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男人需要多久才能忘記深愛的女人

2021-12-24 15:06:50 字數 4404 閱讀 8665

1樓:皎天

我也有類似經歷 , 到現在差不多快一個月了 心裡漸漸平靜了下來 人生就是這樣 要懂得取捨 緣份強求不了 告別錯的才能遇見對的 記住 人各有命 各有幸福坎坷

2樓:何必花花世界

答案是永遠也忘不了 別騙自己了 正視它吧

3樓:妖精

當他愛上下一個女人時,當他明白深愛過就沒必要忘記,當他懂得最好的忘記就是埋葬在心底,讓那段刻骨的感情繼續活在過去。真正的忘記不是「忘」,而是「記」,是能坦然的面對

4樓:

何必忘記

只需要改變你的態度就行了

5樓:

過了快4年時間。本來我都以為忘了她。結果就在前不久做夢夢到當年她看著我的眼神。就像昨天發生的一樣。記憶猶新。又魂牽夢繞了啊

6樓:房星澤

只需要另外一個女人出現,就可以忘記

如果一直不聯絡的話,一個男人需要多久才能忘記一個深愛過的女人? 50

7樓:拉蒂法的騎士團

忘掉是不可能的,只是看在意的程度罷了,一般來說打一局遊戲就能短暫地忘掉,只是以後肯定偶爾會想起來

8樓:

蠻久的吧,還要分散注意力,但總會因為一些事情想起來吧,就看你放不放的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到下一個女人出現之前。

10樓:假裝的過客

感情上,最多七年。記憶上,永遠抹不去,畢竟那是你過去的經歷,但是時間久遠以後那個記憶也會漸漸模糊,成為一個無關的符號,藏在你記憶的角落,如果不是費勁心力去找,那記憶是不會出來的。

如果一直不聯絡的話,一個女人需要多久才能忘記一個深愛過的男人?

11樓:兩性心語錄

不聯絡的話,男人需要多久,才能忘記深愛過的女人?

12樓:巴卡瑪卡

不打擾,不聯絡,應該很快吧,要是想徹底放下,就做絕點,有****就全都刪了,做到想找他了,都找不到那種地步,加油吧,最近我也要忘記一個人,我們一起努力

13樓:爽朗的度仔

如果一直不聯絡的話,一個女人需要一年才能忘記一個深愛過的男人。

14樓:bio範兒

忘記一個很愛的人真的很難很難 我是男的 我們初中就算在一起過吧 雖然手都沒牽過 但我一直念念不忘 今年我們都32歲了 她離異 我單身 機緣巧合又見面了 20年啊 我本以為什麼都忘了 但見到她的那一刻 我關閉了很長時間的心扉又開啟了 我提過 可是人家現在已經看不上我了 哈哈 那又能怎樣呢 藏在心裡吧 即便你以後結婚生子 那個人還會時常的蹦出來波動一下你的心絃 可你要做的就是微微一笑 讓那個朦朧的身影一閃而過 時間能沖淡一切嗎 也不一定 只有死亡才是唯一的解藥 想忘掉一個人 一夜足矣 而有時不是忘不掉 而是不想忘 捨不得忘

15樓:

深愛過,永遠都會有印記,只能說慢慢習慣。沒有他的日子

忘記一個深愛的女人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希望可以明白什麼是忘記,如果一點都不剩下,那真的也就忘記了。

但是作為人類,細胞組成的動物,記憶這個東西是不是真的會忘記的一點都不剩,很不現實。

說白話就是沒有必要真的忘記,而是深埋心底。不經意間的想起,那些青春的記憶。其實就已經等於忘記了。

所以希望你深愛的人可以幸福快樂的生活,你也要幸福快樂的生活。至於那些美好的青春記憶請留下在心底,成為你年邁後可以回味的資本。

最後,回答你的問題,人生是短暫的,所以,你所謂的時間也無非就是短短人生而已。所以珍惜眼前,珍惜現在這個充滿青春氣息的自己吧。

17樓:

想要忘記一個深愛的女人不能用時間的長短來給出答案,越是真正深愛過的人,也許今生今世都無法忘記的,但是時間長了,淡忘是有可能的!

18樓:

估計需要一生,即使淡化了真的忘記應該很難,不過隨著時空的拉開會淡化一切,心境會改變,會在若干年後偶爾會想起但不會有波動了,心已經安靜了,這人已經不會影響心情

19樓:新葉竹

忘記,是不可能的,就像現在跟你說你小學的哪一個老師一樣,沒人提的時候,可能不會想到,但是有一點提示便會想起。對於失去的深愛的人,有的不是忘記,而是釋懷,覺得有沒有這個人對自己都是沒有什麼影響了,心裡不會有一絲漣漪了

20樓:來自奧林匹克公園滿腹經綸的黃槿

都說了深愛的話,就很刻骨了。一想起來都不會忘記吧。

21樓:網友

如果你真的深愛他,那一定會一輩子都忘不掉,哪怕失憶了也會隱約的記得他,否則,只有你還沒死卻忘了他,那你就不要再說什麼你深愛他,如果這種情況發生了 那我只能說你對他的感情沒那麼深,至少絕對達不到深愛,要麼你是在自欺欺人,不想承認要麼你只是放不下而已

22樓:吖補了一覺

做完**術後一般在22天內恢復排卵功能,一個月左右月經來潮,但不是絕對的。

23樓:涼滴滴的雪

看你們之前感情多深,你對這段感情投入了多少,你還有多少依賴。慢慢的你要習慣沒有她的生活。但你還是在生活中回想起曾經的點點滴滴。

你會很痛苦( ̄~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忘記一個人最好的方法就是與另一個人開始一段感情。

24樓:

深愛你是忘不掉的!它會在你腦海裡陪你一輩子!就是你想忘時常你也會想起她的,那是刻骨銘心的痛!

