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感情木頭,有的時候很迷茫不知道該怎麼辦,請高手指教

2021-05-02 19:49:23 字數 3838 閱讀 8477

1樓:小安娜絲俺

也許你們就該保持著朋友的關係把,因為她在你面前很自然,這難道不好麼? 其實,感情的事情真的很難猜透的,有人說「當你喜歡一個人時,是不會順其自然的」 我不知道這句話是對還是錯,只是想說別太勉強也別讓自己太累,你想 讓她對你有感覺,感覺你給不了的,只能給她感動,做不成戀人做朋友也好啊,至少知道她的存在和心情。

2樓:冰清的夢裡

這種了是她在猶豫選你了,還是選其他人,她在對比下, 還有了就是她多數還是喜歡你的,暗示你要對她更好些,不然她會選擇比人了,意思就是,你對他還不夠好,好好努力吧,還有就是她現在在有點花心了,你要想好了,如果真的很喜歡,就繼續,不然還是就放棄。

3樓:z花貓

她也許把你當成一個感情寄託,也可以說是一個備胎,調住你的胃口。享受著你對她的好,享受著這種被追的感覺、我是這樣覺得的。

4樓:回眸的瞬間無悔

天下哪有什麼高手可以指點你,你已經是高手了無人能敵了!你做的都沒有錯,我就不明白她為何不表態,難到你是女性,因為同性戀無形中給她帶來壓力,無論是怎樣,你能做的只是繼續對她好等帶她的表態。不管怎樣吧!

我祝福你,預祝你能早日如願得到她的芳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感情專家,但是我覺得像現在你們這樣子的表現是一種危險的訊號。她在猶豫不決的樣子,似乎在選擇別人。請你不要放鬆,你一放鬆那就完蛋了。

其實你的話可以想辦法做讓她感動的事情,但是這種事情不要太明顯,不然她會覺得你太做作,細節上的生活你也要注意一下,還有我不知道你和她上班的地方會不會很冷。如果現在很冷的話,如果你知道她沒用保暖袋的可以考慮給她送一個。禮物的話我覺得不要經常送,女孩子有時候會覺得無功不受祿,覺得送你東西好像覺得虧欠你,像送的話,等他成為你的真正的女朋友在說。

你和她在一起的時候不要讓她太壓力很大,和她在一起的時候可以像平常朋友那麼的,但是該關心的還也是要關心,不然會顯得你不夠關心,像有時候出去走,你可以問她會不會冷,天氣冷的時候。她穿的少的衣服,你可以說天氣挺冷的。脫外套蓋在她身上!

6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堅持啊,不斷的向她表明立場,表達一顆愛她的心,耐心點。

7樓:徳皇—威廉

不要追太緊,首先自己要放鬆,自然點,她可能是不夠喜歡你吧!也可能是不喜歡你的做事方式,她如果很喜歡你了不會這麼冷淡的,說實話,你總不知道該怎麼做,是你有時考慮太多了,這樣你會很難受,試著不要那麼緊張,一直處於忐忑,這樣的你,她也不會喜歡,你想的告訴她,不要說的太繁瑣,看她怎麼回答,

8樓:百花繚亂

應該有希望,應該堅持

9樓:哼哼哈嘿

第一,他喜歡被別人追,被人圍繞的感覺。第二,她和你在一起很真實,說明她在接受你的好。第三,你要比追她的人對她還好,但是別太粘上去,那樣太煩了。

第四,當她回你所在的城市的時候,約她出來,送點小禮物和花,再跟她表白。

如何追不認識自己的女生?(高手請指教)

10樓:麥芽糖天才

先要求不要太高,和他做朋友,開始不理你也沒關係,就是要一直對她好,這樣她就會開始注意你,然後麼就是要讓她開始對你有興趣,這個麼就要靠你自己了,哈!慢慢來,對於這種女生千萬不能心急哈~只要一直對她好冰山也能被你感動的哈~

11樓:手機使用者

男人跟女人一樣,有時欲擒故縱,會讓女孩好奇而對你感興趣的。

12樓:

你有她qq那好辦啊,一定要大膽的表白

不過你要知道你和她的關係是怎樣的,重來都沒打過交道還是怎樣,最好要有朋友拉你們倆正式介紹一下,那樣以後就有更多的見面機會了,加油!

