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遊戲「街頭籃球」究竟有技巧嗎?有什麼技巧

2022-01-22 21:09:35 字數 4774 閱讀 207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技巧,那要看你練的是什麼角色。比方說後衛,後衛的技巧就是撲球,也就是s鍵。而且只有後衛可以在助攻的時候傳出空中接力的球,也就是f。

中鋒的抓板的技巧在於看球的落點,也就是影子。一般來講左側投球的落點在右側,反之,右側投球的落點就在左側了。這是大部分的規律。

另外,在籃下的進攻的技巧,也很重要,如果級別不是太高,技能不是很強的話,一定要做假動作,也就是輕按d,假動作做出後不要急於投,可以傳或勾手。最重要的是不要用a去運球,級別高的快手fg會很輕易的把你的球拿走的。

前鋒嘛,能動性很強,一般來講中投比較好。籃下的進攻也很強,如果是大前鋒,可以當c用的啊。

另外,如果你的資金夠多的話,可以買些加技能的道具,這樣也會明顯增加你的技巧的!

嘿嘿有機會我們玩,我是25級的組織

2樓:片刻悠閒

看你是什麼職業了~ 簡單的說幾點吧 如果是中鋒搶籃板最重要 這就需要卡位了 看準球的影子 不要看地上的影子 有的地圖影子不是正下方的 看它閃光的哦... 告訴你一個訣竅啊 2分球 對方在籃板左側頭 要在右側搶 在右側投在左側搶啊

後衛嘛 前十幾級不要隨便投籃 因為你的近投和中投都不準 3分嘛 雖然比c 和f準了點 但是還是命中率很低的 只要給c傳球就ok了

f嘛 就中投了 f的中投 恐怖啊! 記住 你的球隊有中鋒時 不要往內線過多跑 會影響中鋒搶籃板的!中投!

3樓:

總的來說就是利用身體去肉搏

雖然有技巧中鋒一說

但是歸根結底 中鋒就是肉搏

內線的廝殺 所以意識和身體條件基本可以成就一名優秀的中鋒

4樓:

配合最重要

只要配合好的話

3個一級 也能贏3個40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真的沒有技巧可言,你只要稍微瞭解一下伺服器的知識就可以了,這個遊戲裡,在你出手的時候就已經決定了你這個球是進了還是沒進,很多還都是隨機的,還有等級唯一技術點的事情就是找個沒有人干擾你的地方投籃,命中率99%

6樓:

哪有什麼技巧 啊

還不是想怎麼打就怎麼打啊

花就好,沒有什麼定義的只要自己覺得好別人看起來很酷就是最好的技巧

7樓:

有錢就有技巧。有錢才是硬道理。其實技巧是看你的熟練度了,你玩的多了找到一下門道了就可以了

8樓:風飄移

一個是身體的素質,有力量,柔韌性,協調性等。這些都是需要我們去慢慢鍛鍊的。有沒有聽過一句話叫做量變到質變,我們以前在籃球隊打球的時候,教練就常常給我們說這句話。

有時候看似簡單的一個動作,或許是訓練了成千上萬變才做得出來的。那些奧運冠軍身後訓練的艱辛有多少人能夠知道呢,如果很容易的話,那麼人人都可以去當奧運冠軍了,你說對吧。只要方法得當,加上勤練,再加上用心去想想,這就是技巧了!

希望你能夠把籃球打的更好!我會支援你的~~!

9樓:姓李的老頭兒

這遊戲技巧性不行,很多動作是隨機的,而且bug實在太多,我已放棄

10樓:

我建議你去找個論壇 加個戰隊 和大家一起練就會很快提高了 遊戲論壇 17173 裡面經常有招募戰隊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現實中的技戰術頭腦稍微用點到遊戲中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的:)

12樓:樂令

鎘,、在學習上做一眼勤、手勤、腦勤,就可以成為有學問的人。——吳晗葬妙頁枕豪慨簾

街頭籃球蓋帽有什麼技巧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街籃手遊中的蓋帽技巧,相信很多玩家都知道這是一項比較難以掌握的技巧。那麼在遊戲我們要注意什麼才能完成好的操作呢?

