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快兩年了,同居了半年,現在兩個人同居在一起,這兩年裡我們也有摩擦 爭吵甚至打架

2022-05-09 12:40:16 字數 880 閱讀 4260

1樓:力思衲

如果不愛就分開重新建築自己新的幸福,現在沒有結婚後悔還來得及!

2樓:

很簡單,他並不在乎你,理由就不用多說了,你認為一本駕照能拴住他的心嗎?你該清醒清醒。知道什麼是愛嗎?愛不是簡單的佔有,愛是為了讓所愛的人能得到幸福,可以為他須知任何事情。

3樓:性俊茂

那是否還要跟他耗下去

怎麼啥交代都沒有就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人多的事 就象大海里的魚一樣 數不清 就算你真愛了他 那也是時間上的問題 你在找個男人花點時間 那不又愛上了 多被拋棄幾次 你就成大女人了 那樣經驗就豐富了 什麼男人都會為你而瘋狂的 我個人建議馬上分掉 在找個 看不中 就在找 找找找 總會找到你合胃口的男人 女的找男的那還不是小菜一碟

5樓:我記得你的好

找 現在就去 最好要知道他的行蹤、、不然就白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還是冷靜冷靜吧都!如果他心裡有你,你去了他會原諒你的,畢竟你那樣做也是可以理解的。感情!

不夠痛所以才不放手。其實放手也是一種愛,不是嗎?愛一個人不是要他開心、快樂、幸福嗎?

當然我們也要現實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很愛一個人,也要有自己的底線,不該做的事情不要做,只會讓他不珍惜,我覺得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相信你會找到更好的,無論自己多麼愛他,不要去找他了,你越是不在乎她,他越是貼你。

8樓:半畝河塘

他要回來就是藉口,其實如果他真的愛你就應該包容你,理解你!不應該這樣子的!沒有愛情的生活是跟痛苦的!!!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快兩年了,同居了半年,現在兩個人同居在一起,這兩年裡我們也有摩擦 爭吵甚至打架

多溝通,互相理解吧。你感覺他愛你嗎?這個是最關鍵的,如果他愛你,什麼問題都會解決的,不用擔心,給他時間 如果他不愛你,就要自己想開了。你說想要去他家找他,那就是你之前去過他家了,最好不要讓她的爸爸媽媽擔心,也許他根本沒告訴家裡人你們鬧矛盾了。我覺得還是給他點時間比較好。讓他心情去放鬆一下吧,不用再死...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快兩年了。我很愛我男朋友他也很愛我。我們兩

暈白打一大片字,竟然說我包涵不文明詞語。那我簡介一點專 我不知道你多大年齡,但屬是你說話看來應該不大歲數,父母說不認只是一個氣話,怎麼可能呢,你應該不能拿父母當做藉口。既然人都沒看見,就這麼決定,現在是科學社會,我不是說沒有邪門的事,但是起碼你們那的那種事絕不會發生,以為中國人多,什麼事都有,只是個...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快半年了,我們同居一起生活,但是每次出去玩吃飯都是他請客的,上次我們去外地玩我只

情侶之間本就應該互幫互助,不要老是花你男朋友的錢,總有一天他會煩的,如果你真正愛他,就應該考慮到他的情況,愛他就應該少花他點錢,他既然說你小氣,那你應該證明給他看你的大度,如果你不能證明,那只有忍受他的數落,以後如果自己能夠支付的費用就儘量自己付,實在不行了再求助男友,不然以後時間久了他會認為你是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