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的那個女人最在乎的是啥,離婚後的女人最在乎什麼呢?

2022-05-20 10:44:01 字數 3571 閱讀 1408

1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後的那個女人,如果和自己的前夫有孩子的話,個人認為她最在乎的還是自己的孩子,畢竟婚姻的破碎,還有家庭的破碎,已經讓他對於愛情徹底死了心,他應該把全部的精力都寄託在自己孩子身上,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幸福,可以說,除了自己的父母之外,孩子就是自己唯一的親人了,而且也是自己今後的人生目標和努力方向了,所以說她最在乎自己孩子的成就,包括學習上,工作上事業上的,很多女人在離婚之後就把孩子作為自己全部的中心,而懂事的孩子也會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和回報來報答自己媽媽,對於她的那份厚愛

2樓:長崎偏愛

每個人在乎的東西不一樣,無可否非。

但我想對於那些因為貧窮離婚的女人,離婚後更多的會在乎金錢吧。「貧賤夫妻百事哀」,沒有經歷過的人,是無法理解那種因為錢吵來吵去的日子有多糟糕。如今的社會,沒有錢寸步難行。

對於離婚的女人來說,金錢更能夠帶來安全感和希望。因為經歷婚姻的失敗,她明白了這樣一個道理:婚姻靠不住,男人更靠不住。

唯有自己能掙錢,手裡有積蓄才是最安全的。離婚後,在乎錢女人:通常會有兩種做法:

一種是努力提升自己,拼命去這你錢,活出自己的精彩。而另一種不太成熟的女人會想著:「老孃下次再婚一定要嫁個有錢的」。

有一種離婚的女人,她們離婚後,不在乎金錢名利,只在乎孩子。即使已經知道離婚後,會面臨很多艱難,但他她們「為母則剛」盡最大努力去爭取孩子的撫養權。從不認為孩子會使自己未來的託優品,只想把孩子帶在自己的身邊,儘自己所能給孩子最好的。

離婚後的女人最在乎什麼呢?

離婚後的女人是什麼心理狀態

3樓:教育評論員說

離婚後的女人的心理是自卑感、孤獨感、缺少安全感、失落感、自怨自艾的心理狀態。

1、自卑感

離婚後的女人第一個心理上的變化就是產生自卑感,每一個離婚的女人在離婚後都會感覺被丈夫拋棄了,會覺得自己很差勁,不夠優秀。

在後面的日子裡會覺得沒人要自己,從而產生自卑感。加上週圍的人也會對她指指點點,把女人離婚的事當做飯後**的話題來打發時間,甚至還會被人嘲笑。這種事情是最直接也是最能打擊到一個人的內心的,如果長期受到這種事情的干擾,自尊心會受到很大的傷害。

2、孤獨感

在以往的日子裡,一直都有丈夫的陪伴,突然一下子要一個人生活肯定適應不了。離婚後的女人在剛開始會有一種失落感,一種孤獨感,心中總會產生淒涼。

這些感覺如果伴隨時間過長的話會對女人在精神上造成極大的傷害,女人感受痛苦的過程一定是先苦後甜的,她們在離婚需要簽字的那一刻痛苦肯定是到達了頂點,在後面的一段時間裡會被不安和寂寞困擾,如果不能自己調整,就會長久的痛苦下去。

3、缺少安全感

在婚姻中只有男人才能給女人安全感,男人就是女人的依靠,可以照料女人的一切。可是在離婚後,女人沒有男人可以依靠,就會覺得自己無依無靠,而且婆家又不能呆了,孃家回去又會很尷尬,會給自己的孃家丟臉。

去**自己都是客人,沒有了自己的家,找不到能給自己安全感的地方。女人還是得努力提升自己,不能總是想著去依靠男人,遇到了困難可以獨自面對,這樣也方便許多。

4、失落感

正常情況下女性在決定離婚之前都經過了較為艱難的決定,這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情,離婚的女性一旦心理上得不到滿足的話,就會產生嚴重的失落感,慢慢逃避人生、背叛人生的心理也就會出現了。

5、自怨自艾

離婚之後很多都是由女方帶著孩子,單親媽媽的日子可不好過,以後賺錢養家、照顧孩子都需要自己親力親為,處境也變得異常艱難。以後腦子裡面會經常想到自己結婚甜蜜的情景,差落這麼大就會出現自怨自艾的情況。

希望廣大離婚的女效能夠注意這些心理變化,及時進行調整,這樣心理就會健康。如果女性在離婚之後長期具有這樣的心理,那麼未來影響也是非常大的,甚至產生自暴自棄的情況,危害性極大。

4樓:一七說八

當然而且必須重新開始新的生活,在這當中也會懷念過去。

一個女友曾跟我說過:只要你的丈夫在你心目中還有一處優點,就不要輕易提出離婚。

看看身邊眾多離婚的女人,我覺得還是有個家好,最起碼在你心情不好時,還有這麼一個人跟你吵,在你寂寞的時候不至於對著房間裡的桌子在說話。

不知你的年齡?是否有孩?

