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迷茫,不知道該怎麼辦,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也沒有什麼特別

2021-04-17 14:28:04 字數 3205 閱讀 6408

1樓:曠野回聲

先從bai

小事做起吧,養活自己還是不難du的。zhi然後去感知生活的美好,哪怕瑣dao碎細微的美專好,其實真正的感到往往在

屬小的細節裡。比如今天你喝了碗可口的燉蛋,你就要從中體味生活的美好,感恩大自然奇妙的恩賜。當你看到**抱著個可愛的胖寶寶,你被胖寶寶的無邪觸動,伸出手指觸碰嫩嫩的小肉手,心中充滿慈愛。

還有你在公車是給人讓個座,自我感受到靈魂的純淨和安詳。諸如此類,當你能感受到這些平常卻深入肺腑的感動和美麗,你就會覺得:活著真好,真有意義。

然後的然後,你再以一種從容不患得患失的心態去思考,去做你想做或應該做的事情。記住:仁者無敵

2樓:風隱葉

有的時候人的確對現實迷茫,找些事情坐著吧忙起來就不會亂想了過段時間這些就沒那麼大不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還沒有到認真的時候。總有一天,你會發現自己的愛好,那就是你充滿動力的人生開始了!

迷茫著,不知自己該怎麼繼續我的人生,連自己喜歡做什麼工作都不知道 5

4樓:南南小仙

我不知道怎麼說,我曾經也有過這個時間段,是我

大學畢業的時候,後來我回家呆了三個月,找了很多工作,那時自己也蠻迷茫的,後來我媽就和我說,不知道自己喜歡做什麼,那就不要去想自己該做什麼,你不去做,你不嘗試, 怎麼知道你喜不喜歡,路是走出來的,不是想出來的,只有做了,才知道自己的未來是什麼樣的。

後來 我做過文員、會計、平面設計、服務員、補習班老是、網路專員、做過好多,自己都有不記得了,我現在也沒有特別喜歡的工作,但是我卻發現在走的過程中 ,我學了很多,會了很多,當不知道自己喜歡做什麼的時候,那就先開始做,再找自己喜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細心(1)對身邊發生的事情,常思考它們的因果關係。

(2)對做不到位的執行問題,要發掘它們的根本癥結。

(3)對習以為常的做事方法,要有改進或優化的建議。

(4)做什麼事情都要養成有條不紊和井然有序的習慣。

(5)經常去找幾個別人看不出來的毛病或弊端。

(6)自己要隨時隨地對有所不足的地方補位。

誠信(1)做不到的事情不要說,說了就努力做到。

(2)虛的口號或標語不要常掛嘴上。

(3)針對別人提出的「不誠信"問題,拿出改善的方法。

(4)停止一切「不道德"的手段。

(5)耍弄小聰明,要不得!

(6)計算一下本質或付出的誠信代價,那就是人品。

膽識(1)不要常用缺乏自信的詞句

(2)不要常常反悔,輕易推翻已經決定的事。

(3)在眾人爭執不休時,不要沒有主見。

(4)整體氛圍低落時,你要樂觀、陽光。

(5)做任何事情都要用心,因為有人在看著你。

(6)事情不順的時候,歇口氣,重新尋找突破口,就結束也要乾淨利落。

6樓:野原新之助彼

樓樓我和你之前有同樣的困惑。我給你說說我當時的做法吧。開啟求職**瀏覽各種職位的資訊,重點是某一職位要求你有什麼條件,它們具體是做什麼的。

你對哪些東西可能還有點興趣,然後就投簡歷去面試,面試中如果有什麼條件不錯的職位可以先做做,一般公司都會有試用期,你可以大致在一個月之內瞭解一下這是做什麼的,喜不喜歡,如果不喜歡一個月之後捲鋪蓋就好。當然,我這種方法面試的根本目的並不是求得職位,而是尋找自己喜歡的職位。所以你要做好在一段時間之內拿最低工資的準備。

這當然是困難的,但是,當你真正找到符合自己氣場的職位的時候那種滿足感是不能用言語形容的,而且在不斷嘗試各種工作的過程中,你也積累了經驗,也沒什麼損失的。

7樓:基_石_在_線

正常,很多人都是你這個樣子,好多人一輩子快完了,都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工作,喜歡做什麼。

8樓:姚紅杏

每個人都有自己迷茫的時期,不知道做什麼,就每樣都試著去做下,找到合適自己的然後堅持下去,人生就是不斷的選擇,然後選擇出對的走下去,

9樓:譚澤偉

繼續,樓主人生沒有過不去的砍

10樓:百度使用者

當自己迷茫時,就停下來歇一歇,可以去旅遊試試新的機遇,或學習充實自己為有目標的明天做準備!

