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男朋友大二時在一起,現在兩年多了,他去年畢業,我今年畢業。這兩年多,我們一直異地,感情雖經歷

2022-07-07 17:25:20 字數 1039 閱讀 6025

1樓:

如果他覺得他的家人意見更重要的話,你何必自作多情

2樓:

既然你這裡沒有問題,你那麼深愛他,那麼安靜的等待他的選擇吧~不要給他太多的壓力,用寬容和溫暖靜靜愛他,如果他選擇了你,那請你們一定堅持下去,不要辜負這份愛,如果他在現實面前妥協了,你也不要難過,因為這個世界上,誰離了誰都一樣活著,而且說不定會活的更輕鬆,不要在老是對自己那麼累,你對他越上心,他就越忽視你的愛。最後說一句不該說的,在我們家鄉有個迷信的說法,如果在結婚的問題上遇到太多不順心的事,婚後也會磕磕絆絆,不順心。不過這只是個迷信的說法,幸福是自己爭取的。

無論如何,堅持你自己,在愛情面前或者挫折面前~祝你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能一起吃苦的,而不是一起享受的;找一個能一起承擔的,而不是一起逃避的;找一個能對你負責的,而不是對愛情負責的;愛情是盲目的,生活是現實的,因為愛情只不過是人類為了逃避現實而衍生的產品。為了逃避現實,我尋找愛情;為了尋找愛情,我失去真情。失去了真情,才發現早已身陷虛情…… 愛,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你以為愛情是什麼? 一點點的動心,一點點的衝動,一個擁抱一個吻? 天真的人,日劇看多了,痞子蔡的文章看多了。

這也許是愛情的一部分,但絕對不是大部分。愛情的主體是生活,一起生活 你能陪她一時的難過,但你能陪她承受所有的壓力嗎? 你能給她身體的溫度,但你能給她生活的方向嗎?

你可曾想象當熱情褪去, 擁抱對你已經沒有任何吸引力,你們如何走下去? 距離是真愛的考驗,由時間作為答案。為了你深愛的人,請做出點犧牲,守住你們的愛情,否則怎麼能談得上真正的愛情 你可以忘記以前的誓言,但要記住自己的真心。

捫心自問,你是否愛的那麼深? 你願意讓兩個人都受傷嗎? 愛,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生活不是一個人好好的活 是兩個人如何一起好好過。但是一些客觀的原因,現實中你們目前還不能在一起。難道你就這樣輕易放棄,而委曲求全了嗎?

難道你就不能為愛守侯嗎? 你允許自己的目光如此短淺,而只看見眼前的快樂嗎? 一生就這樣的走完嗎?

是真愛,就永不言棄。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已經兩年半了,現在準備分手了,可我們都捨不得

跟男朋友在一起已經兩年半了,現在準備分手了,可我們都捨不得,兩個人,兩個都應該大家妥協一下,站在對方的立場考慮問題 最毒抄婦人心,如果我是那男襲的,你就不值得我愛。愛是什麼,愛是接受現在和曾經的他,你連他的曾經都無法正視,怎麼能說你愛他呢?犯錯也是大人的,孩子永遠是無辜的,孩子是不能有選擇權利的。而...

跟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他突然要和我分手,可是我離不開他,放不下,我都27了,我感覺好絕望怎麼辦

崇曉靈 強求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傷害的是自己。如果你過得不好。你有想過你父母的感受嗎。請多點關愛自己的父母。找一個真正愛你的人。好好過日子 一葉青蓮笑 這個時候跟你選擇分手,倒也真夠殘忍的!不過,這並不意味著你沒他就過不了了,這樣的男人也不值得再挽留了 雖然你可能還不捨,不甘心!目前對你來說最重要的是...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了,但是沒有在一起 分開在不同的地方 幾乎月見一次面 以前和男朋友一晚上

三個月見一次面那還不乾柴烈火啊?一次他就喊累,很說明問題哦,我老公出差半個月回來都膩歪個沒完。異地戀不靠譜,距離產生美這純屬放屁。如果一直異地戀,你們早晚會分開。審美疲勞而已,這個都會遇到的,解決方法很多,製造些新鮮感就是了。你也說了那是以前,好不容易見一次當然不要命的幹了,有今天沒明天的,現在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