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中,迷茫!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2021-08-31 13:58:10 字數 3927 閱讀 1044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先適應社會,然後才發展你的優勢,不一定要根據你的專業去找工作,因為你是剛畢業的大學生,先適應社會比什麼都重要,剛開始可以找一份一般的工作,上班後主要學習是人際關係,處理事情、辦事效率等方面。該發展你優勢的進修一定要抓住喲。下一步再慢慢發展你在學校裡學到的東西吧,其實現實社會是很難說的,但記住一點就是自己要與時代同步,眼光長一點。

呵呵,,順便回答的。

274763012

2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煩惱,有什麼就做什麼,往後再慢慢考慮發展。機會是不會等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很磨練人,學習更多的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自己想做什麼?你對什麼感興趣?關鍵就是你的興趣,雖然你學的是市場營銷你對它不感興趣你做起來還是挺費力的!工作跟興趣搭配在一起會一發不可收拾的!

祝你好運朋友!!

5樓:yslde味道

久鍋食苑餐飲中心 -主營 川湘菜:是國家機關下屬的正規餐館,環境好。

現招聘前廳主管、領班、服務員若干名。

服務生:

1、包吃包住,保底1000元,外加酒水提成,全職。

2、年齡19--30歲之間,會普通話,有健康證。

3、條件:初中以上文化程度;

4、男:1.65米以上;女:1.55米以上;

要求:有吃苦耐勞 敬業的精神。

主管:保底2000+業績提成。要求有兩年以上工作經驗,具有良好的素質。形象氣質佳著優先考慮 工資面議

地 址:北京市豐臺區趙公口光彩路1號光彩網球運動管理中心院內電 話:67282911 (晚上8點前)找相主管,

6樓:土豆絲愛茄子

我也有過這樣的感覺!從頭開始,學個技能,技術活也好,駕駛其實也部錯的,加油,希望你能走出現在的低谷!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經驗,我也苦惱了很長時間,我們太相似了,我學的是環境監測與治理專業,大專,兩年了,什麼都沒學,現在金融危機正緊,還是先找個工作,立穩腳跟,不伸手向父母要錢,標誌你以踏進社會,然後慢慢發展,比如去創業,苦也好,賠也好,怎麼說都是一種歷練,經驗,而且現在國家的經濟,政策等都給創業提供平臺,這是我的想法,計劃,希望有所幫助

8樓:

我建議你可以做保險,我的一個同事,做了五年保險 現在已經是部門經理

年收入在18萬,而且他是外地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網際網路啊,手把手教你日入100元,想在家裡求發展的找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可以去人才市場什麼的,多去選擇幾分工作,然後再作比較,那份工資高,你就先做那份,因為,你要吃飯,如果你現在還問你父母要錢,那你就做自己喜歡的,也不用太迷茫,誰都要過這個坎

11樓:

真巧...我也大三要去實習.不是不知道做什麼,只是起步會相對艱難.

學的是營銷就從銷售開始試試.不喜歡就做流水線.也可償試小公司.

不要太迷茫.大家都一樣的,一起加油.

找不到工作怎麼辦,好迷茫,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能做什麼?

12樓:儘量公正與公平

你適合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

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回

、喜好、市場需求答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

剛開始找工作只要避免太挑剔,高不成低不就的狀況就好。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

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一個目標,也就是規劃.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一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

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目標可以是任何方面的,比如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或確定一種你需要的技能培訓,之後制定一個工作/學習目標,讓自己每天有點小進步,踏踏實實地工作和學習,積累經驗,這樣一定會有收穫;之後再定一個新的階段目標,再努力......嘗試一下吧,與其迷茫和糾結,不如做點對自己將來有益的嘗試。

13樓:商業小算盤

工作迷茫找不到方向該怎麼辦?

