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迷茫,不知該怎樣選擇,迷茫,該如何選擇?

2022-09-12 08:55:22 字數 4375 閱讀 4999

1樓:寡人真無疾

找找看用映泰的tf690 + athlon64x2 4000+

找不到的話ta690g也可以。

不要用華碩的。華擎和華碩品牌上從一開始就沒有任何的直接聯絡,華擎只是原來臺灣華碩在蘇州的一家代工廠,後來自立門戶。華擎的老總跟華碩的官方關係極為密切,所以華碩對所謂「華擎是華碩的二線品牌」的說法始終不置可否,而且目前華碩仍然有很多底端板子是從華擎生產線上下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的主機板肯定是好的。如果要說價效比我選昂達的。他的主機板上的電容有一半用的是固態電容。這種電容不會爆漿。比較穩定。

3樓:8神一樣的男子

華碩效能穩定,不易出故障,買了安心,少煩惱,

如果還想廉價的話就買華擎,因為華擎是它的一家分公司。

4樓:手臂上de字

不明白為什麼許多人盲目追求華碩主機板

華碩高階主機板可攀 低端黃色pcb主機板用料是極為精簡

當然選擇映泰 ta690g am2 4000+

5樓:匿名使用者

映泰的,有夠穩定,

華碩的低端板子很差的,俗稱屎黃板,不過高階板子絕對牛逼,質量一級棒。

6樓:迎春春暖喜迎春

我推薦華碩的,我用過,正適合你

7樓:匿名使用者

選 技嘉或其它 不主張 華碩....

迷茫,該如何選擇?

8樓:職

你想走出迷茫,就要看懂自己迷茫的本質,讓你困惑的是:茫茫人海卻找不到自己的立足之地,大千世界卻無自己安身之處。

讓你看不懂的不是工作,而是人心,和所面對社會的瞭解,工作只是表象,工作的實質其實還是面對人。

所以,你採納的答案也算一種方法,既然眼前看不到路,那就自己踩出來一條,不眼高手低是大前提,隨著工作時間的延伸,你會越來越瞭解你面對的人心和社會。 來自職q使用者:王凱

我想做造價還找不到,你這個真的是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我真的好迷茫,不知該怎麼選擇!

9樓:僧素蘭斐淑

面對心愛的人,你的心跳會加速,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只會興高采烈。

面對心愛的人,冬天就像春天,然而面對喜歡的人,冬天是個美麗的冬天。

假如你凝視的是心愛的人,你會臉紅,但假如你凝視的是你喜歡的人,你會微笑。

面對心愛的人,你不能說出心裡的一切,然而面對你喜歡的人,你能展現真實的自我。

心愛的人時刻縈繞在你的心頭,你不能直視心愛的人的眼睛,而你卻能欣然迎接喜歡的人的目光。

當心愛的人哭泣,你會一同落淚,而你喜歡的人哭泣,你會停下來安慰。

愛的感覺源自眼睛,而你喜歡的感覺源自於耳朵。

所以如果你不再喜歡你喜歡的人,你只需要堵住耳朵。

但是如果你試圖閉上眼睛,愛便會化做一滴淚水,永遠留在你的心中。

10樓:青睿聰甫若

愛與被愛都不輕鬆,處理不好都會變成傷害,別去選擇,該來的總會來,不該的就別去想,總有屬於自己的最適合的愛情.

你愛的,或者愛你的,只要在一起幸福快樂就是最真的生活和事業都重要.

那就看你是否是個事業性很強的人,

還是生活性的人,

生活的是概況是很寬廣的,感情

親情友情

愛情,家庭

事業是聯絡在一起的

生活中缺少那一部分都會失去色彩的

如果你要是

是個事業性很強的人的話:當然是事業對你來說比較重要了!如果你失去生活中的一部分,即使你的事業在成功,都沒有意義

都沒有色彩,那麼你的人生也就不完美了

如果你要是是個生活性的人的話:,缺少事業也是一樣的,生活就沒有了意義了,失去了色彩那麼也就不完美了!

個人的看法,祝你早日找到方向

11樓:植娜蘭祁忻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面對選擇我好迷茫 不知道該如何選擇!一點主見都沒有…

12樓:焉愛景鎮珍

人生就是選擇,每個人的選擇不同,便有了不同的人生。一種選擇會是一種活法,一種選擇會換回許多種體會。人有許多次選擇,但是選擇之後便不會再從頭開始,即使可以從選擇之後再選擇。

一個人只有一生,是選擇豐富了人生,是選擇讓自己的人生與眾不同,是選擇讓我成為一種人,是選擇讓我體會酸甜苦辣。我應該珍惜自己的選擇,人生只有一次,我要讓我的人生屬於我自己,而不是我的人生,別人選擇!