再找,不能說二婚的男人都不好,不過真正好男人他的妻子會放他走?找未婚的,先不說來自他的家庭和社會上的阻力,單就在他面前你就永遠不會有優越感的。

你有這樣的想法,我想可能你目前的婚姻出現了狀況,或是你對現在的他有些不滿,冷靜的思考一下,問題出在了**,然後,正視它、解決它。

另外,人都是獨立的個體,不要把你對生活的態度強加給對方。

調整一下心態,祝你開心!

5樓:邯鄲月老郭峰

女性離異後封閉自己是因為擔心再受傷害

6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後的女人非常的堅強,不需要男人,重心暫時會放在工作和孩子上。

7樓:

離婚了,以後生活只認錢,畢竟愛情是可以偽裝的,以後生活只看錢,比付出,比值不值。

不會再傻傻的付出,有人關心,有錢就行。兩性關係也看淡了。

離婚後的女人最大的敵人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如果沒有屬於自己的房子,租房或和父母住一起,都難受異常。人言可畏,明明沒別人什麼事卻偏偏跳出來管東嘮西

9樓:

最大的敵人是自己。如自私,沒有包容之心,性格差,脾氣大等毛病不改,永遠不幸福,只會痛苦。

10樓:月神夜之花

我覺得一個是年齡一個是他人的偏見吧,總覺得離了婚的女人內心不能要,所以就一直保持單身,內心久而久之就變得越發堅硬,也逐漸喪失了對於愛情的渴望,把重心更多投身到事業當中;其實最重要的是很多離婚的女人首先過不了內心的一道坎,自己會對這次悲劇的婚姻留下成見和陰影,因此害怕愛害怕傷害;還是要積極一點想開一點,雖然很難但也得讓這次婚姻的結束成為未來更美好生活的開始,而不是痛苦的不斷延續。

11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對女人的傷害很大,這個時候,最怕虛榮,越是這樣,越不能為了堅強而堅強,分清楚輕重緩急,適當調節一下

12樓:

離婚後的女人最大的敵人一定是她自己。有的人會有好長時間不能從上一段感情或傷痛中走出來,所以會容易拒絕別人;把自己蜷縮在自己建造的保護殼裡;即使有新的交際,也會變得很敏感,不會輕易相信愛情;

13樓:海納百川奇蹟

最大的敵人應該是和前夫的那段感情和經歷吧!

再找人也是有對比的!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和信心!重建起來應該會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後女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怎麼才能找一個比前夫更好的人?

15樓:

年齡和經濟實力,這個會成為你以後再次選擇的障礙。

16樓:安之

我認為是年齡和貧窮,這兩樣決定了以後的生活質量

17樓:

就是自己堅強不起來,有失落感!

離婚後的女人該怎麼辦,女人離婚後該怎麼辦

金庸爺爺曾經說過,情深不壽,強極則辱,越是濃的化不開的感情,就越容易乾涸或者變質,越是拼盡全力去愛的人,越容易帶來失望,甚至絕望。離婚真的給女人,給家庭帶來了很大的傷害。離婚之後女人過得挺痛苦的,一個人要忍受孤獨和寂寞。沒有一個女人願意輕易的結束自己的婚姻,除非真到了不可原諒的地步 離婚後的女人該怎...

離婚女人怎樣走出低谷,離婚後的女人如何走出困境

很理解你此刻的心情,無法用言語來安慰你,任何的勸說都是蒼白的。你心情不好敘述的有些亂,不知你離沒離婚?你很愛他,感覺到你也是個傳統的女人,很本分 善良。但是偏偏讓你受到這樣的傷害。交給時間吧,慢慢傷口就會結痂,一切將會淡忘。願你快樂。別想和前夫一起的任何事,儘早開始另一段戀愛,或者將所有注意力都集中...

結婚後欠的錢現在離婚誰還,結婚後欠下的錢離婚怎麼辦

在結婚之後其中一方可能會去借錢,但是配偶不知道,直到離婚的時候對財產 債務進行瓜分的時候,對方才只知道了這筆欠款的存在,這時沒有借錢的一方就會覺得不公平。夫妻一方婚前所欠個人債務,是其與債權人之間因特定法律事實而形成的一種債權債務關係,它是夫妻一方在婚姻關係產生之前與債權人這種特定主體之間發生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