14樓:項_目

在家做專案吧,現在在做的,保底一天六百以上,當天就可以見現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烹飪復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制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第二,學烹飪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第三,學烹飪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不用爬高、摸底,不用熬夜加班,沒有化學物質傷害。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

作為人們的第一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所以學烹飪可以說是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

學烹飪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

找工作找了一個月,越找越覺得迷茫,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覺得特別累,

16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找工作的這段時間本來就是比較艱難辛苦的時候,因為壓力比較大,而且很迷茫,對自己未來的職場道路都是未知的,如果感覺很累的話,可以好好休息下,順便想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樣的工作,為了找到理想的工作應該怎樣去提升自己,應該選擇什麼行業從事呢,這些都是需要思考的,可以好好的思考清楚,趁著這段時間,人生只有在正確的方向上前行,才有可能守得雲開見月明。

17樓:職

我剛剛離職,現在正在找工作,是挺迷茫的,可是,再迷茫,生活還得繼續。我現在想的是,是我的,終究是我的,工作,該來的,終是會來的。 來自職q使用者:彭女士

找一個月工作,是有要你的,你不願意去,還是一直都沒有面試成功?不要氣餒。你在等一份更好的工作。你現在在原因什麼樣的工作? 來自職q使用者:吳先生

怎麼能知道你自己想幹什麼工作,當你在找工作中遇到迷茫,一直不知道自己想幹什麼合適什麼工作?

18樓:昂懷桃

先想想自己有什麼能力,按自己的能力去找工作。比如學歷不錯,可以應聘一些與自己專業相關的工作,或者應聘一些自己可以勝任的工作。工作是餬口的手段,談不上多開心,所以選擇工作不是選擇想幹什麼,而是哪個比較輕鬆,哪個錢多。

19樓:

這個問題要問你自己,別人不隨便干涉你你,

自己想幹什麼工作只有你自己心中有數,自己拿主意吧。

20樓:白荷心理諮詢楊

做過什麼工作,有哪些優點、不足,目前可以做什麼,自己先梳理下

21樓:雨季不再之桂林

自己想幹什麼工作只有你自己心中有數,自己拿主意吧。

找工作迷茫 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怎麼辦

22樓:路過

那就先做自己本專業相關的工作,或者衝著工資待遇好的去做,一邊做一邊尋找自己想要的工作。

總比就這麼閒著好。

如果沒有目標,總能在實踐中找到方向。

23樓:女人客棧

這個要看你擅長什麼,喜歡什麼,根據自己自身條件去找,別人對你不瞭解,不知道你的能力在哪,也不好給你推薦。

24樓:

這問題在網上問也很難有個好答案。也就只能給你提提意見,建議找專業對口的工作。

25樓:**剋星

直招  我不會收然後費用  你十九歲到三十五就可以

很迷茫不知道做什麼工作,不知道做什麼工作迷茫怎麼辦

一 審視現狀。先對現狀進行一個審視,包括現在的城市 工作 崗位 薪資 前景。接著對過去的經歷進行一個回顧,主要看看自己高頻發生的那些事情所能體現的特質有哪些。比如,從小就很內向,會主動避開人群,一旦一個人待著就極度舒適,一和別人待在一起,就渾身難受。但內向的大多數時間都是用來玩遊戲。同樣再做一個總結...

現在感覺自己好迷茫不知道學習什麼好找工作廚師除外

汽車服務業 中國的汽車現在是越來越多,以前除了大城市,要在縣城看到堵車的情況那可算壯觀的場面,一年難見一次,而且在以前要有車,那就是財富的象徵,現在不一樣了,有個兩三萬塊錢就可以去車市轉一圈,而且還有很多牌子的車供大家挑選,車的 是越來越低,目前小縣城堵車也成了常態,據瞭解,現在掉價最快的兩個行業就...

好迷茫不知道做什麼好,真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好 好迷茫 該怎麼辦

沒有學到什麼可能是因為你對身邊事不上心,如果自己有心沒什麼是做不到的,如果實在沒學到什麼,就自己找門路,找自己擅長的,適合自己的,每個人都有其存在的價值,只是你還沒發現而已,我建議 你可以自己經商,從小生意做起,總有一天會成為大老闆的。千萬不要灰心喪氣,因為總會有人在你身後支援你,鼓勵你的。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