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英華達是做什麼的,請問,上海英華達電子廠普工待遇如何?

2022-07-07 17:25:21 字數 3684 閱讀 7483

1樓:匿名使用者

英業達集團成立於2023年,主要從事計算機、消費性電子、通訊、資訊及網路應用等領域的研發和製造。在臺灣、中國大陸、美國、英國、馬來西亞等地設有分公司。

在2023年組建了6家子公司,分別為:英業達股份****、英華達股份****、英保達股份****、英新達股份****、無敵科技股份****和明日工作室股份****。

擴充套件資料;

英華達股份****為國內**上市公司英業達 (2356)的子公司,成立於2023年,精通於各種軟體及硬體關鍵技術的研發與整合,研發基地包括臺北,以及中國大陸的上海和南京。

英華達以優秀的設計能力與生產技術,致力於各類智慧型掌上裝置及網路相關產品的研發及製造。其願景在於提供給顧客最大的價值,成為全球知名廠商的最佳策略夥伴以及世界知名的智慧型掌上裝置的供貨商。

手機是英華達重點發展的產品,並且將持續以自有品牌 okwap在大中華地區推廣。為推廣自有品牌手機,努力打造品牌之精品形象,okwap 手機參加國內各項產品評選。

其中 okwap ip 88 、okwap i66及 okwap 166分別榮獲臺灣精品獎﹔okwap i108 則於資訊月傑出資訊應用暨產品獎選拔榮獲無線技術獎。

2樓:

你好我英華達內的可以內!薦哦

我在裡面做多年了,現在人事的專員了,大家一定要避免嘿中介!!

3樓:手提十兩口糧

okwap呵~

英華達公司是於2023年在上海最早設立的外資it企業。目前為臺商目前在中國最大的手機和掌上電腦研發設計中心。至2023年為止,集團已在上海等地投資超過5億美元。

產品因質量和技術效能都居國外先進行列而遠銷世界各地,公司出口額也連續多年躋身上海市企業出口十強之列。預計公司2023年營業額將達成28億美元的目標。

英華達(上海)電子****和英華達(上海)科技****,是什麼關係?

4樓:

沒有英華達(上海)電子****的,只有英華達(上海)科技****和英華達(上海)數碼電子銷售****,都是英業達集團旗下的兩家子公司。英華達(上海)科技****是生產手機的。英華達(上海)數碼電子銷售****是銷售手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個集團分出來的。以前都是英業達集團的,現在是兄弟公司。

請問,上海英華達電子廠普工待遇如何?

6樓:富者康

1:普工的基本底薪工資,按照勞動法規定的底薪來支付!

2:崗位津貼、生活補助、技能加給,全勤獎等福利,依據企業的經濟效益和你個人的工作態度以及你們部門主管給你的的考核指標而定

3:加班情況不太確定,各生產部門均有多多少少的差別,總體說,淡季加班少工資就少點,但是旺季還是比較忙的,加班多,一般都是9點半或者10點半下班,請採納

7樓:谷龍先生

以我目前的遭遇來說,昌碩,富士康不如英華達,除了上下班不方便不論是工資或者說幹部人品都沒話說。這麼說吧,昌碩和富士康領導的嘴臉我是真的噁心,可能武斷了些,但也是事實,至少我遇見的都是,胡攪蠻纏!發燒到不能支撐還特麼不管你死活,說好的再堅持1小時都是屁話,2個半小時了也沒見處理,硬撐著找他還特麼堅持,呵呵了就。

空調的冷風再一吹真他麼呵呵,3個領導除了職位不一樣良心都特麼被狗吃了。

8樓:仰雅秀

朋友是要進廠的嗎,我可以內薦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好進去嗎 可是26字母 不太會了

10樓:答對有驚喜

英華達上海最低工資外加加班費,提供三餐和住宿 班車來往宿舍和公司,8人間每月不到100塊,綜合收入3500 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作業員,普工 二、 具體要求:男女18-32歲 1. 初中及以上文化,(電子專業,中專以上學歷) 2.

身體健康,無傳染性疾病。 3. 視力0.

