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街頭籃球怎樣打好G

2022-01-13 04:15:49 字數 799 閱讀 6534

1樓:齋問兒牧姿

先a在方向鍵,放出背2,如果晃不倒人就反方向跑,就是反跑,運球儘量不要背對著對手,那會很容易就被抄球,再著不要對著對手又a,很容易被卡位擋到的,所以儘量再第一次背2沒晃倒人就把球串出去,跑位,在重新組織進攻.3的話也要看好時機,不要輕易就出手,能空位投就投,不能也不要勉強,好的g不是能得很高的分,而是能贏得每一次比賽.晃人跳起來的話基本上就是得分了,注重配合,有時打2也是好的,不要強求總是3.

pg或sg能助攻的話對3也是有影響的.我的經驗就這樣了,謝謝,祝你玩得開心!!

2樓:夙尋凝武好

第一次進大聯盟,2勝19負。

從16級到現在20級。pdg19次。現在勝率35左右(大聯盟)想玩好c,要記住一點,不要被別人的思想左右你自已。你才是場上的主導者。

g三分不進的時候,你要果斷的衝擊內線,多用假動作(如果你現實中打過球,就知道了)。和f配合的時候左右跑位。對位傳球,有空位就果斷的打進去。

g三分準的時候,你有沒有板都無所謂了。

還有一點,內線的進攻,不管能不能蓋到,都去蓋一下。會影響到對方的命中的。

3樓:東方笑寒祿璧

得分我練的是sg

記住要投3分

2分進了有時也會被別人說

不進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一定要空位投

那樣3才會準的

還有按鍵時要1.5秒才可以

如果把握不準的話

就看你的人物把球舉到最高點時鬆

如果這些都做到了

3分命中應該可以達到80%-90%

謝謝````

街頭籃球裡g怎麼出雙背,街頭籃球裡G怎麼出雙背

g sg,pg 目前很多g都是把自己運球的free技能只放一個背2,這是比較主流的打法,free出現是能計算的,普通 背2 普通 背2.迴圈,可是為什麼有的時候連續出普通運球2次,背2兩次?其實free計算方法沒有錯,只是計算的時候是左右兩邊分開算的,也就是說按左a 普通 背2 普通 背2.迴圈,右...

怎麼打好籃球,怎樣才能打好籃球

就是多練 還有堅持 就夠了 怎樣才能打好籃球?怎樣才算是一個合格的控球后衛。首先,他的運球能力是絕對少不了的,他必須要能夠在只有一個人防守他的情況下,毫無問題地將球帶過半場。然後,他還要有很好的傳球能力,能夠在大多數的時間裡,將球傳到球應該要到的地方 有時候是一個可以投籃的空檔,有時候是一個更好的導...

怎樣能把籃球打好,怎樣才能把籃球打好?

定位投籃 進行定位投籃時,你是固定不動的,因此你的站姿相當重要。站立時膝應微屈,持球於胸前,正對下頦。雙手持球后部,稍微偏下的位置,手指張開向上。如果你用右手投籃,右腳稍領先於左腳。開始投籃進,蹬伸雙腿。一氣呵成地完成整個動作。為使球達到更遠距離,雙腳可以蹬離地面。投球出手 必須向上夠籃,以便球儘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