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的女人該怎麼辦,女人離婚後該怎麼辦

2022-01-03 07:32:12 字數 4814 閱讀 4074

1樓:回家還看

金庸爺爺曾經說過,情深不壽,強極則辱,越是濃的化不開的感情,就越容易乾涸或者變質,越是拼盡全力去愛的人,越容易帶來失望,甚至絕望。

2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真的給女人,給家庭帶來了很大的傷害。離婚之後女人過得挺痛苦的,一個人要忍受孤獨和寂寞。沒有一個女人願意輕易的結束自己的婚姻,除非真到了不可原諒的地步

3樓:小英

離婚後的女人該怎麼辦?你如果想讓那個男人後悔的話,就要自強不息,努力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先冷靜的想一想,你將來該何去何從,你的下一步路該怎麼走,不管如何,都需要先從陰影中走出來,在給自己定一個人生的目標,完了去實現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多愛點自己,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讓他看看,沒有他,你活得更精彩。我姑姐也離婚了,以前她是一個典型的賢妻良母,一點也不愛打扮,結果最後她老公和她離婚了。結果離婚以後,她就來了一個華麗麗的大轉變,變得好時髦,讓自己活得更精彩。

後來追她的人好多,最後還找了一個比她小5歲的老公,現在結婚都10年了,第二個老公對她好得不得了。所以說,這個世界,誰離開誰,都可以生活,沒有什麼坎是過不去的。你現在就要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你要讓自己活得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讓自己生活得更出色。

7樓:忙裡偷閒兔兔

再找個合適的人啊。有個伴

8樓:匿名使用者

再找唄,總不能永遠單身吧

女人離婚後該怎麼辦

9樓:12345a幫助

銘記點滴的快樂,淡忘神傷的痛苦;銘記生活的甘甜,淡忘奔波的酸楚;銘記珍貴的友誼,淡忘紛爭的衝突;銘記暖心的恩惠,淡忘纏身的屈辱;銘記笑,淡忘哭;屬於你的風景終會出現;只要是自己選擇的,那就無怨無悔,青春一經典當,永遠無法贖回。感謝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鍊了你的心志,感謝絆倒你的人,因為他強化了你的雙腿,感謝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進了你的智慧,感謝藐視你的人,因為他覺醒了你的自尊,感謝鞭打你的人,因為他激發了你的鬥志,感謝中傷你的人,因為他砥礪了你的人格,感謝遺棄你的人,因為他教會了你該獨立,在生命的岔道,讓生命轉個彎,把微笑送給折磨你的人,也許你就會看到「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新景象。

生活裹著酸酸甜甜,日子卻是平平淡淡;生命中會有很多人走進我們的視線,也許會留下一段銘刻,但我們都明白,有些人只是旅途中的過客,因為握不住的太多,終究會走散在各自的行程中。

我們都是天地的過客,不喧,不吵,靜靜地守著歲月;不怨,不悔,淡淡的對待自己。聽風,伴月,相信平淡的歲月,依然精彩如歌。許多美好會隨時光流逝,不感人生苦短,唯有現在最美。

順祝你幸福快樂。

10樓:嘉淑筆談屋

金庸爺爺曾經說過,情深不壽,強極則辱,越是濃的化不開的感情,就越容易乾涸或者變質,越是拼盡全力去愛的人,越容易帶來失望,甚至絕望。

11樓:

找工作,賺錢要活自己啊!

女人離婚後要怎麼辦?

