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的迷茫離婚後很迷茫該怎麼辦?

2021-03-05 21:27:02 字數 3135 閱讀 683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寫的這個是一個偶然,只是看到了很有些感觸。

我的前妻(這樣叫我似乎還不習慣)和我分手我甚至都說不清是什麼原因,她什麼都不管,拿走我們這些年所有積蓄,所有的存款和現金,連房子都是我借錢折現給她。

生活了十年,孩子現在都十歲了,她可以不管不顧,應該是想跳出這個圈,想過一種所謂自由的生活吧,或者是有更高的理想,也許有其他的原因吧。想孩子了,就打個**問一問。開始時還是我送孩子到她約定的地方,後來,我不送了,要見孩子,自己接吧,要麼就是孩子自己去,漸漸地,也聯絡的少了,孩子是一定要她見的,畢竟是孩子的親媽!

但是一個男人帶孩子真的很難(好像一個女人帶孩子更難吧,反正我是沒有體會到),畢竟,工作不能丟,孩子還得兼顧,但是一想到對孩子用兼顧這個詞真的很無奈,生活總是要過的。帶孩子還是需要兩個人的共同努力的,但是我已不能。

說這麼多,是我的一種發洩,同時也是一種無奈,離婚,最受傷的是孩子。我現在是對婚姻有了一種恐懼感,對婚姻生活失去了一種信任和認可。不過,能走出來未嘗不是一種超脫。

凡事是應該向好的方面想的,也應該向好的方面去努力的,只是有一個逐漸適應,逐漸接受的過程,慢慢來總會好的。

你也一樣,走出去。

說來很簡單,但是做起來有一些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都有自己的理由,都有自己的處事方式,都有自己的不得已之處。不要把自己想的很可憐,也不要把自己想的很高尚,同樣的,更不要把自己想的很不堪。

自己都不認可自己,你期望別人認可你嗎?

想得簡單一些,沒有那麼複雜,承認自己,認可自己,一切都可以重新再來的。孩子嘛,既然男方有能力帶孩子,你還是省省心吧,有能力帶一帶,沒有能力的話先放一放。沒有必要想那麼多,想那麼深層次的。

如果可能的話,離開你現在生活的地方,更換一個環境,嘗試徹底和過去說再見。也許會有一些不同的體驗,不同的感受。到那時,也許你就知道該怎麼做了,說不等會生活的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今年離的婚,原先在一起時候沒感覺。現在

離了感覺生活過不下去,我跟我愛人2023年認識結婚八年。從去年開始就感覺好累好累壓的我喘不過氣,一放鬆就放鬆一年隨後感情就出現問題。以前還感受到她對我的愛慢慢的我就感受不到,我也是個直男不懂什麼浪漫。

離婚那天我就說希望你找個更好的我祝福你。但是前段時間看到她再秀恩愛我tm就感覺世界一片黑暗六神無助。我現在不相信真愛不相信愛情我也不奢侈丘位元之箭再射中我。

3樓:萬事達商務代辦

證照註冊審驗、培訓推薦,招生**、伴遊陪駕,處理違章,婚禮慶典,推廣宣傳,**刷鑽,派發傳單,簡訊**,市場調查, 迷事追蹤,營銷策劃,商務助理

4樓:甲蝶漆雪

離了就離了,也沒什麼大不了的!這地球離了誰都照轉!再說了,你離了3個月,那男的就結婚了3個月,你覺得你為了這種人值得這樣黯然神傷嗎!

首先給自己規劃好自己以後的生活,讓自己儘量的忙碌起來,相信我,當你真正忙碌又充實的過每一天的時候,你連傷感的時間都沒有!

離婚後很迷茫該怎麼辦?

5樓:月下者

離婚後很迷茫該先給自己定個目標,提升自己,再找個再婚物件。

1、失敗婚姻的原因,反省自己

離婚大部分都是雙方的問題,是夫妻雙方沒經營好婚姻。不管是性格不合、三觀不合還是門不當戶不對,婚姻都需要磨合、彼此理解和包容。

哪有各方面都相同的夫妻,就算親兄妹都有爭吵的時候。那如何經營婚姻就很重要,到離婚的地步,也是矛盾長期積累的最壞結果。

2、調整心態,自我成長

有的人不離婚痛苦,離了婚傷心難過,特別是人到中年離婚的,疲憊和麻木讓自己沒了方向。這時候可以給自己放個長假,讓自己調整一下,好好想想自己未來需要做什麼充實自己,提高自己,讓自己忙碌起來,才能發現更優秀的自己,才會發現生活的美好。