1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推薦看一下劉興奇的《大學生的墳》和《異類》

12樓:冷漠

好好想想,,自己的路,,自己選擇,,

我都26歲了,但是我很迷茫,我不知道我該做什麼工作,我自己沒有喜歡的事,感覺這樣活著太沒有意義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作為一個面臨畢業的大學生,實在給不了你什麼切實可行的建議,畢竟你的煩惱也是我的煩惱。只不過我比你年齡要小,因此我們更應該共勉共強。雖然我不能告訴你應該走的那條路,但我相信不僅是你我,世界上的所有人都一樣,我們能從工作當中獲得滿足感,並能使更多的人從我們的努力工作中獲得幸福和便利,並且能用工作之後得來的報酬供養我和我們的家人,那樣的工作就值得你奮鬥終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心靜下來,多關心身邊的人和事,下一步就會知道怎麼做

感覺生活很迷茫,不知道自己適合做什麼?我該怎麼辦?

15樓:職

我也有這樣的經歷,我建議你找師兄師姐談談,或者更年長的前輩們,他們會幫助你定位,做一個很好的職業規劃。首先你不要擔心自己什麼都不會別人看不起你,其實都是從社會小白過來的。給自己一個好的心裡暗示,你如果外向,就適合與人打交道的工作,如果內向,就適合學習一些技術,加油^0^~我也努力找工作中。

與君共勉。 來自職q使用者:使用者4727546

先想自己想幹什麼,而不是能幹什麼。 來自職q使用者:白女士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多想了這方面的事情才會那樣想的,也就是說你現在是鑽了牛角尖,其實很多事情不要看問題只走一條路,想一個問題要學會繞彎想,一條路想下去你遲早會撞到牆

生活對你不公平,你就應該想下你對生活公平不?別在埋怨什麼,也不要說身邊沒給你創造條件,路是你走的,你要是能靠你自己成功的話那你就是一個成功的人了,相信自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你先應該去外面旅遊一下調整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在規劃好接下來的道路怎麼走.既然你想做生意又沒多少錢.

可以去網上找投入比較小的生意.剛開始做沒什麼經驗基礎可以和別人一起合作做試試/.

很迷茫,不知道該找什麼樣的工作很迷茫,不知道找什麼型別工作,不知道自己能幹什麼,該怎麼辦

把身體調養好,沒有健康,一切都是浮雲 小心思維陷阱 我們不是因為喜歡一個工作才把它做好,而是因為把它做好了才喜歡它。你現在的狀況,越閒只會令你越煩躁糾結,隨便找個工作讓自己先有個事做別以為幹一個工作,進去了就要幹一輩子,沒那麼嚴重,不合適了再換唄誰的青春不迷茫,只是你不知道而已!前景分析 人力資源的...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很顯然呀 你最初和他交往的時候 你就是不很愛他 那時候你是感覺空虛 還是怎麼樣 這誰都不知道 到了今天 你已經厭倦了他 最好是慢慢的少接觸 讓他感覺出來 你的冷淡 他就會和你說 到時候你在提出分手什麼的 他會同意的吧 幾個月 我想感情不是很穩固的 祝你好運了 樓主,什麼叫成熟什麼叫不成熟呢?成熟並不...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保持樂觀 平靜 坦然 愉快的心情 方法一 當情緒不好時,有意識地轉移話題,或者做點別的事情,如聽 看電視 做運動 打下休閒遊戲 再或者出去散散步等 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這樣可以使情緒得到緩解。方法二 把自己心中的煩惱向親人或知心的朋友訴說甚至大哭一場,或者用摔枕頭 打沙袋等方式,把積壓在內心的煩惱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