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人氣女星馮曦妤答應男友迪士尼求婚,他們之間有著怎樣的故事

2022-01-13 04:15:52 字數 1057 閱讀 3939

1樓:阿君的家居鋪

作為娛樂圈的老人馮曦妤雖然沒有大紅大紫但是她為人低調不炒作,和男友的戀情也一直順利進行,走到了談婚論嫁這一步,也可以說是很圓滿了。

馮曦妤是2023年出道的女歌手,如今算來也是圈內一位老人,但是因為其多年來一向只熱衷於**創作,同時也是一名歌手兼作詞人,所以幾乎沒有涉獵過影視作品等方面,所以大眾對她印象並不是很熟悉。再加上馮曦妤本人也是十分低調不作妖的性格,所以在娛樂圈中並沒有什麼大的水花。

但其實,她具有很高的**才華,歌聲婉轉空靈,與此同時,她還精通英語和日語,可以說是一名優秀的藝人了,在時刻都在變化的娛樂圈中,她始終有自己的計劃和決定,在堅持自己的**夢想的同時,熱愛生活,也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雖然代表作眾多,但知名度不高,所以大眾對她本人並不是很瞭解,但也因此讓她的日常生活不會被打擾,男友好像也是圈外的普通人,兩人在沒有外界影響下走過了甜蜜的戀愛時光,如今也將要走進婚姻的殿堂,在這裡我們送上自己的祝福。

遇上對的人,走過甜蜜的戀愛,最後在充滿愛和快樂的遊樂園接受求婚,對於女孩子來說,這一點無疑是非常浪漫的,看到**裡兩個人開心的面孔就可以想到他們之間的戀愛故事有多甜蜜。

直接公佈男友的同時也帶來了求婚的好訊息,祝願兩人的愛情一直如此美滿的走下去。

2樓:匿名使用者

36歲人氣女星馮曦妤雖然沒有大紅大紫,但她為人低調不炒作,與男友一直很順利,現在終於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了,衷心的祝福他們吧。

3樓:琦琦的顏色

她真是歌紅人不紅的代表了,如今愛情美滿也讓她的歌迷為她感到高興,據說她的另一半並不是圈中人士,想來她一定是認為他就是對的那個人吧。

4樓:聆聽生活

他們之間就是普普通通非常平常的那種情侶生活吧。因為他們不想被外界所打擾。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們之間最大的故事應該就是他們這種平淡的生活吧,一直非常的低調。

36歲的韓國女星吳仁惠去世,她是自殺還是他殺?

韓國 人士表示,朋友發現吳仁惠失聯後報警。推測吳仁惠試圖自殺,目前具體事由仍在調查之中。警察推測她是自殺的,但是具體的死亡原因還要等調查結果下來後才能得知。凌晨,吳仁惠被發現在家中昏迷,心臟一度停止跳動,雖然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後,恢復了心跳和呼吸,卻一直沒脫離生命危險,最終搶救無效去世。終年36歲,...

香港女星黎姿老公,香港女星黎姿的丈夫 52歲的「殘障富豪」馬廷強,究竟是什麼人?

黎姿老公馬廷強,52歲,香港富豪,人稱香港第二代跛豪,先天跛腳。是香港 東方報業集團 創辦人之一馬惜如之子,身價上億港幣 有 殘障富豪 之稱,個性低調。其家族背景聽起來令人咂舌。據悉,馬廷強的馬氏家族是毒販家族,被證實涉及販賣毒品及有三合會犯罪組織十四k背景,父親馬惜如被稱為 白粉馬 叔叔馬惜珍長期...

鄭爽楊穎這樣的人氣女星總被嘲笑演技差,為何還是有導演找她們演女一號

其次也跟市場的需求有關係,要知道現在的大部分觀眾都喜歡看這種女主有著高顏值的青春校園電視劇以及電影,然而在這個領域內,鄭爽和楊穎最有發言權,因為她們兩個演過太多類似的劇,雖說演技不怎麼樣,但是觀眾就是喜歡看,收視率也不錯,所以在這種情況下,自然而然會有人去找她們兩個來演女一號,畢竟誰都不會跟錢過意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