人生就是選擇,每個人的選擇不同,便有了不同的人生。一種選擇會是一種活法,一種選擇會換回許多種體會。人有許多次選擇,但是選擇之後便不會再從頭開始,即使可以從選擇之後再選擇。

很迷茫不知道該怎麼辦不知道如何去選擇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一門手藝,

有學歷有技術,

學烹飪,廚師、西點,

這些專業發展都是很不錯的,

而且未來的就業前景很好

重要的是選對學校

14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你那是同情,並不是真愛,當你接受她時就必須按受她的一切,生活的瑣碎事遠比不上談戀愛的浪漫,何況她大你八歲,我想這不是愛情,而是憐憫,好好想一下吧,等你後悔了,傷害的是一家子人,好好思考一下吧。

15樓:牛霞吧

你確定不是一時感情衝動,而爛情。是心底裡升出的愛戀,並確實她就是你的終身伴侶…………如果真是這樣,就不要顧及那麼多。我敢斷,她肯定也是愛你,只是怕你以後後悔,怕你以後負責重,才說那凡話的。

只要你給他承諾,勇敢的追求下去,有情人終成眷屬,不是夢!一定會夢想成真!祝你們幸福!

16樓:

堅持自己的想法,下定決心,畢竟幸不幸福只有自己知道,別人不重要

17樓:

人生如夢,歲月無情。驀然回首,才發現人活著是一種心情。窮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過眼雲煙。想想,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

人這一輩子,多一點真誠,少一點套路,

一輩子也不過是幾萬天罷了,努力把每一天都過好,沒有誰會陪伴你一輩子,

真誠相待,互相關愛。

只要你用心付出,對方一定會看在眼內。

關於前途,我很迷茫,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18樓:龍捲風

你可以賺些錢,以後自己開個店,自己當老闆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好不是生活的全部,去繼續你的工作,業餘時間發展愛好就好了

20樓:l黃宇新

樓主!做好本份事,業餘時間也可以充實自己的學歷啊。

我現在好迷茫,不知道怎麼選擇,不知道以後的路該怎麼走,我應該怎麼辦 50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門技術,現在好就業的技術,就是學廚師技術,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可以安排就業

22樓:**名飯桶盒

很多人都是,迷茫過後就是光明。不要被現在的自己打垮。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多大,有如此想法,是愛情,還是生活迷茫。

對自己的未來很迷茫,不久就是面對人生的選擇,不知該如何是好

24樓:雩葶霄

因為你沒有奮鬥的目標,沒有想努力去實現的理想,整天過者平淡的日子。

看的出來,你現在有心無力,其實你真的喜歡這樣嗎?你不喜歡,你自己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只是你又不甘心,很多東西,都不是想象的那麼簡單的,都要付出常人所出的的跟多的代價才能得到!沒有免費的午餐,沒有捷徑,只有付出和回報,舍與得!

重要的是,確立一個自己的目標!然後去實現它!制定計劃,小目標,中目標,大目標!有了方向才不會迷茫,沒方向沒選著對的路當然會迷茫不知道往哪走!

人生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單程車票,沒有彩排,每一場都是現場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對人生最好的珍惜。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生活是自己的,成功是拼搏的。把握現在,暢享人生!

25樓:絲竹秋楓

坦然面對,順其自然,過好現在就夠了,未來太遙遠,

26樓:

放鬆點,不論成敗如何,至少你努力過。

好迷茫,該怎麼選擇以後的路,未來很迷茫,不知道以後的路該怎麼走

先問自己想要什麼樣的未來或者對什麼最感興趣同時還有能一直堅持的意志,再一步一步往下想 例如 我以後想當職業經紀人,我就得了解職業經紀人是幹什麼的,怎麼才能當上,需要看什麼書學習什麼內容,我得找老師來教教我,等等 同時聽聽周圍人的意見 不要完全聽進去了,只是對未來方向的慢慢調整 多交一些高知識的人 例...

我該怎麼選擇?迷茫

我到事務所實習過,如果是內資所的話,雖然是挺忙的,不過是可以接受的範圍,而且有些工作還是挺有前途和挑戰性的 因為在事務所做的話,不僅可以選擇留在那發展,也可以把它作為一個跳臺到其他企業或者自己另立門戶。供電局我沒有工作過,但是供電局的工資高福利好確實遠近文明 要不可以考公務員咯 做稅務方向 現實就是...

我一無所有活的很迷茫該怎麼辦,我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你是感bai覺一切離你而去.生活的du 壓力,自己的責任 zhi,你在對自己深度 dao後悔與自責當中.你對自專己以後生活的恐屬慌與壓制讓你無法想象 你認為自己活的沒目標沒理想,其實我和你是查不多一類人,因為太多荒蕪了青春,辜負了所有人的期望.不知道以後的路該何去何從,但我最近知道哀莫大與心死,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