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路迷茫,我該何去何從,前路迷茫,我該何去何從?

2022-07-07 17:40:25 字數 3107 閱讀 8322

1樓:匿名使用者

1開個店得處理各方關係,還有資本,並不是單單技術。

2假如開店當老闆,一點損失算的了啥,況且為啥領不回,找**都不行麼,,,那你得想想這關係你開店時有麼,你拖人家工資你搞的定麼,不然你可能搞不過人家,

3做事不需看人臉色,尷尬是小意思,臉皮厚點,4人生規劃得靠你自己,網上的我們也是過小日子的而已,不過聽**的多,一堆微商賣**藥

我現在好迷茫啊,前路一片渺茫,我該何去何從。

2樓:wzx小胖紙

我和你一樣~~~~~~

原來喜歡不能偽裝,原來過去只能原諒,原來快樂,不能假裝,原來永遠和瞬間一樣。

不主動拉黑,不主動刪除,不主動聯絡,這是我對你最後的溫柔,僅此而已。

3樓:隨風飄去吧

我和你一樣,現在大三,成績一般,不打算考研,看就業前景很不好,很迷茫,不知道要幹什麼。我打算畢業後出來找工作,實在不行,自己創業

4樓:炎淼離坎

路在腳下,事在人為,不要為眼下的困境迷惑了,相信幾年後你回頭再看,一定會輕描淡寫的,餓了就吃困了就睡才是王道,歡迎**,順祝健康。

5樓:匿名使用者

別迷茫了bai,想當初我也是這樣的du,首先要從自己

所zhi學專業下手,找一份dao自己專業相近內的工作,待遇不要求理容想,可以養活自己就好,主要是為了增加積累社會經驗和專業技能專業知識,同時也是驗證下自己是不是合適這種職業,等專業技能積累到一定程度在選擇跳槽試試新的環境,這時候你會發現你的身價提高了不少,也不會像現在這樣迷茫!望採納!

6樓:fvs之驕子

每個人的成長過程中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問題,迷茫的時候不要做一些無意義的事,冷靜下來好好想想究竟自己想要的是什麼?_?給自己定個目標,然後一步步努力去實現,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

7樓:天鴻書屋

從學校走上社會

來,要確定一個奮鬥的源目標,總的是多掙錢、男娶女嫁、找一個安穩高收入輕鬆的工作等。其他的如想成為作家、專家等,只是業餘的一種追求,想實現確實很困難。你現在好迷茫,前路一片渺茫,主要沒有一個好的工作,還沒有異性朋友。

一旦有了工作,要安安心心、紮紮實實的幹,幹一行愛一行,別這山望著那山高。工資是年年加的,別指望一個實習生、學徒工能拿到技工和專家的薪水,心態要放寬啊!至於戀愛方面,只要選擇人品好的,有眼緣的,其他高大上的要求都不是現實的。

希望我的建議能幫到你,祝你萬事如意,快樂。

8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旅遊一下,放下包袱,什麼也不要想,好好玩兒,換換心情再說

9樓:古泓灝

不要急 當你走累了 迷茫了 不妨停下來 看看身邊的事 身邊的人 找家裡長輩談談心 找最好的朋友嗨幾天

前路迷茫,未來該何去何從?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沐足吧,畢竟自己有經驗。成功率也高些,10年經驗不做了可惜。

11樓:來自東華山率真的褐耳鷹

選擇自己喜歡的,祝成功!萬事開頭難

前方的路一遍迷茫.我又該何去何從.也許是我之前太過放縱..曾聽說過每一個年青人都得倒一次.才會過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善事

命運存在嗎,當然存在,而且可以通過我們的努力去改變。《了凡四訓》,種德立命、修身治世類書籍。作者為明代袁了凡,作於六十九歲,作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改變命運的過程。

