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腦上怎麼打電腦上試卷上的答案

2022-03-06 13:40:51 字數 967 閱讀 2333

1樓:雪v歌

用電腦使用印表機把電腦上的試卷列印出來的詳細步驟:

1、選擇試卷。

2、點選列印。

3、設定印表機引數。

4、設定完成後就點選列印就是了。

2樓:猶悅沅

回答親親您好呀,很高興為您解答,在電腦製作試卷詳細步驟如下

方法1我們可以在網頁上進行搜尋,用一些試卷製作的軟體進行製作。

方法21.我們可以用word進行製作。開啟word文件,單擊「頁面佈局」-「頁邊距」,設定紙張方向為橫向。

2.考試的紙張我們一般設定為b4紙,我們單擊「頁面佈局」-「紙張大小」進行設定,b4紙的寬度為257mm,長度為364mm。按確定完成紙張大小的設定。

3.現在我們進入頁首和頁尾的設定,單擊「插入」-「頁首和頁尾」。

4.在「插入」-「文字框」選擇縱向文字框,我們輸入裝訂線,學校,姓名等資訊。

5.根據需求調整好文字框裡面的文字方向後點選確定。

6.一般製作試卷要去除文字框的框線。我們選中文字框,單擊滑鼠右鍵,選中「設定物件格式」,把顏色選中白色(即把文字框的框線隱藏起來),按「確定」。

7.現在我們來為試卷插入頁碼。我們單擊「插入'-"頁碼」位置選中頁尾居中,在頁碼前輸入」第"、「頁」、「共n頁」字樣,可以自行進行編輯。

8.設定完成後,我們可以看到試卷的排版已經出來了。

親親,為您解答是我的榮幸、您的滿意是我們的動力,方便的動動您發財的小手在左下方給個贊麼

更多10條

怎麼在電腦上做試卷及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答案我沒有,我想作業上的題對你來說是很簡單的,你只是不想做而已,自己要多總結多思考,這樣作業對你才能起到提高的作用,作業是對你學過的知識的鞏固和加深瞭解,請你千萬不要把它當成負擔。

4樓:

做什麼試題。考校規嗎

怎麼在電腦上打樂譜啊(簡譜)急,在電腦上打簡譜?

可以直接在word中巧妙插入eq域 就能打樂譜。1 點選 插入 找到 文件部件 點選 域 2 選擇 等式和公式 找到 eq 製作節拍輸入 eq 1 f f 2,4 點選 確定 即可。3 製作上下標輸入 eq 6 s 點選 確定 即可。4 製作重疊輸入 eq o 5,s up8 eq o 51,s u...

電腦上怎麼打這個符號,這個符號在電腦上怎麼打出來

你可以在輸入的時候按一下鍵盤上的微加一然後會出現很多符號,你可以檢視一下應該有的 輸入 美元 即可打出來。這個符號在電腦上怎麼打出來 是希臘小寫字母的第三個,漢語讀作伽馬,可以用左手按住alt鍵,同時右手按下小鍵盤上的數字鍵42691,就可以打出這個符號 了,希望樓主能採納我的回答,謝謝!多元輸入法...

怎麼在電腦上看配置,怎麼在電腦上看自己電腦的配置

一 系統屬性檢視電腦配置 在win10 系統的開始選單上右擊,點選 控制面板 選項,再點選 系統安全 中的 系統 然後就有電腦的整體配置情況了。如下圖。二 裝置管理器檢視電腦配置 在 系統 的左邊欄中找到 裝置管理器 並點選進入,可以看到cpu 顯示卡 音效卡 網絡卡等配置資訊。如圖,下面是我的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