12樓:古董映像館

對於現在的年輕人,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在生理方面有需求是很正常的。當情侶或是夫妻,在他們生理方面有想法時,很容易解決。

13樓:牛一種態度

第一件事:女人離婚後首先要做的就是調整自己的心態和想法,離婚是一件不那麼被祝福的事情,但是離婚也是新生活的開始。

換一個角度看問題,原本昏暗的天空就會放晴,與其在痛苦的婚姻裡掙扎,不如輕鬆的一個人生活,離婚沒有什麼不幸,它是結束一段痛苦,是開始一段新的生活,未來有無限的可能,這是一種不幸中的大幸運。

第二件事:女人離婚後要告訴自己沒什麼大不了,離婚後並不是就一無所有了。

女人往往會覺得離婚後會失去很多,愛人,家或者是孩子,覺得自己的生命突然變空了,不要給自己那麼多的思想負擔,離婚是離開原來的一種生活習慣,培養一個習慣只需要21天,21天后,一切都會正常起來,離婚後的女人生活裡依然還有很多人,父母,孩子還有很多的事要做,而且還有更多的機會去遇到新的人和事。

第三件事:離婚後的女人一定不能沒有工作,要比在婚姻裡更加努力的工作。

離婚後痛苦是一時的,生活是一世的,不要因為離婚而丟了工作,也不要因為離婚而失去為自己奮鬥的心,女人到什麼時候最能依靠的人只有自己,而這個自己起碼要能夠養的起自己。

只有女人足夠的獨立,才可以在婚姻有變故,生活有問題的時候有底氣和信心去面對它,勇敢的為自己的幸福而努力。

第四件事:不要試圖通過另一段婚姻來忘掉這段婚姻的不幸。不要急著進入下一段婚姻,以為那就是幸福。

女人常常會有一種孤獨的心裡,所以容易在離婚後快速的開始下一段婚姻,以為再嫁就是解脫,是新的開始。新的婚姻不能作為彌補空虛而開始,前一段婚姻已經出現問題了,那麼再一次婚姻開始一定要謹慎,不要盲目,不要衝動,也不要抱著拯救自己的目的,靠任何人都不如做好自己。

再婚當然很好,但是最好的開始是你準備好,也考察好一切,而且再婚的目的就是愛他愛你想好好在一起,幸福的概率才更多些。

離婚永遠都不是對女人生活的否定,如果過得不好離婚了,不要自暴自棄的放棄自己,只要我們向前走,想要的東西慢慢的都會擁有!

14樓:嘉淑筆談屋

金庸爺爺曾經說過,情深不壽,強極則辱,越是濃的化不開的感情,就越容易乾涸或者變質,越是拼盡全力去愛的人,越容易帶來失望,甚至絕望。

15樓:

明天就去登記離婚,好害怕、沒有經歷過這種事情,內心很沉重

16樓:情感生活助手

你好,首先你要從失敗的婚姻中找找原因,是你的原因還是對方的問題。要是你的原因,建議分析然後修正。想想以後遇到這樣的問題該怎麼更好的解決。

要從過去正確的認識自己。然後多看書,最好學點生活技能,把空餘時間都利用起來提升自己。多靠近優秀的人。

像他們學習,個人建議,謝謝!

17樓:石帆明

任何時候女人在經濟方面要自己獨立。其次現在結婚離婚極其平常,離婚女人要自信,有過一段感情經歷更能理解婚姻愛情。自信女人會有無窮魅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認為應該先暫時拋開一切煩惱,最好是能夠去外面旅遊旅遊,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情。使自己能夠儘早的回到正常狀態。不要過早的再去接觸愛情,因為你需要時間去淡化前面的感情。

把精力側重於工作。在以後的日子裡,如果有合適的,建議你還是在找一個,因為你畢竟還很年輕。以後的路還很遠,需要有個人共同陪你走下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玩!在形象上大改造,讓自己從形象提高一個層次,更有氣質,女人覺得自己美的時候什麼都有了~不可否認外表美能讓人更有自信心情更愉快脾氣更好吧。

20樓:新鮮的苦瓜

姐,沒有孩子對你以後沒有累贅。你可以找更好的,更適合自己的。不要老覺得離過婚就把自己看扁了,沒什麼的。

昂起頭,過自己的生活,不靠男人吃飯,有自己的事業。我現在以為世界上除了自己的父母誰都靠不住。離了婚好好找下一個幸福。

我相信你會遇到更好的。祝你幸福

21樓:伊家小生活

如果可以就去另一個城市,從新開始,從新工作,從新生活

22樓:銘功路狙擊鏡

你先別想那麼多亂七八糟的,先解決自己的經濟問題,在想別的,而不是什麼都去想,結果一個經濟問題就讓你所有的想法都難產了。解決了經濟問題,你會發現很多事情再去想,也就沒那麼難了