8度以上,女身高150cm。 4. 能吃苦耐勞,服從管理,無犯罪記錄。

5 5. 包吃住,加保險 三、 工資待遇 底薪1380元+100全勤+(200-500)崗位津貼,每週五天8小時工作制,8小時以外,(國家法定假日)加班費按國家規定計算,白班補貼9塊/天,夜班補貼14塊/天。月薪3500以上,提供免費工作餐,統一住宿

12樓:難得寂寞

英華達在上海還是不錯的,4000左右,比南京的好多了

13樓:闢原產地端

(3)《紅樓夢》,周汝昌匯校,80回,人民出版社2023年第1版;

英華達(上海)科技****怎麼樣?

14樓:愛企查

英華達(上海)科技****是2004-03-18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漕河涇出口加工區內浦星路789號1-3幢。

英華達(上海)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758420965r,企業法人張景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英華達(上海)科技**** 怎麼樣啊?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待遇一般吧,不過工作比較輕鬆,壓力不大,加班的自主度也比較高,宿舍單人間一個月300塊(宿舍是最大的亮點),不住宿沒補貼,住宿舍班車上下班大概需要各15分鐘。班車主要的地方都到的比如說人民廣場,五角場,莘莊。

16樓:

英華達內部管理混亂,根本就沒有企業文化,何談人權?更何況是基層員工。不是一般的垃圾。我只能說我是站在了客觀角度說出了我的看法

17樓:安安安

吃飯排隊 坐廠車排隊 洗衣服排隊 除非你永遠不用洗衣機。宿舍10人 基本上是髒的要死 沒地方晒衣服 被子 工作崗位不穩定

18樓:

昌碩好雞憋,又想坑人是吧,各種管控各種排隊,各種麻煩事,管理素質非常低下,寢室查抽菸的能給你一天查五六次,一次查到有菸灰集體大過管理各種噴。工資低還不讓人辭職,去昌碩看看被逼自離的能特麼排兩公里。每天早上去看看自離視窗排多長。

19樓:熱心網友

英華達現在還可以本人現在就在裡面上班 吃飯是管兩頓 ,兩葷一素 住宿免費 水電費一百塊錢一個月用多少都是一百 上個月我拿了4683.5我覺得比昌碩 什麼的強多了 幹活的確就是混時間 太無聊 坐著幹是個能留住人的廠 後悔沒早點過來 ,廠裡注重人才 乾的好的 很快就升到全能手領班!

20樓:瞬間煙華

千萬別去英華達,坑的要死這場!生病不給請假,不然就打曠工離職!!!千萬別去!!!

21樓:匿名使用者

離職以後當月工資都不發,靠,瞎幹18天

22樓:匿名使用者

做了23天發1437

23樓:匿名使用者

花榮10天貴星小旋風柴進11天富星撲天雕

24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

英華達(上海)科技****怎麼樣?

25樓:蚊籽痞

女孩多,還行吧,電子廠都那樣,還不如找個返費高的進呢,人家昌碩返費那麼高,怎麼都是幹,掙錢要緊

英華達的介紹,英華達是做什麼的?

英華達股份 是英業達1集團子公司之一,成立於2000年。它是一家臺資的電子通訊產品企業,用貼近客戶及市場之營運據點 兩岸分工互補 高效率整合之事業群及功能性資源組織 持續針對事業 功能 區域三方面進行高度整合 除了既有之整合設計代工模式2模式 integrated original design m...

上海新理想大廈是做什麼的

上海市新理想大廈是上海超群房地產開發 開發建設的,專案為一棟商業樓,主要是商業寫字樓租售。主體為鋼筋混凝土結構,外飾面是單元體的玻璃幕牆。地點是在上海火車站的北廣場中興路1500號。新理想大廈 1.從新市墟站坐886路a 坐13站 886路 坐13站 到冼村路北站轉乘45路 坐3站 到客村立交站下....

上海家政服務好的公司是哪家,請問上海口碑最好的家政公司,是哪家?

在上海如果要找帶小孩的,看看有沒有靠譜的公司,並且找到合適滿意的育嬰師就可以了。如果要找家庭保潔,可以找輕喜到家的保潔師,公司直營員工,並且保潔師自帶專業保潔工具組和進口清潔劑,並持健康證 技能證 工作證和身份證四證上崗。抱歉了,我也不太懂上海家政服務到底哪家公司好或者那家公司不好。您好,帶寶寶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