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男人是離婚後的中年女人最難抵抗的

2022-01-13 04:15:54 字數 6234 閱讀 3285

1樓:肉多

當然是事業有成,有一定的經濟基礎,而且人又非常的穩重成熟,這樣的男人即便是離了婚,也會讓很多中年女人難抵抗。

2樓:一二三四五六

事業有成,比較成熟的男人會使中年女人最難抵抗,因為這種男人很優秀,非常適合成為自己的另一半。

3樓:匿名使用者

懂得關心、幽默感好、經濟基礎紮實的男人是離婚後的中年女人最難抵抗的。

4樓:多肉

當然是長得帥,而且又非常有才華,工作也比較好,收入也很高,這樣的男人即便是離婚之後,中年女人也難抵抗。

5樓:小小強

就是那種朝氣蓬勃的男人,他們做任何事情都有一股衝勁,會讓中年女人感受到年輕活力,是中年女人非常難以抗拒的。

6樓:乾煸新鮮事

負責任的男人是離婚後的女人最難抵抗的,因為這樣的男人是很靠譜的。

7樓:多維達人

對人細心,會規劃錢的。中年女人會尋求對自己好的人過相對的安穩生活,首先男人需要懂得女人心,多陪伴關心,其次還需要有物質滿足的能力,這樣會讓離過婚的中年女人心安。

哪三種男人是一箇中年女人最難抵抗的?

8樓:以情佐酒

一個女人到中年時,身體的各個方面都在發生變化,包括外在和內在。在這個時候,女人對男人的審美也在發生變化,而這種變化往往是女性最大的變化。中年女性並不像年輕女性那樣瘋狂,她們更注重男人的實用性。

如果這個男人只是一個花瓶,只是為了好看,那麼中年女性是不會考慮他的。當一個女人到中年時,她只會對這三種男人感興趣,她們是無法拒絕這三個人的愛。

1、成熟的男人

女人在任何時候都需要安全感,成熟男人對女人來說最有安全感,男人在中年階段最為成熟。這個階段的人是最有吸引力的時刻,整個身體都散發著男性荷爾蒙的氣質。這是一個女人無法拒絕的,很多女人喜歡大叔的型別,這才是氣質的魅力所在。

中年男性,看透了人世間的浮浮沉沉,遇到任何事情都寵辱不驚,中年女性是無法抗拒這樣的男人的,年齡配對也是一個重點。

2、善解人意的男人

事實上,女人在婚姻裡,因為她們必須要懂得如何生活,所以丈夫難免會在家裡有些吝嗇,很多女人想要的東西,老公不一定會買她。所以在這個時候,如果這個時候女人認識了一個善解人意,性格大方的男人,特別是那種出手闊綽的男人,如果男人能瞭解女人的心思,瞭解這個女人的想法。那麼,女人是沒有任何抵抗力的,因為如果一個男人理解一個女人的想法,他就會知道女人想要什麼禮物,然後他就會把禮物送給她。

通過這種方式,女性很容易心動。在這十多年的婚姻中,估計女方的丈夫很少送她的禮物,所以當一個女人遇到這麼慷慨的男人時,實際上很有吸引力的。

3、穩定的男人

每個女人都想擁有穩定的生活,這對中年女性來說更為重要。離婚的中年婦女不會嫁給一個仍在外面亂跑的男人。這種男人不能給中年婦女足夠的保障。

只有當一個男人穩定下來時,一箇中年婦女才能考慮是否和你在一起。

9樓:格雷森的小甜餅

第一種,甜言蜜語的男人,女人到了一定年齡就喜歡男人哄著他,所以這種型別很難抵抗。第二種,經濟條件好的男人,中年女人已經看透生活了,覺得經濟條件很重要。第三種,長的好看的男人,不管什麼年齡段女人都喜歡長的好看的男人。

10樓:簡單聊聊生活

成功男人,因為中年女人已經體會到生活的苦,知道事業對於生活的重要性。

體貼男人,孤獨的心需要陪伴,而體貼的男人讓人溫暖。

小男人,因為中年女人的母愛氾濫,會對小男人有一種特殊的情感。

11樓:dj林林

第1種男人特別有事業心,一看就是非常成熟有魅力的男人,讓女人無法抵抗,第2種男人就是特別有責任感,做事情有自己的原則,第3種男人就是超級帥氣,而且非常的,這些男人都讓女人欲罷不能。

12樓:水平布吉島啊

強壯、帥氣、口才好。強壯的男人給人安全感、帥氣的男人養眼、口才好的男人說甜言蜜語讓人高興。

哪三種男人是讓中年女人最難以抵抗的?