命中本無功名長壽卻得功名長壽,命中無子,卻得兩子,書電影版和電視劇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只有善惡可以突破命運,做每件事時的善惡,善增加,惡減少,善即使暫時吃虧,整個命運的福氣是增加的,而且增加的多很多,惡正好相反。能控制住每件事做到善就不是凡人,就可以驚天地泣鬼神了,當然這是需要慢慢練的。所謂修心改命就是修這個,人越善運氣會越好,極善之人命運束縛不住

也可看看《安士全書》

也可以看看陳大惠老師的講座,網上都可以搜到

13樓:堅強的雜草哼

倒一次就倒一次唄 站起來跟老天說 有種你就捅死我

前路一片迷茫,不知該何去何從,請在的朋友進來

14樓:單身1314嗎

現在還小,有什麼自己感興趣的就去學吧,學個一技之長,對你以後肯定是百利而無一害的.

15樓:李明魚

現在就把工作辭了,到某所好點的技術學院學習。磨刀不誤砍柴工!以下回復:

拿飯盒當菸灰缸 :靠自己?呵!

說的好聽!你說的靠自己是靠父母吧?!沒錢沒技術,你靠鬼啊!

你以為你是神啊?或者你是天才?笑死人!

現在的社會沒錢沒技術沒能力,那樣你還能自己闖出自己的一片天,你就是他媽的神!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找好的工作說明你還想進步,那就看看你有沒有可以找比現在更好工作的資本,如果沒有,那就趕緊去充電,學些技術,你畢竟還很年輕,學什麼都是來得及的!加油

17樓:

男人就得闖,聽他們的什麼狗屁技術!學了都tm沒用,騙人的。

路都是自己走出來的

眼前的路迷茫著不知所措 我該何去何從

18樓:爵帝少帥

選擇好自己的路,上帝會幫你的。

沉著考慮,大膽決策,相信自己,

堅持到底。 學會吃苦。祝你好運

消極,獨孤的自己,前路迷茫又該何去何從

19樓:笑談古和今

其實像你這樣狀態的人太多了。就像是**,跌落在低潮區,如果這個時候退市,那就是崩盤了,但是,忍一忍,總有一天會飄紅漲停的!所以做人往前看,昨天已經過去,今天還在煎熬,但是明天呢?

明天有可能是很美好的。就算不美好,也不過還是煎熬罷了,反正你忍受過,也沒有什麼可怕呀!心態好了,感覺就好。

痛苦也罷,幸福也罷,其實就是一種感覺。怎麼過都是一天,何必不開心一點呢。樂子是自己找的,學會尋找樂趣,找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做。

充實自己,提升自己,如果能做出一點小成就。你整個人就會徹底自信了!

形容前路不再迷茫的詞語,形容前路不再迷茫的四字詞語

不可限量 成語釋義 限量 限定止境 數量。形容前程遠大。春風得意 成語釋義 得意 揚揚自得的樣子。舊時形容考中進士後的興奮心情。後形容職位升遷順利。蹉跎自誤 成語釋義 蹉跎 時間白白地消耗掉。人生虛度年華,耽誤了自己的前程。大有可為 成語釋義 事情有發展前途,很值得做。大有作為 成語釋義 作為 做出...

最近一直好迷茫我該何去何從,最近一直好迷茫,我該何去何從

你好,我直至今年工作了六年 這個做你自己喜歡的吧 時刻準備著,其實你已經比很多人強了!至於有用的建議沒有,雞湯文也就不說了 慢慢來,先好好的分析下你自己能做什麼,不能做什麼,對什麼感興趣,然後強化你的興趣,提升你的技能,要腳踏實地 你應該重視自己為公司創造了多少價值,努力讓自己變得不是那麼容易被替代...

面對自己的人生感覺好迷茫,不知何去何從。我該怎麼辦

有時候,我們覺得累,是因為在人生的道路上,忘記了去哪。認真考慮你今後要走的路相信你自己!祝福你 葡萄糖沒開口能儲存多長時間 對人生道路感到迷茫不知該何去何從該怎麼辦?如果對人生道路感到非常迷茫,不知道該何去何從的話,那麼我強烈建議你要擺正心態,找準定位,發現自己的長處,並且尋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