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設定excel列印每頁都有表頭標題

2022-07-07 17:10:24 字數 2920 閱讀 3880

1樓:葷興卜子萱

1、選擇頁面佈局,點選列印標題

2、在頁面設定介面中選擇工作表,點選頂端標題行右側的圖示3、出現下面的選擇區域介面。

4、接著選中需要列印的標題,再點選右側的那個圖示。

5、點選頁面設定介面的確定。

6、完成以後,點選列印預覽,看到兩頁頂端都出現了標題行,頁面設定完成。

2樓:賁鵬飛甕寧

針對2007版本的excel

在頁面佈局中有個列印標題,點選後出現頁面設定對話方塊,上部有個「頂端標題行」,點選右側選擇需要作為標題的那幾行,確定退出即可。

2003版本的也在頁面設定中。

3樓:覃秀梅牢黛

可以設定標題行。

excel2010設定步驟:頁面佈局選項卡——標題行,滑鼠放在頂端標題行,去選擇要作為標題的區域,確定即可。

4樓:閉有福大燕

excel2003可以在列印預覽裡的頁面設定的工作表選項卡里設定頂端標題

excel2007則是直接在功能區→頁面佈局→列印標題,設定

5樓:支建華僧秀

頁面佈局--頁面設定--列印標題,在對話方塊中設定標題區域。

6樓:臧渺謬曼辭

(1)頁面佈局,點選右下角的符號,如圖

(2)選擇工作表,點選頂端標題行的那個圖示,然後你選擇要每頁都有的標題可以了

7樓:融樂翠祖

頁面設定---工作表---列印標題行---"頂端標題行"中選擇表頭所在的行---確定

或者表中沒要新增在頁首的,則

頁面設定---工作表---頁首/頁尾---"自定義頁首"中寫入的內容

8樓:醬果電影

excel怎麼設定列印時每頁都有標題

怎麼設定excel列印每頁都有表頭標題

9樓:魚木混豬喲

可以在excel的頁面設定中的「列印標題」中設定列印時每頁都有表頭標題。

作業系統:win7;軟體版本:office2007方法如下:

2.在頂端標題行中,選擇第一行:

3.確定後,列印預覽,就可以看到原本沒有標題的頁面,列印時也有標題了:

10樓:

頁面佈局--頁面設定--列印標題,如圖:

11樓:醬果電影

excel怎麼設定列印時每頁都有標題

excel怎麼設定每頁都有標題

12樓:人人哦哦哦課

1、開啟選單欄上的【頁面佈局】選項卡。

2、點選頁面設定版塊中的「列印標題」

3、開啟頁面設定,在列印標題內有頂端標題行與左端標題列,選擇頂端標題行。

4、點選右邊的小圖示,選中第一頁標題行。

5、確認後返回頁面設定,點選確定按鈕。

6、再次開啟列印中的列印瀏覽。

13樓:泡影果果

工具/原料:excel2007

方法/步驟:

1、選擇頁面佈局,點選列印標題。

2、在頁面設定介面中選擇工作表,點選頂端標題行右側的圖示。

3、出現下面的選擇區域介面。

4、接著選中需要列印的標題,再點選右側的那個圖示。

5、點選頁面設定介面的確定。

6、完成以後,點選列印預覽,看到兩頁頂端都出現了標題行,頁面設定完成。

14樓:魚木混豬喲

軟體版本:office2007

方法如下:

1.點選「頁面佈局」中的「列印標題」:

2.頂端標題行中選擇要列印的標題,點選確定:

3.這樣,在列印時每頁就都有標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啟所要設定的**,單擊「檔案」,在彈出選單中單擊「頁面設定」。

二、在彈出的「頁面設定」視窗中,單擊「工作表」。

三、單擊頂端標題行空白處。

四、選中需要顯示的表頭(如:想顯示第1、2行就用滑鼠直接選中第1、2行),選中後會在「頂端標題行」後顯示選中的範圍。

五、在「頁面設定」中單擊「確定」,設定成功,可以通過「預覽」檢視設定的效果。

16樓:朱科技

依次操作

1,頁面佈局---列印標題----工作表---頂端標題行(選中標題所在的整行)---確定

17樓:葉子

你是想要列印的時候要每頁都有標題呢還是看的時候下拉,上面的標題跟著?列印的標題的話,你就點選「頁面佈局」,再點「列印標題」設定你要的標題區域。如果是下拉看方便的話,你就選擇你想看到的標題,點選「檢視」,點選「凍結視窗」

18樓:洋老師辦公教程

首先選中標題,在頁面佈局裡面選擇列印標題,然後直接列印即可。

19樓:介嫣

您好,您是想要在列印的時候,每頁自動列印標題嗎?

我用的是10版本,給您截圖看一下!

怎麼設定excel列印每頁都有表頭標題

20樓:納成陰凰

好像第二次看到了,

2003版:「檔案」選單,—>「頁面設定」

2010版:「頁面佈局」選單—>「列印標題」

選中以上會出現選項卡,在「工作表」卡下

選中「列印標題」下的「頂端標題」

設定好標題範圍確定

21樓:東素花甫鳥

(1)頁面佈局,點選右下角的符號,如圖

(2)選擇工作表,點選頂端標題行的那個圖示,然後你選擇要每頁都有的標題可以了

22樓:醬果電影

excel怎麼設定列印時每頁都有標題

EXCEL如何同時設定列印的表頭和表尾

表頭用頂端標題行來設定,表尾如果沒能公式或者求和之類的。也可以用頁尾來設定。我一般都是這樣用的。把所有工作表都選上,再直接選頁面設定,不要在預覽中設定.您提出的是二個問題。1 表頭問題。檔案 頁面設定 工作表 頂端標題行 刷黑 2 表尾問題。分二種情況分別處理 1 帶有 及固定格式的。採用插入 處理...

頁尾怎麼設定每頁都顯示不同,WORD文件頁尾怎麼設定每頁都顯示不同

設定出了問題,正確設定方法如下 一,頁首頁尾怎麼設定 第一步,開啟word選擇 檢視 頁首和頁尾 第二步,將會看到頁首頁尾編輯工具欄,同時切換到頁首頁尾的編輯狀態,會在頁面的頂部和尾部看到頁首頁尾的編輯框。第三步,在頁首頁尾工具欄點選相應的需要插入的頁首頁尾資訊按鈕。這樣就插入了一個當前日期的頁首,...

印表機怎麼設定黑白列印,印表機怎麼設定預設黑白啊?

不知道您印表機具體的型號是什麼,一般來說,彩色印表機,如果想黑白列印,可以在驅動中操作 電腦上開始 裝置和印表機或者印表機和傳真 右鍵印表機屬性 列印首選項 顏色,這個裡面會有灰度列印的選項,把裡面的勾勾上,就可以黑白列印了,測試看看。在列印設定裡面設定即可,認真回答希望可以幫到你。從電腦上設定,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