13樓:拉上我

這三種男人是讓中年女人最難抵抗的,第1種男人,其實對他特別好,不斷的噓寒問暖,第2種,就是特別有活力的小鮮肉,第3種就是條件特別好的成熟男人。所以這種有錢的男人往往就是這部分大齡單身女人的首選。

14樓:耶斯莫拉

能夠給予她之前沒有感受到的安全感的男人。喜歡給女人驚喜的男人。有擔當有抱負的男人。讓中年女人最難以抵抗。

15樓:乾煸新鮮事

第1種是很溫柔的男人,第2種是負責任的男人,第3種是顧家的男人。

16樓:小娟娟

1.就是對她特別好的,體貼溫柔的。2.特別有活力的小鮮肉。3.條件物質基礎特別好的男人。

中年女人,對什麼樣的男人最沒抵抗力?

17樓:嘉淑筆談屋

四十歲左右的女人都已經是過來人了,她們該經歷的都經歷了,不像年輕姑娘那般買點禮物就能騙到手了,她們獨立決斷,有自己的想法,但只有是女人就會有感性的一面,即使是四十歲左右的女人,她們有時候也會不安,需要別人來幫助自己

18樓:30秒不

中年女人對於性格脾氣特別好,特別有魅力的男人是沒有抵抗力的,她們對於這樣的男人是特別感興趣的,也是特別喜歡的。

19樓:消失的六年

有5種型別的男人,大多數中年女人無法抵抗,這些型別可以滿足中年女人對生活感情上面的生活需求。

1、幽默型男人,2、智慧型男人,3、溫柔型男人,4、風度型男人,5、成熟型男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能給自己帶來經濟利益的男人沒有抵抗,即便原來很討厭一個男人,只要這個男人能帶給她穩定的經濟利益,她也會接受他的曖昧,會把自己最溫柔的感情獻給他。

21樓:專業職場達人

油嘴滑舌,不付出實際行動,或者用一點小恩小惠的男人,往往嘴巴會說的男人最討女人喜歡,中年女人更不例外。

22樓:兆靜皖

中年女人最缺錢!!!!!!!!!

23樓:凡客

脾氣好溫柔的,睿智的男人

人到中年,女人容易對什麼樣的男人動情

01 對女人來說,每一個人生階段喜歡的男人型別都不一樣。年輕懵懂的時候,可能會喜歡那種有點性格的 壞壞的男人,可是到了中年之後,反而會覺得這樣的男人很幼稚,不成熟。到了中年,大多數女人都比較喜歡成熟有魅力的男人,因為這樣的男人能夠給予自己安全感,不管碰到什麼樣的事情,都有一個男人能夠陪在她的身邊,和...

老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呢,中年老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1 女強人就目前的社會結構來看,女性的地位雖然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但是並沒有達到一種完全掌控社會狀態的情況,所以從整體來看,女強人在所有女性當中還是佔比較少數的一部分,但是不可否認的是,女強人有她自己獨特的魅力,這種魅力是一般女性沒有的,她們往往在性格當中透著一股子剛強,給人一種柔中帶剛的美,可以說也...

離婚的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人,離過婚的女人會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郭憨憨 表白之前,如果能得知對方喜歡什麼樣的男生,那麼男生在表白的時候,會更加有底氣。 葉亞明 首先了解她的前夫是個什麼脾氣的人,才能知道離婚的女人想要什麼樣的男人 赧韞鬱鴻遠 1 對方喜歡甚麼樣的人 2 只要對方不討厭你,你就有希望 3 多製造與其單獨相處的機會 4 1般例會的女人要末自暴自棄,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