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態硬碟資料恢復是怎麼收費的,固態硬碟資料恢復費用大概是多少啊

2022-09-13 11:40:18 字數 4484 閱讀 5593

1樓:雪v歌

固態硬碟找不到想要恢復裡面的資料,那麼為了能更好的恢復丟失的資料,建議不讀盤之後第一時間停止對硬碟的操作,然後拿到專業資料恢復機構檢測處理,條件允許可以直接拿到愛特資料恢復,找專業的資料恢復人員解決資料恢復問題。這樣才比較安全保險點

固態硬碟資料恢復費用大概是多少啊

2樓:愛特資料處理中心

這個需要專業評測。固態硬碟找不到想要恢復裡面的資料,那麼為了能更好的恢復丟失的資料,建議不讀盤之後第一時間停止對硬碟的操作,然後拿到專業資料恢復機構檢測處理,比如愛特資料恢復,這樣保險安全點。

3樓:

在的,你固態硬碟現在是啥情況的,是完全不識別了?

硬碟是好的,只是檔案刪除的,那就找個軟體試試看吧,一般固態硬碟刪除檔案的也是很難恢復的

硬碟不識別了,這種要做資料的話,只能是拆硬碟做資料的,一般的**都是在千元以上的,時間都是在一個周的

資料重要的,能做固態的估計是很少的,可以參考u盤不識別恢復檔案

固態硬碟資料恢復**是多少

4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是一款強大、介面簡潔、操作簡單的資料恢復軟體。支援恢復誤刪除硬碟檔案、誤格式化磁碟、誤刪除u盤/儲存卡資料、誤清空**站檔案、以及硬碟分割槽消失後的硬碟檔案。

5樓:愛特資料處理中心

固態硬碟資料丟失不是一般的資料恢復機構能夠恢復的,需要找專業的資料恢復機構才能夠恢復的,比如到愛特資料恢復機構,然後經過專業的檢測然後才能給出**。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找電腦城專業恢復一般都是要300以上,根據硬碟內容大小及恢復難度來定。如果不是物理損壞,你可以試試「萬能資料恢復大師」軟體掃描預覽看看能不能恢復~不能預覽的就不要購買vip了。

固態硬碟的資料怎麼恢復?

7樓:嗨格式

先不用著急,一般情況都是可以達到100%的恢復,但是如果發現磁碟檔案無法恢復,那麼說明你在磁碟檔案刪除後,又在磁碟中新增了新的資料,這樣就會把之前的檔案覆蓋掉,導致恢復不了,所以在檔案刪除後,請勿對磁碟再進行讀寫操作了,可以用資料恢復軟體來恢復,具體步驟如下:

第一步:開啟」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選擇主介面的」磁碟分割槽丟失恢復「。

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固態硬碟的資料如何恢復

第三步:待查詢到該分割槽,點選下方開始掃描。

第四步:掃描結束後,介面右側就會展示所掃描到的資料檔案。因為恢復的檔案較多,可以根據【檔案型別】或【檔案路徑】來找到要恢復的檔案,然後點選恢復即可。

8樓:藍空神鷹

看看固態盤有沒有開啟trim這個功能,如果開了,那資料刪了就是刪了,沒辦法恢復。如果不確定,可以用迷你兔資料恢復的免費版,去掃描恢復一下試試看

9樓:萬物之奧

先通電檢測,摸一摸晶片有沒有發燙,再從裝置上看有沒有顯示短路,若沒有短路,從裝置上找復位點,如果能識別,再看有沒有壞道,直接做映象,若不能識別,再找復位點,刷韌體,重建翻譯器,寫構建資訊,最後成事在天

10樓:匿名使用者

固態硬碟壞了不能恢復硬碟裡的資料。 因為固態硬碟用的是快閃記憶體顆粒。

11樓:古誠資料恢復維修中心

這是理髮店師傅寄過來的固態硬碟,裡面全都是會員資料,客戶很著急,自己已經把硬碟外殼給開了,讓我們儘快想辦法把資料恢復出來,經過技術反覆的修復韌體,顧客想要的東西終於出來了,這對客戶來說真是大喜一件呀!

12樓:

資料丟失後就不要寫入新的資料了,資料覆蓋就找不回來了。用恢復軟體來掃描恢復,迷你兔資料恢復這款的恢復效果還不錯,操作比較簡單。

13樓:

已經故障只能找資料恢復中心,邏輯故障用資料恢復工具就可以恢復。

固態硬碟資料恢復多少錢

14樓:愛特資料處理中心

資料恢復的**不是隨便給的。要找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比如愛特資料恢復。根據要恢復的難度,資料量收費的。而且固態硬碟資料恢復難度非常大,更是需要專業機構先檢測再**。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隨便給**的。

要找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根據要恢復的難度,資料量收費的。

全是先談好**,再恢復資料。

固態硬碟資料怎麼恢復?

16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是一款強大、介面簡潔、操作簡單的資料恢復軟體。支援恢復誤刪除硬碟檔案、誤格式化磁碟、誤刪除u盤/儲存卡資料、誤清空**站檔案、以及硬碟分割槽消失後的硬碟檔案。

17樓:愛特資料處理中心

固態硬碟的話,不是隨便誰就能恢復的,這個對資料恢復技術要求比較高。愛特資料恢復對這個固態硬碟資料恢復就有自己的一套專業恢復辦法,可以試試看看,希望幫到你http://j.

18樓:鋼神綠鋼

用easyrecovery軟體恢復硬碟資料。

19樓:

絕對不能!這是固態硬碟的「硬傷」!