3、培養自己愛的能力,讓自己的內心強大起來,保持陽光美麗才受人歡迎

離婚後,重要的是培養自己愛的能力、愛生活的能力、愛人的能力和愛自己的能力,一個會愛的女人處處受歡迎,一個陽光健康的女人才會有更好的運氣和未來,女人依靠自己的強大的內心走出屬於自己的人生才有底氣驕傲。

不要想著依靠誰,不要夢想著會哪個男人來拯救自己,唯有自己通過愛的能力編織出愛的生活,你的生活才真正的屬於你,才能被你支配,它才更忠於你。

4、考慮再婚,一定把孩子的安頓好,你才有未來

不要讓孩子成為婚姻的犧牲品,再婚一定要將孩子安頓好,不要以為你依靠的男人會給你一切,就會給你孩子一個保障。其實婚姻本來不能給任何人保障的,妄求通過婚姻保全自己的女人最後都要失望,只有依靠自己的女人才活得更踏實。

再婚前,一定給孩子一個通過自己能力建立起來的穩定,然後再進入另一個男人給你建立起來的家庭,只有學會兩條腿走路,才可以在再婚後活得安寧,活得不卑不亢。

6樓:香草檸檬酸

不要想太多,離婚後生活方式發生了很大的改變,有一些不適應是很正常的,你可以先投入工作,讓自己逐漸忘記這些煩惱。

7樓:凋梓偽瞳

離婚後迷茫是正常的,因為你生命中突然少了一個人,這時你就要做好規劃,積極的融入社會,積極的適應一個人的生活。

8樓:w王

冷靜下來想想自己需要的是什麼,現階段的生活需要改變什麼,然後制定一個計劃,開始實施。

9樓:有人問素質

應該出去旅遊一趟靜下心來好好想一想,以後的生活該怎麼辦,該怎麼去過自己接下來的人生。

10樓:幾荷

如果有孩子,先把孩子安頓好,照顧好孩子的同時對自己的未來做一個大概的規劃,然後努力的提升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職業規劃,先努力工作吧,婚姻的事情先放一放,因為要從上一段婚姻中走出來需要一段時間。

12樓:枕著草根打呼

先冷靜下來想想離婚後要怎麼辦,自己希望未來有什麼樣的生活。想明白後就去努力實現自己的目標。

13樓:洋洋刺

應該在離婚這段期間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沉迷工作,讓自己在事業上有所提升,這樣才會遇到優秀的下一個。

14樓:沉湖賞月

可以跟親人朋友到遠方去旅行,看看大自然的風光,放鬆自己的身心,慢慢地思考自己的未來。

15樓:diamond碩

多和自己身邊的朋友聊一聊,或者是多和自己的父母聊一聊,讓他們給自己想一些辦法,他們開導開導自己。

離婚後的痛苦,離婚後很痛苦怎麼辦

她既然為了錢放棄你,你就不需要再追回 你現在的事就是撫養好你的孩子。這是你必須要意識到的事你需要展望未來。尋找新的伴侶 記住 你還有孩子 父母 兄弟姐妹 朋友 愛情不是生活的主旋律 為什麼要尋求這裡的援助?有些事情,當我們無法挽回時,越想,只會更加增添你的痛苦,這種時候,你只有試著去遺忘好了,試著,...

離婚後的女人該怎麼辦,女人離婚後該怎麼辦

金庸爺爺曾經說過,情深不壽,強極則辱,越是濃的化不開的感情,就越容易乾涸或者變質,越是拼盡全力去愛的人,越容易帶來失望,甚至絕望。離婚真的給女人,給家庭帶來了很大的傷害。離婚之後女人過得挺痛苦的,一個人要忍受孤獨和寂寞。沒有一個女人願意輕易的結束自己的婚姻,除非真到了不可原諒的地步 離婚後的女人該怎...

南充離婚後戶口怎麼辦,離婚後女方戶口,離婚後戶口怎麼辦

當事人離婚之後,可以申請辦理戶籍遷移到孃家,或就地申請辦理分戶手續。中華人民共和國戶口登記條例 規定 第十條 公民遷出本戶口管轄區,由本人或者戶主在遷出前向戶口登記機關申報遷出登記,領取遷移證件,登出戶口。公民由農村遷往城市,必須持有城市勞動部門的錄用證明,學校的錄取證明,或者城市戶口登記機關的准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