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女兒不認媽媽,離婚後女兒不認媽媽怎麼辦

2021-03-03 22:56:21 字數 2531 閱讀 7499

1樓:翰林學庫

那就要看這個孩子的後天教育了,如果他父親這邊的人教他不要認你,用一些不正確的方式教導孩子,我想是不會去主動聯絡你的,只有那邊的人用正確的態度去教育這個孩子,不用等到18以後也會去找你。

2樓:艾菲爾全球旅拍

拋棄孩子的時候你沒有想想後果,很多媽媽就是作,你狠心拋棄孩子,孩子那麼多年的傷害誰來彌補

離婚後女兒不認媽媽怎麼辦

3樓:

你是媽媽的親骨肉,你如果不理她,她肯定傷透了心!

爸媽離婚,誰對誰錯?你是孩子,無法干預!

假如他們都還單身!作為孩子,你還是他們能夠重新結合的粘合劑呢!

假如他們都另成家。他們也要承擔不可推卸的撫養責任!因為他們與你的親情永遠割不斷!

建議你還是去認媽媽,尊重媽媽!將來長大了有出息了!你還要孝敬媽媽!因為尊敬長輩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你還要為你的孩子樹立一個好的榜樣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多與孩子溝通,交流,試著與孩子交朋友,一定要有耐心

離婚以後女兒判給她爸,孩子長大些了不認媽媽,媽媽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現在還小,分辨不清楚,等她長大了就明白了,你也不要氣餒,要繼續給她關愛

還有就是找孩子的奶奶好好談談,她怎麼能給孩子灌輸那些不好的思想

這樣只會讓孩子的性格變得古怪沒有什麼好處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決斷,畢竟媽媽不在身邊,而孩子和爸爸爺爺奶奶們一起生活,只能等他懂事了,慢慢得到女兒的認可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做媽媽的只要認真履行自己為人母的職責。等孩子長大了,有了自己的是非觀念,媽媽再給他解釋,相信他會理解媽媽的,畢竟血濃於水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可以不要這個孩子啊 這樣孩子不要也罷 媽媽可以在生個孩子啊

9樓:匿名使用者

請相信血濃於水~加油一定會成功.

加油!加油

離婚後孩子歸男方,會不會不認母親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們都盼望對方過得豬狗不足你們就高興了?

那我在這裡就祝你們這些自作自受,結婚又離婚的,不管誰對誰錯,都沒好下場,現在滿意了?開心了?

每一個離婚的人背後都有一個悲傷的故事,但是要相信人生不會永遠都這樣,只要勇敢面對,我們就能夠走出陰影,重新贏得美好的生活。

孩子是每一個女人十月懷胎,歷經千辛萬苦,忍受常人根本無法忍受的痛苦才誕生下的生命,所以,只有你們成為了媽媽的人,才能夠理解失去孩子意味著什麼,對自己是多麼大的精神折磨。所以給出以下幾個建議和意見給你參考:

1、如若真是忍受不了,必須要離婚,那麼不要擔心孩子不會不認你的問題,因為不管孩子認不認你,你至始至終都是母親。但在開始新的生活以後,你要儘可能與男方協商,把自己的時間安排好,抽出時間多陪伴孩子,現在離婚,孩子與財產的問題都是可以直接協議協商解決的,如果以後要組建新的家庭,其實也沒多大的關係,這個主要是看自己與後續愛人的觀念問題,可以進行適當的引導把道理和事情的原因說清楚,讓新的愛人能夠理解自己。

其實感情這事,對於比較成熟的人來說,就是倆個人的事情,而不應該把問題責任轉移到孩子身上。當然,這其中肯定不像說話那麼簡單,但應該儘量把事情和問題簡單明瞭化。

2、關於婚姻與家庭,是有很多學問與技巧的,因此我們經常會聽到有學問的人講,家庭其實需要經營的,就好比經營公司,經營自己的人生,經營自己的事業是一個道理,這裡面其實有很多學問的,如果你現在還沒有離婚只是考慮離婚,那麼可以向我要一套關於婚姻家庭的經營方法,裡面講到了如何培養丈夫的習慣,如何增加夫妻之間的溝通,如何調整自己的心態,如何通過一步一步,讓家庭美好起來,如果你的男人不夠成熟,那麼你要做的就是讓自己成熟起來。

3、從實際案例調查發現,但凡經歷過一次失敗的婚姻或愛情以後,第二段婚姻或愛情往往都不會順利,這是因為人的潛意識問題,你第二次找到的男人,基本也就和你第一次找到的男人差不了多少。所以不要去聽信什麼雞湯,什麼離婚以後就過得更好的p話,那些很多都是離婚的人對自己的安慰罷了,即便是有這樣的案例,那也是各種各樣的原因結合在一起而造成的,每一個人來帶這個世界上是獨一無二的,你只有做你自己,走你自己的路,自己去承擔自己做的每一個決定所造成的結果,才可以演義你自己的故事人生。

4、父母考慮問題的層面與我們考慮的層面不同,可以做適當的參考,然後找到最適合當前情況的最合理的解決方法,而不是就單獨單方面聽從某一方的意見,畢竟幾十年以後,父母親老的老了,死的死了,能夠做出決定的,最終還是隻有你自己。考慮好沒一個細節,儘量把時間控制在未來5年10年的計劃上,相信自己。

11樓:愫睿愫睿

不會的,父母離婚,跟孩子的血緣關係並沒有改變,你只要按時付撫養費,經常去看看孩子就行,孩子仍然會認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認不出來

也可能會不想認

那個小孩願意當沒媽媽的孩子?

如果是被別的女人養

那就是生娘不及養娘大

後面的還是不說好了

離婚後女兒從月就離開媽媽了,,可是母親起訴離婚要回女兒,可是女兒不認識媽媽咋辦

一般兩週歲以下的子女,一般隨母方生活,尤其是女孩,可以向法院申請變更撫養權,十歲以上的可以徵求孩子的意見,孩子不認識可以慢慢培養感情,大點就好了。你好!可以由母親起訴,要求變更撫養權。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 1993年11月3日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對子...

男性離婚後有1女兒,再婚後如果女方未生育過。可以合法再生一小孩嗎

我們婚姻法規定的,再婚的家庭,如果有一方是沒有生育過的,那麼,可以再生版一個權 孩子,就是說離異母親如果再婚,對方男的以前沒有生育過孩子是可以再生一個的,如果說對方已經生過孩子了,即使孩子判給了別人,也不可以了。一 再婚夫妻一方已生育過一個子女,另一方未生育過,經批准再生育一個子女的,在產後三個月內...

南充離婚後戶口怎麼辦,離婚後女方戶口,離婚後戶口怎麼辦

當事人離婚之後,可以申請辦理戶籍遷移到孃家,或就地申請辦理分戶手續。中華人民共和國戶口登記條例 規定 第十條 公民遷出本戶口管轄區,由本人或者戶主在遷出前向戶口登記機關申報遷出登記,領取遷移證件,登出戶口。公民由農村遷往城市,必須持有城市勞動部門的錄用證明,學校的錄取證明,或者城市戶口登記機關的准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