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讓中年女人著迷的男人,一般有什麼樣的本事

2022-01-04 13:40:33 字數 1442 閱讀 1142

1樓:以情佐酒

中年女人往往會侷限在單身的範圍,但凡中年女人有了家室,既有了丈夫又有了孩子,即便男人再拔尖,身為有夫之婦的中年女人也不會動情,著迷自然而然無從談起。

一、興趣廣泛

男人既然興趣廣泛,興趣也就會涵蓋儘可能多的方方面面,如若中年女人的興趣被包含其中,中年女人隨之會被吸引,很多中年女人會深藏不露,即便有興趣也不會輕易讓男人知曉,男人想要針對迎合照樣會心有餘,力不足,唯有興趣廣泛的男人才更有可能會碰對,待到碰對,將會意味著志趣相投,興趣構成最大的共同點,不是一家人,勝似一家人,有朝一日自然而然會進一家門。

二、人高馬大

三、憐香惜玉

中年女人希望可以被男人寵愛,如若男人可以做到盡心竭力,既體貼中年女人又會呵護中年女人,不僅要承諾,而且要盡善盡美做到,中年女人想要的寵愛要做到,在做到的基礎之上精益求精,中年女人生怕男人在追求期間或者前後就暴殄天物。

四、功成名就

男人有工作或者事業作為根基,不是處於年輕有為就是處於大器晚成,不論是上班還是創業都會做出成績,總之男人的物質基礎會讓中年女人沒有後顧之憂,中年女人會通過男人日常生活的穿衣打扮或者飲食起居來判斷物質基礎是否紮實,男人的功成名就意味著財大氣粗以及內外兼修,所謂的氣場就是磁場。

五、風趣幽默

中年女人喜歡樂觀以及開朗的性格,男人的性格樂觀以及開朗等同於天空的陽光,尷尬或者生硬的陰霾會被掃除,並且會夾雜恰到好處的打情罵俏,如若男人做不到風趣幽默,無論聊天還是見面打招呼都會沒有趣味可言,既尷尬又拘束,中年女人就會疏遠沉悶的男人或者跟沉悶的男人絕交。

六、時間充足以及充裕

男人會有充足以及充裕的時間,在工作日會用業餘時間陪伴中年女人,不是吃飯就是逛街,在星期六或者星期日可以帶中年女人去近郊遊,在小長假可以帶女人去遠地方遊山玩水,總之會把大部分時間跟中年女人共同度過,時間形同於柴火,即便女人屬於慢熱也可以逐步升溫。

2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的成熟和收入穩定,因為一個男人成熟的程度往往就決定著一個男人的人格魅力的程度。收入穩定是一個男人最吸引力的地方。

3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一般都能言會道,會說很多甜言蜜語,給足了這個女人關心照顧。因為中年女人無非要的就是關心陪伴。要不然就是有錢,對女人很大方。

4樓:o姐林語菡

他們一般比較實在,也有素養,因為有這些本事的男人,會讓人覺得你有擔當,是可以一起過日子的人。

5樓:劉心安兒

能夠讓一箇中年女人著迷的男人,一般是比較有錢,同時也懂得關心別人,而且實力比較雄厚,同時也很有責任心,有擔當。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成熟穩重,事業有成,善解人意,通常這樣的男人最讓中年女人著迷,因為跟這樣的男人在一起,能夠給女人帶來更多的幸福快樂,更多的安全感。

7樓:聲聲世世

無論多大的女人對於好男人是沒有抵抗力的!指的是本性好.

真正能夠讓男人牽腸掛肚的女人,一般具備哪些特質

在感情的道路上,我們不要抱怨為什麼自己無人問津,而是要多多的找自己的問題,當你變得又美又上進的時候,怎麼可能不會吸引他人的注意,所以應該要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經營自己,當你變成一道光,變得閃閃發亮,肯定可以吸引他人的眼睛。最怕的就是你不知反思,讓自己活成了枯燥乏味的模樣,卻怪現在的男人太過於膚淺和實際...

什麼樣的女人讓男人著迷,什麼樣的女人讓男人嫌棄

能讓男人著迷,真相只有一個,漂亮才是他願意再接觸你的關鍵。讓男人嫌棄,就是那種很嘮叨,管的很嚴的女人 什麼樣的女人讓男人著迷?要麼長的漂亮,要麼性格好!讓男人著迷的女人什麼樣?我的觀點是 1 成熟體貼的女人 她明白和體諒男人的不易,不會過多插手男人的事業,只會在他煩惱的時候默默沏上一壺茶,然後做自己...

女性中年危機,一般來說有中年危機的女人,真的都是缺錢的原因嗎?

我認為關鍵原因在這裡 覺得自己什麼事都不會做了,沒有一樣事是做得好的,是心理因素不自信。不是生理因素有健身房也起不了什麼作用。辦法 1 提高自信心,通過做最簡單的事情開始,每最好一件事她就會有自信了,有了自信就高興了。2 通過與人溝通交流心理的不高興和各方面的壓力,是心情放鬆。3 分散注意力,減緩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