20樓:萬物之奧

先通電檢測,摸一摸晶片有沒有發燙,再從裝置上看有沒有顯示短路,若沒有短路,從裝置上找復位點,如果能識別,再看有沒有壞道,直接做映象,若不能識別,再找復位點,刷韌體,重建翻譯器,寫構建資訊,最後成事在天

固態硬碟如何恢復資料?

21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是一款強大、介面簡潔、操作簡單的資料恢復軟體。支援恢復誤刪除硬碟檔案、誤格式化磁碟、誤刪除u盤/儲存卡資料、誤清空**站檔案、以及硬碟分割槽消失後的硬碟檔案。

22樓:羅優宜凝旋

固態硬碟這個東西接觸的比較少,如果用一般的資料恢復軟體找不到的話那就找找專業的資料恢復機構諮詢一下,專業的地方應該能夠解決你這個問題。北亞資料恢復就是一家不錯的機構。

23樓:景蔓蔓惲薄

固態無法恢復資料,他的讀寫方式和機械的不一樣

24樓:匿名使用者

固態硬碟資料丟失的解決辦法

那麼固態硬碟資料丟失還能找回來嗎?能找回!除非晶片被砸壞或電擊燒燬。普通的資料刪除、格式化,是可以恢復的,但要在資料沒有覆蓋的前提下。

1.硬體損壞:如果是硬體損壞,可以通過更換電路板和主控來恢復硬碟資料。

但是即使找到新的、吻合的電路板和主控,這個更換過程也是非常耗時和有難度的,而且對操作環境和操作人員的專業素質都有很高的要求,一定尋求專業人員;

2.韌體損壞:如果硬碟儲存晶片上有大量壞塊,那麼裝置就無法正常工作。針對這類損壞情況常用的資料恢復方法就是通過拆晶片和韌體修復的方法。

3.如果你的固態硬碟還在保修期內,那可以把硬碟交給廠商售後,如果已經不在保修期內,那可以諮詢專業專業人員的幫助。

只是程度較輕的邏輯故障,那麼ssd資料恢復可以通過迷你兔資料恢復工具來完成。

需要注意的是:若您的固態硬碟開啟了開啟trim功能,那麼丟失的資料無法找回!

固態硬碟丟失資料怎麼恢復資料才好

25樓:茶世

準備工具:

1、電腦及等待恢復資料的固態硬碟。

2、硬碟資料恢復軟體diskgenius。

開始恢復:

2、雙擊開啟安裝好的硬碟資料恢復軟體diskgenius。

3、選中需要恢復資料的分割槽,然後點選工具欄上的恢復檔案按鈕。

4、點選開始按鈕,開始搜尋丟失的檔案。

這裡,如果只恢復刪除的檔案,可以只選擇"恢復已刪除的檔案"這個選項;但是如果檔案丟失後對分割槽有過改動或是有資料覆蓋,那麼可以把其他的選項都勾選上,以便軟體可以進行完整深度掃描,找到更多可恢復的檔案。

5、預覽檔案。

掃描程序在執行、暫停或是結束時都可以對丟失的資料進行預覽,在軟體右側雙擊檔案,就可以開啟預覽視窗。如果檔案預覽正常,則說明這個檔案沒有損壞,可以被正確恢復。

6、複製檔案,完成資料恢復。

將軟體找到的資料複製到其他的盤,這樣才會將丟失的資料真正恢復回來:勾選需要的檔案檔案 > 點選滑鼠右鍵 > 複製到指定資料夾。

26樓:萬物之奧

先通電檢測,摸一摸晶片有沒有發燙,再從裝置上看有沒有顯示短路,若沒有短路,從裝置上找復位點,如果能識別,再看有沒有壞道,直接做映象,若不能識別,再找復位點,刷韌體,重建翻譯器,寫構建資訊,最後成事在天

2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是使用迷你兔資料恢復工具來操作,只要資料沒覆蓋或損壞是可以正常恢復

硬碟資料刪除後如何恢復,硬碟資料刪除了怎麼恢復

最佳方法 a.馬上關機,開啟機箱拆下硬碟 b.在另一臺電腦上安裝finaldata easyrecovery等資料恢復軟體 或者本機掛另一塊硬碟裝系統後安裝資料恢復軟體 c.學習並熟悉軟體用法 d.關機掛上誤格式化的硬碟 d.使用恢復軟體恢復資料到另外分割槽。有損失的方法 假設d盤檔案被刪 a.沒有...

急!急急!誰有破解版的超級硬碟資料恢復軟體或者破解版的資料恢復精靈軟體謝謝

已上傳免費版資料恢復軟體,希望能幫到你。建議使用資料恢復 easyrecovery10 enterprise,這個恢復效果比較好,只是時間會長一點。如果是刪掉的時間不是很長,而且沒有進行過資料的寫入的話,那用recuva就可以了,這個恢復速度比較快,而且效果也不錯。求一個破解版的超級硬碟資料恢復軟體...

我的行動硬碟突然壞掉了,怎麼能把資料恢復啊

硬碟恢復是技術活,資料二次損壞具有不可逆性,專業的角度建議你找專業師傅解決比較好,怪老頭資料恢復可以免費先諮詢一下你的具體情況 把盤從盒裡取出來,掛在電腦主機上,可以使用diskgenius進行恢復 可以做恢復,但是具體得看盤壞到什麼什麼程度,磁頭損壞的話直接就換磁頭,如果是碟片有劃傷就沒有任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