23樓:神霸狂尊聖

靜靜心,提高自己,切記不要看輕自己,更要切忌不要放縱自己,努力使自己成為一道風景,自然會過的幸福

24樓:情逝的城市

怎麼面對?難道離婚後的女性就 不可能好好的享受生活了嗎?為什麼家庭會破裂,那是因為維持不下去的感情導致,那是沒辦法的事,誰想這樣啊,你說是不,既然走到了這一步,就要相信現實,就要勇敢的去面對,以後的路還很長,還等著你一直走下去,探索下去,你不堅強能行嗎?

婚變的女性們,別把後面的路看的那麼難,堅持自己的原則,相信自己會成功再走出一條通天大道的,你們的未來,也很光明

25樓:布冬舊聞

已經離婚了,真的不用再去找機會去挽回。在我想來,一對夫妻即使破鏡重圓,但在這鏡面上也會留下永遠也不可磨滅的痕跡。

感謝上帝,你在婚姻存續期間還沒有孩子。

作為一個女人,離婚了,就得重整旗鼓,重新振作起來。讓你獨自終老,當然不現實。因此,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找一個好男人。

讀到過這樣一句話,很有意思:不怕沒有好男人,就怕自己不優秀。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意識到些什麼。

26樓:十指緊扣

沒有固定的**的話還是不要離婚把。或者不要帶孩子,那樣會害了孩子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篩選法。遇到自己討厭或者不喜歡的事情就離開。不管是愛情親情友情。

28樓:匿名使用者

該工作工作,該學習學習

29樓:

努力一點,先把自身的條件提高一些,然後再找一個人嫁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會再找一個愛你的男人呀有什麼大不了的

31樓:

自己打算自己,或找志同道合的伴侶。

32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離就不離 離婚後沒好處

女人離婚後怎麼辦

33樓:嘉淑筆談屋

金庸爺爺曾經說過,情深不壽,強極則辱,越是濃的化不開的感情,就越容易乾涸或者變質,越是拼盡全力去愛的人,越容易帶來失望,甚至絕望。

四十歲的女人,離婚後怎麼辦,四十歲離婚女人怎麼辦

四十歲離婚,時間還很長。1.老實說,我沒想到,小姑的人生還可以這麼豔麗。一個遭遇丈夫出軌打擊的女人,一個離了婚的鄉下人,一個年華不再 年愈四十的婦人,對於有些女人來說,也許人生已然走到了盡頭。但是,小姑的整個人告訴我,她的人生還可以剛剛開始。2.有些時候,我們不斷告訴別人 告訴自己 我的人生都讓某某...

離婚後的迷茫離婚後很迷茫該怎麼辦?

看到你寫的這個是一個偶然,只是看到了很有些感觸。我的前妻 這樣叫我似乎還不習慣 和我分手我甚至都說不清是什麼原因,她什麼都不管,拿走我們這些年所有積蓄,所有的存款和現金,連房子都是我借錢折現給她。生活了十年,孩子現在都十歲了,她可以不管不顧,應該是想跳出這個圈,想過一種所謂自由的生活吧,或者是有更高...

南充離婚後戶口怎麼辦,離婚後女方戶口,離婚後戶口怎麼辦

當事人離婚之後,可以申請辦理戶籍遷移到孃家,或就地申請辦理分戶手續。中華人民共和國戶口登記條例 規定 第十條 公民遷出本戶口管轄區,由本人或者戶主在遷出前向戶口登記機關申報遷出登記,領取遷移證件,登出戶口。公民由農村遷往城市,必須持有城市勞動部門的錄用證明,學校的錄取證明,或者城市戶口登記機關的准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