愛之深痛之切活出自己風采來日子還是要過的!只有在你日後的生活中慢慢把內心的創傷撫平!

25樓:欺日無窮

需要幾年或者更長的時間,當別人和你談起這個女人的一些事的時候,你沒有了那種心痛的感覺那就說明你已經忘記了

26樓:解憂雜貨店

忘記一個深愛的女人大概的時間,是一生或者一瞬間人生很短也很長錯過的人終究不會在回來,過去的事情也不會再重演歷史的長河終究會沖淡一切,人生如過往雲煙一樣總一個適合你的人出現沒有早一點也沒有晚一點恰恰就是在那個時候那個時間點!沒有早一點也沒有晚一點就這樣的出現了!終究會忘記的淡化的!

如此一生,歲月靜好。

27樓:沒有鬧鐘睡不醒

為什麼要忘記呢,人生裡有些東西本身就是用來湊足酸甜苦辣的,少了哪樣都不叫人生。有些記憶是讓我們知道什麼是痛,很多經歷是來歷練我們的,只有經歷了足夠的苦,才能成就坦然淡泊的人生,可以試想想,人到臨老時,誰不是已經淡泊一切了。所以,愛著就愛著,時間久了,突然有一天想起來,才發現自己已經不在意了。

刻意讓自己去忘記一個人,總是越想忘記越是無法忘記。越是不刻意,不經意間,自己忘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沒有解的問題,每個人需要的時間都不一樣。現在還是你深愛的人,也許多幾年,她就變得舉無輕重,也許某天你還是會想起她,但已不是原來的那樣深愛了。也或許多幾個月,你就會遇到你更深愛的女人,那你很快就能忘記了。

現在的科技太發達,大家的社交圈也越來越廣,所以現在的人心,說變就變。

29樓:

這要看你有多愛她了,要深愛的人就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忘記,但轉過來說你深愛她,她不愛你的話你也不必花太多的時間去忘記她,俗話說忘記一個就重新認識一個新的人,才能對得起自己

30樓:

一年多以後隨著時間的推移就很快忘掉了,讓後自己重新開始一段戀情,就會越來越淡化了

31樓:段虹雨

想忘記深愛的女人有點難,需要慢慢來,你可以離開那個城市,不要看見她的物件,把她所有的東西全部丟了,自己出去旅行,爬山,跑步,隨著時間慢慢就好的

32樓:

因為曾經深愛過,離別以成眼前事。承認自己的問題。收拾好心情,繼續經營好自己的當下。昨天以經屬於消失。今天才是最重要的!

33樓:咎葛菲

希望你深愛的人可以幸福快樂的生活,你也要幸福快樂的生活。至於那些美好的青春記憶請留下在心底,成為你年邁後可以回味的資本。

34樓:冰霜殘刃

如果你每天的生活千篇一律,那你回想起來的都是之前的事情,如果你的生活豐富多彩,那沒幾天就可以走出來。或者你剛好遇見了一個良人,那就會覺得命運設定的離開就是為了你倆的相遇。多去經歷一些就好。

35樓:呃的接**呃呃

要忘記一個深受的女人需要的時間很難說得定,可能要一年,五年,十年……甚至一輩子吧!

36樓:來自東吳石塔意志堅強的甘蔗

要想忘掉自己深愛的女人 確實很難 除非你找到了比他更好的更優秀的 否則恐怕你一輩子也忘不掉

忘記深愛過的人需要多久,忘記一個深愛過的人需要多久

活寶熱心市民 真正深愛過的人就是再長時間都不可能會忘記的,因為真愛不會被遺忘,我有過這樣的戀情,也深深的愛過和被愛過,時隔到現在已經十幾年了,仍然無法忘記當初的點點滴滴。 我覺得到老了之後也會回想起來,自己曾經深深愛過一個人,這是一輩子的事情。因為曾經很用心的付出過一段愛情,老了之後想想也是挺好的 ...

40歲的男人一般多久一次,40歲的男人一般多久做一次愛

國外學者根據年齡因素對x能力的影響規律做出的一個參考公式。計算時,只要拿自己年齡的十位數乘以9,所得乘積的十位數即為一個x愛週期所持續的天數,而個位則為應有的x愛頻率。2以30歲的人為例,他的x愛頻率應該是 3 9 27 即20天內以過7次x生活為健康,大約每3天一次 40多歲人的x愛頻率應該是 4...

打官司一般需要多久時間,一般打官司需要多長時間?

打官司一般需要多久時間是根據情況不同,有不同的時間。一般情況下人民法院在收到起訴狀之後,經過詳細審查,認定為確實符合起訴條件的話,應當在七天之內進行立案 如果認為此案不符合起訴條件的話,應當在七天內作出裁定不予受理。簡易程式一般是三個月,普通程式是六個月的時間作出一審判決,二審是三個月時間作出判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