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不適合,我努力挽回,他就把我所有的微信電話拉黑了,我找不到他了,這下死心,謝謝他這麼絕,瞎

2022-07-07 17:10:19 字數 2681 閱讀 6410

1樓:匿名使用者

長經驗唄,以後看人看準點

2樓:很愛你的心

關於你,我真是從來不需要想起,因為永遠都不會忘記。

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愛情應當使人的力量的感覺更豐富起來,並且愛情確正在使人豐富起來。

有一個詞可以讓我們擺脫生活中所有的負擔和痛苦,那就是「愛情」。

痛徹心扉的愛情是真的,只有幸福是假的。那曾經以為的花好月圓……愛情只是宿命擺下的一個局。

3樓:半生心路半生緣

對,既然如此何必再繼續,認清楚了就果斷開始新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儘快忘掉這段感情吧,他不配你對他的好

5樓:風雨黎明

自己有了更好的機會,還有什麼不滿足呢,想開些,你就會開心起來。

6樓:為自己加油

對,女人就該好好愛自己,要想別人尊重你,首先的自己尊重自己,離開男人一定要活的更好,讓他發現離開你是他的錯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不應該對他這麼好

8樓:湯曼楣

可以考慮加我為好友呀、

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是因為你們誰的原因?

因為我的極端任性強勢逼走了男朋友,他現在已經徹底死心了,也不愛我了,**拉黑微信刪除,現在只留著

10樓:小姑娘傳奇

所謂bai

平時有多作,結果就du會有多慘,一切都是自找的zhi,真心很討厭那dao些平時愛作的女版生,你也權不要糾結了,他去意已決,這也是給你一個教訓吧,讓你知道愛就好好愛,不愛就離開,別閒得扯蛋,傷了的心是無法彌補的,記住吧,以後別作了。

11樓:寶寶_我最愛

一個男人如果說了放棄 那也就算是放棄了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脾氣 可能在別人眼裡是錯的 但是那是相對的 總有一個可以承受你所有脾氣的人 自己知道哪有錯了 改掉就好了 沒必要祈求別人愛你

鬧矛盾,鬧分手,男友挽回我都不理,他把我微信拉黑了,我打**叫他來找我有話說,他發簡訊給我說怎麼把 10

12樓:馬梓開博士

你們慢慢再來吧。

如果重視這段緣分,雙方都需要有耐心,有包容心,有妥協精神才行的。

13樓:手機使用者

有事說開了就好,不要吵架就說分開。真心愛你就會要有娶你的打算。如果沒有,你就另外找吧,讓他後悔去吧

14樓:手機使用者

也許她有喜歡的人

他試著和你脫離關係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就徹底分了吧

16樓:玻璃心拽拽

這種緣份估計是有緣無份

她說以後不要聯絡了,不要來煩我,我對你已經死心了,可是沒有把我微信拉黑,就是**拉黑了,不管我怎

17樓:橙光

你犯了很嚴重的錯嗎?如果不是,她還會原諒你,把你**拉黑有可能只是一時氣頭上做的決定。她氣還沒消,你就別一直煩著她,可以等半天后或者一天後再去道歉,當然前提要先想好你該對她說什麼。

18樓:如夢憶花尋

我就是這樣子,經常對我男朋友說這些話,可一下子我又後悔,其實也沒什麼,只要多哄哄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前車之鑑,切莫深陷!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會 沒刪完就有希望 看你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不,說什麼就是什麼

男朋友說恨我了,一句話都不想跟我說,**把我拉黑了,微信也不回我,我發資訊給他,說我在乎他,怕失去

22樓:ad煩了

人生不是犯賤!彼此需要才會依靠,你在他那裡沒有還有你留下的理由嗎?既然來到這個世界哪怕就剩自己也要活得過癮!

23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一樣可惜我是男的只是角色互換了

24樓:手機使用者

越是不放棄,越是痛苦你自己,世界這麼大天上飛的沒有,地上跑的多的是,何必吊在一棵樹上呢?

25樓:五千年最黑

你不知道「強扭的瓜不甜」這句話嗎?

和男朋友分手,他把我微信**都拉黑了,但還有另外微信沒刪,我和他一個星期沒聯絡,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哪一天,bai我不du

再問你在幹嘛,也不會

zhi時刻給你發dao資訊時

,請記得專,我對你的想念已經好久屬沒有收到迴應了;如果有一天,我不再介意你的感受,不再為你思量,請記得,是你從來沒有珍惜過,沒有把我放在心上;如果哪一天,你說的話我都不感興趣了,請記得,曾經我想跟你傾訴時,你總說我麻煩;如果哪一天,你說我沒有在乎你的想念,請記得,我很想你的時候都是一個人度過的……

27樓:小k健康養生

一句話告訴你,他要喜歡你,心疼你就會主動聯絡你,女孩太主動,只會讓他更不珍惜你!

男朋友說我適合當女朋友不適合當老婆,求解

你真傻,他說你不適合當老婆是因為你沒有做老婆必須的能力,做飯買菜晾衣服什麼的,他說會盡量包容你就是說你不會做的事他來做,他提婚是他真的很珍惜你。你真幸運 果斷炮嘴,分了吧,這種人是市井油滑之徒,粗鄙 懶惰 說話大聲 好菸酒 喜吹牛 那就是暫時和你在一起,如果有好的會放棄你 跟你媽說那種話,那這男的是...

男朋友說我適合結婚,不適合談戀愛,什麼意思

你適合娶回家當老婆,說明你賢惠,不適合熱戀 可能是會居家過日子,但不會浪漫,不會甜言蜜語吧。說明你嫻賢惠,會過日子。缺點不懂浪漫,不會調情。暗示你 他想娶你了 恭喜恭喜 說明你成熟,會居家過日子 他想和你結婚,表白呢 男朋友說我不適合談戀愛物件,適合結婚物件是什麼意思?是不是說你適合結婚不適合談戀愛...

好好,男朋友突然跟我說分手,說我們不適合,我問為什麼,他了不說

不說就不要問了 那樣會自討沒趣 也許是真的不合適 也許是他找到了比你好的 強扭的瓜不甜 不愛了,說的所有理由的只是藉口。我從來都沒和我女朋友分手過 看來 這個男人至始至終 就沒愛過你?你不甘心吧,還問為什麼?呵,他都懶得理你了。如果真要理由的話,可以說出一大堆。那就擺正你的立場 做一些好朋友做不到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