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括號怎麼打

2021-12-24 12:43:14 字數 853 閱讀 3941

1樓:紫水晶

電腦上不是有很多建的上面有不少符號,下面的正常打,上面的按住shift 然後也可以打,其中有的就有括號啊,找找,忘了哪個鍵了。

2樓:太累積金龍年

圓括號:按shift+鍵盤上方的數字9,0;方括號:按p右側的[和];花括號:按住shift+[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膝上型電腦還是桌上型電腦啊,有些膝上型電腦的符號鍵可能和桌上型電腦不一樣,桌上型電腦基本上是用shift加大鍵盤區的9和0,又或者開啟輸入法後用軟鍵盤來輸入括號。

4樓:諸祺

按住shift鍵,然後打9和0,眼壓這三個鍵在9和0

5樓:手機使用者

鍵盤上有一個shift鍵,按著別動,在按大鍵盤的9和0

6樓:黑眼圈的馬

按住shift不放再單按9和0

7樓:紫姣姣奧奧

在鍵盤上按住shift再按9和0。

8樓:餘老師**幫忙

回答1首先按住鍵盤上的****f鍵;

2然後按主鍵盤上方的數字鍵9就可以打出左括號和右括號,按0就可以打出右括號;

3而按主鍵盤上p鍵右邊的兩個鍵可以打出中括號,按住shift再按可以打出大括號。

更多2條

9樓:

() 你複製貼上吧 嘿嘿

10樓:敗她心

可以切換的。大哥你不會不知道吧

11樓:我是笨笨的

shift和6或7一齊按

這個括號怎麼打,1這個括號怎麼打

1 改成英文輸入,按字母p右邊的括號鍵就行,中文的是 你是用搜狗的話,按下shift鍵切換成英文輸入狀態,然後直接按該鍵就可以了,在p鍵旁邊 1 英文輸入法下 鍵盤上就有了 鍵盤上 p鍵的旁邊兩個 是的中括號麼?只要把搜狗的中英文切換就逗號跟句號那項點選成為實心的就可以用鍵盤輸入了 是這個嗎?是的話...

「上下大括號」怎麼打,大括號怎麼打

在鍵盤上,找到這兩個鍵,按住shift鍵的同時,分別按下 鍵和 鍵,就可以打出來了。在word裡面繪圖符號欄裡面有單擊自選圖形,裡面有基本形狀裡面有大括號,選擇後可以隨便拉動。一 大括號bai輸入操作方法 du 英文或是中文輸入狀態zhi word中上下大括號怎麼打出來 這個東西嗎?插入 符號裡面找...

在電腦上怎麼打電腦上試卷上的答案

用電腦使用印表機把電腦上的試卷列印出來的詳細步驟 1 選擇試卷。2 點選列印。3 設定印表機引數。4 設定完成後就點選列印就是了。回答親親您好呀,很高興為您解答,在電腦製作試卷詳細步驟如下 方法1我們可以在網頁上進行搜尋,用一些試卷製作的軟體進行製作。方法21.我們可以用word進行製作。開啟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