沒有哪個女孩能承受的住一個男孩的窮追到底的精神的,只要你肯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屬於那種冰山型的女生

對追求我的男生 我都沒興趣

但我可以說說我的想法與看法

你可以做一個默默守護她的天使 在她需要幫助的時候,給他幫助 在她需要安慰的時候 給她安慰 ^^^只要你對她好 久而久之 她就會注意到你

才會對你有所好感

再之後^ 自己想像

14樓:墮墮哦浮

這都什麼社會````怎麼會有這種問題``

大膽一點就ok了`

15樓:乖乖祂媽丶

介紹一個網遊,然後和她一起玩。

16樓:落落之花

別人都不理你 你就不要再打擾別人拉 在她身邊默默祝福她拉 或者你逢年過節發資訊給她 平時沒事就不要發了 免得人家說你煩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1、收集資料 2、對症下藥 3、投其所好

18樓:只想瞭解你

呵呵,這個問題,我感覺,第1你要讓女孩子注意到你,2讓她感覺到你的存在是與她有關的!3,讓她知道你喜歡她.........有了這些,我想就差不多了吧

當一個人很迷茫的時候,不知道該做什麼,工作迷茫不知道該做什麼,沒有目的的時候應該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合心的朋友傾訴下,或暫時轉移注意力,關注些別的事情。千萬不要鑽牛角尖

人就是情緒動物,可能一些小情緒都會引發對生活的不滿和絕望,一定要及時調整自己的心太。

多關注一些美好的事物,喚起對生活的希望。

我個人就是隔一段時間,比較累的時候也會有你這樣的問題出現。

20樓:轉身美麗

人生都有迷茫的時候,如果有條件就去門去旅旅遊,換一個環境會讓你對生活會有個新的認識,這樣可以改變你對一直事物的新觀念。

不要在迷茫時做什麼決定,那樣大多會後悔,而且會因為錯誤的解決會讓自己更困惑,影響到以後的心情會更糟。

沒有目標才會迷茫,沒有方向,所以就靜冷思考,不要亂了方寸,讓心靜下來,只有靜才能做出正確的決擇。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說明你現在做的事不足以給你成就感,讓你才迷茫,換個環境試試

22樓:09冷月

回頭望望自己走過的路 靜下心來 思考一下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麼

23樓:雙子我的文庫

看看身邊的人在做什麼,學習別人是怎麼做的,舉一反三,再想一想自己就可以找到方向啦!

24樓:西城路小當家

可以去旅遊下,調節好自己的心態,人生很多不如意,做人做事都該一步一個腳印的。

25樓:時間匆忙而凌亂

也許是你自己太緊張了,可以放鬆一下

26樓:小小神經小小質

出去走走吧,哪怕是逛逛街,和朋友一起吃吃飯,都會對你有幫助

27樓:我的人年

我現在就感覺很迷茫,不知道在武漢找個什麼樣的工作,我自己才做的好。希望大家給我個意見,謝謝

28樓:

安以面對 慢慢靜下來 好好想想

29樓:綠茶春暖花開

靜下心來,好好的想一想。

30樓:手機使用者

聽聽歌看看書,找些成功人聊聊

31樓:匿名使用者

向身邊樂觀的朋友學習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天得一以清,地得一以寧,神得一以靈,谷得一以盈。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就出去旅行一次吧。

34樓:無風的天

先做好手頭上的事,或者跑跑步健身

很迷茫,不知道何去何從,有時候真的很迷茫 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如果你以事業為重,那麼你完全可以再找個工作.無論工作好壞都會給你帶來一些經驗,只有經歷過磨難才能讓人家看中你.如果以情感為重,那麼你可以好聚好散.就像你其實不是和他談戀愛.只是真正的好兄弟一樣.但無論無何就是不能吵翻.冤家易結不易解.在社會上多一個朋友就是多一分機會.千萬不要因為那些已經無謂的感情衝...

我的感情該怎麼辦,現在我的感情很迷茫,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你可以試圖和她聊聊關於感情的話題,看看她是怎麼想的,女生一般都是口是心非的,相處久了才能知道她的心,還有啊約會怎麼能老在飯桌上呢?可以去看看電影,逛逛花園,賞賞夜景啊 你好 我來為你解答!相信,不管任何謠言只要不是她親口說出來的你就不要去聽信,你也不要去質問她,給她充分的信任和尊重。當然光靠這個還是...

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工作我很迷茫,未來很迷茫 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工作

一點兒想法來供你參考源 分情況,1 沒錢 先不要想老婆孩子,先設法養活自己,不行就收廢品,送快遞,餐館 公司打工.2 有點兒錢,或能得到親戚朋友藉助,可以考慮合股開餐館,便利店 地段很重要 先小規模麵館.要有特色,逐漸擴大經營.3 終生學習.你嫌抄累的話去建築工地吧,當小bai工都可以,據說一天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