芽耳機給女朋友當禮物,有推薦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送女孩子來說主要看耳機顏值,一般最吸引她們的就是耳機好看不好看,你可以看看jeet新出內的那款air bass,顏值容真的高,淺粉和淺綠兩種配色也非常青春時尚;另外在配置上用的是高通晶片,藍芽連線穩定性也很棒,之前也給我女朋友買了一個,她表示很喜歡。

我暗戀的女生過生日了,我想送個實用的禮物給她,送什麼好呢?想過化妝品,如果是化妝品,買什麼好?謝謝

把你送她就是最大禮物啦 看看別人也送不,毛絨動物也行,化妝品不好,因為那些東西有時候過敏,假貨多,你也不瞭解她適合用哪一種,還不如一瓶好香水了 每個人膚質不一樣,護膚品不好買,買的不好會令人不開心的。看她有什麼愛好送或者送些浪漫的東西 女生都愛浪漫 我個人認為送一樣她常用的東西,她一用那東西就能想到...

男生什麼時候會很想送禮物給女生。我跟我喜歡的男生說我要生日了,他馬上問我什麼時候,然後說找時間去給

那保持沉默吧,他非要送沒法拒絕就收了吧,收了也不代表什麼 他喜歡你就會給你禮物 相親認識的男生,見過一次,他馬上要過生日了,要送禮物嗎?送什麼合適?這個,我覺得得看那男生願不願意請你陪他過生日了,如果他隻字不提,那你就以不變應萬變,不送 如果邀請你去的陪他過生日的話,就看他的喜好了 最忌送衣服之類的...

我喜歡的巨蟹女生日,我想送禮物給她,但被識破了她說不要送她喜歡實際點兒的然後我就納悶了

蠢啊你 她都說了喜歡實際點的 你還票什麼票根又相框的 錢 錢!最實際的就是錢!很有愛,最好寫上你與我的美好回憶 巨蟹座的女生缺少溫暖,不用送啥,多關心她,她會明白的 我喜歡個巨蟹女孩她下星期生日,我問她想要什麼禮物她說不用我送禮物,分析一下為什麼,是不用你送禮物還是說你不用送禮物?這個你喜歡的女孩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