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列印怎麼打雙面,電腦上如何設定列印雙面

2022-01-24 15:22:13 字數 2604 閱讀 2574

1樓:

今天我來給大家介紹日常辦公中最最常用的幾個word雙面列印技巧:

2、正反面不同

4、格式轉換

通常我們需要雙面列印主要有兩個目的,一是節省紙張,可以減少一半的列印紙;二是裝訂成冊。

如果是從頂部裝訂,只需要調整頂部的頁邊距即可,使用標尺功能拖動,調節頁邊距:

(1)奇偶頁不同,即奇數頁和偶數頁不相同。

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選擇【版式】選項卡,然後勾選【奇偶頁不同】,並點選確定

按照上述步驟,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選擇【頁邊距】選項卡,設定裝訂線的大小,我們這裡設定為4釐米,然後點選確定。

如果我們認真觀察就會發現,書中的頁首與頁碼在奇數頁與偶數頁中的位置是不同的,在word文件中要想實現這種效果,也需要用到【奇偶頁不同】。

如果它被勾選,我們就可以對奇偶頁進行設定了。

同理,我們還可以用這種方法設定奇偶頁不同方向的頁碼。

技巧3:縮放列印更省紙

點選【檔案】,選擇【列印】,然後在設定的最後一個選項中,選擇每版列印幾頁。

在最終列印時,我們一般會使用自己的電腦或者是別人的電腦,一旦使用別人的電腦就很容易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

點選【檔案】選項卡,選擇【另存為】,在檔案儲存型別選擇pdf。想要對文件進行列印時,只需要把pdf文件傳送到別人電腦上就可以了,絕對不會出現亂碼的問題。

總結:2、裝訂線:可以預留裝定位,在多頁列印裝訂成冊時,更方便翻頁

4、多頁縮放:要在每張紙上列印多個頁面,可在列印選項中直接設定

5、格式轉換:把文件另存為pdf,可以保證在列印時不會出現亂碼的問題

2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列印設定調節 雙面列印

3樓:破天荒**

印表機怎麼列印雙面呢

電腦上如何設定列印雙面

4樓:侃民生看社會

雙面列印怎麼設定 雙面列印設定方法

辦公裝置 pconline it百科

印表機是我們在日常生活中經常可以見到的一種列印工具,它也能為我們提供很多的方便,可以列印出我們需要的一些資料或者是檔案。而雙面列印可以更加快速的實現列印的效果,可以有效地進行資源利用。那麼雙面列印應該怎樣設定呢!

接下來下面就具體為大家介紹一下雙面列印的設定方法。

一、單面印表機如何實現雙面列印

1、市場上有一部分印表機它比較低端,所以無法快速地實現雙面列印,要想讓它實現雙面列印的效果,則需要在計算機上進行一定的操作。

2、首先第一步,我們需要確保印表機與電腦進行正常的連線,從而能夠實現列印的工作。

3、接下來,我們需要找到「列印」這一個選項,如果是在word軟體中實行列印,一般這個「列印」的選項可以在「檔案」這一選項中找到。

4、點選列印「選項」以後,便會彈出下一個新的頁面,我們需要在這一個頁面中勾畫出「手動雙面列印」這一個選項,之後還要勾選一下「選項」中的紙張背面(a)6 4 2 」這個按鈕,之後點選確定。便可以實現對它的設定。

5、之後在列印好第一面的時候,需要手動能將紙張翻過來進行一面列印,這是電腦上還會出現「請將出紙其中已列印好一面的紙取出並將其放回到送紙器中,然後按下確定,繼續列印」這樣的提醒,之後我們點選「繼續」的按鈕,便可以實現對紙張的雙面列印。

二、雙面印表機如何設定雙面列印

1、首先第一步我們需要開啟列印的頁面設定,之後在其中找到「雙面列印」這一個選項。

2、在點選進入另一個頁面時,要勾選住「範圍中的所有頁」這一選項。勾化完畢後,印表機便會自動列印出奇數頁,之後我們可以手動的把這些紙張翻轉過來,再次放入印表機中,列印剩下的偶數頁。

在市場上,具有雙面列印這個功能的印表機,**相對來說要貴一些,但是操作起來是非常方便的。也希望通過小編的介紹,大家可以學會這些方法,從而進行設定,能夠有效地實現雙面列印。最後,也一定要仔細閱讀印表機的說明書,從而進行具體操作。

電腦怎麼雙面列印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1、 開啟印表機按「屬性」

2、在印表機屬性中安雙面列印選項下拉選單

3、 紙張縱向,選擇「雙面列印,長邊裝訂」;紙張橫向,選擇「雙面列印,短邊裝訂」,按確定

4、列印

6樓:

、市場上有一部分印表機它比較低端,所以無法快速地實現雙面列印,要想讓它實現雙面列印的效果,則需要在計算機上進行一定的操作。

2、首先第一步,我們需要確保印表機與電腦進行正常的連線,從而能夠實現列印的工作。

3、接下來,我們需要找到「列印」這一個選項,如果是在word軟體中實行列印,一般這個「列印」的選項可以在「檔案」這一選項中找到。

4、點選列印「選項」以後,便會彈出下一...

7樓:gx韋

確定要列印檔案時,選擇「列印」(記住不是「快速列印」),這時印表機對話方塊就會讓你選擇列印引數,這時選擇雙面列印,印表機就會先列印1,3,5,7,9……奇數頁。

列印完畢後,根據印表機提示,你把剛才列印好的紙張整理好,記得頁面不可以亂,反方向放入印表機,然後印表機就會列印2,4,6,8……偶數頁。列印完成,你看到的檔案就是雙面的。

8樓:休潤

雙面列印在於印表機是否支援雙面列印,而電腦只作為列印媒介,設定而已

電腦上雙面列印怎麼打,電腦印表機怎麼雙面列印呀?

印表機是計算機的輸出裝置之一,主要用於將計算機處理結果列印在相關介質上,可分為雷射式印表機 噴墨式印表機 擊打式印表機等型別,那麼當朋友們想要列印雙面檔案是應該怎麼進行操作呢?第一步 首先開啟wps,開啟乙份文件,點選選單欄的列印圖示。第二步 然後在彈出的設定框中點選手動雙面列印,點選確定即可。拓展...

雙面列印怎麼列印呢,印表機如何設定自動雙面列印?

1 直接開啟電腦的開始選單,選擇控制面板進入。3 如果沒問題,就在相關裝置那裡點選滑鼠右鍵並選擇印表機屬性。4 這個時候,繼續通過裝置設定確定允許手動雙面列印。5 利用ctrl p鍵彈出列印的對話方塊,點選屬性。6 等完成上述操作以後,按照圖示確定選擇雙面列印 手動 7 這樣一來會看到對應的提示,即...

電腦連印表機怎麼列印,電腦如何連線印表機

電腦連線印表機方法 1 通過電腦的控制面板,選擇 檢視裝置和印表機 頁面。這樣就可以看看這臺電腦是否裝有印表機。2 進入 裝置和印表機 頁面,發現沒有印表機,就在該頁面的空白處,單擊右鍵彈出下拉選單,選擇 新增印表機 彈出新增印表機頁面,我們可以通過,新增本地印表機 和 新增網路印表機 兩種方法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