首先是卡位,對抗屬**不會影響卡位強度!對抗主要的作用是加大幹擾!卡位強度是固定的,主要看走位!

然後說說蓋帽,很多人會覺得現在由於蓋帽都是靠冒點,所以蓋帽數值沒什麼用,這是錯誤的認知!

蓋帽屬**肯定是增加蓋帽範圍,如果一個人蓋帽屬**很高,但是看起來好像冒點還是那麼小,換個思路想一下,如果蓋帽屬**很低,那麼冒點不就更小了麼!

因為蓋帽屬**高的話,蓋外線就會很容易,就是傳說中的飛天大冒,但如果蓋帽屬**太低的話就很難觸發飛天大冒了!

因為蓋冒和搶籃板一樣都是人被球吸過去!所以蓋帽屬**高的話蓋內線的時候就比較容易吸冒!不然就算冒點對了,也有可能吸不到!

因而pf防外線的時候是最簡單的,可以不進傘形區域,反正只要對手敢投,就隨便冒了!

很多pf防外線的時候就喜歡進傘形區域,然後就等著被晃倒了!

這時候就要說說怎樣干擾對手的投籃,很多人都以為只要站到傘形區域就是干擾了,這是錯誤的認知!

就像蓋扣籃,必須在對手球出手前起跳才蓋的到,才能產生干擾!

所以蓋外線也要在對手球離**手之前起跳才能蓋的到,就像飛天大冒,他不是球飛到半空中才起跳,而是在球還在對方手裡的時候就加速起跳了!

但如果蓋不到就會產生干擾,球就進不去了!因為對抗跟搶籃板的關係不大,所以對抗跟蓋帽有很大關係!對抗高了,干擾就大!

很多人蓋帽的時候喜歡加速冒,其實這也是錯誤的**作!因為很多時候加速冒了還是冒不到,結果送對方一個火球!

因為加速冒要按加速然後再按蓋帽,這樣冒點早過了!所以如果有加速冒的習慣,那麼放棄加速冒直接普通冒,會發現蓋帽真是好簡單啊!

這是對於離對方不遠而言,如果離得太遠當然需要加速冒了,而只有飛天大冒才需要加速冒!

最後說說籃板,籃板屬**真的影響板點高度,也就是球的閃光出現時間!

這是我做過實驗的,用了一個36級s的蘭尼斯特和一個35級a的費恩分別進行遊戲,發現身為c的費恩搶籃板比身為pf的蘭尼斯特難!這是因為此時蘭尼斯特的籃板值比費恩高,所以蘭尼斯特看到球的閃光點比費恩早!而用費恩的時候因為看到球的閃光點比對手晚,所以就很難搶到籃板了!

好像籃板也沒什麼好說的,主要就是結合卡位和走位!

相信看了這個帖子以後,不會蓋帽的也會蓋帽了!

14樓:耿興解詞

1.蓋3分.

sg的殺手,扭轉戰局的尖鋒時刻.

方法:當拿球者在3分線準備投藍的時候跑在他前面.(注意別一過去就蓋,那樣蓋到的話也只是你的運氣好)然後注意觀察(一般的人都會做個假

動作來迷惑蓋帽者,所以要進行一下觀察.)一看到他的後腳根離地或者當他的腰挺直的時候就蓋.那樣你的記錄裡面就會多一個蓋帽.

2.蓋上藍.

c與pf的對決,讓我們比比誰更強.

方法:通常這些人會做點動作(比如做個假突破,來個霸王步等等……)這時候就要後退一小步,爭取不被他的動作所干擾到自己的節奏,他這些

動作一做完接下來應該就是程式化的上藍,這時看到他彎下要做上藍姿勢的就上前一步緊接著就蓋.

3.藍下投.

這個最主要的就是觀察力.

方法:其實很容易.這個步驟強調的只是一個觀察力.因為很多人做藍投的時候會給你來很多很多的假動作,然後就會給你一個出奇的投藍.這時

候你最主要的就是觀察他的後腳根與手的動作.當後腳跟稍微做小的運動的時候與此拿球的手應該也把球高抬過下巴.這個時候你就得

蓋了.早也不行,晚也不行.

4.蓋技術之勾手投藍.(跟蓋藍投一樣的時間)

方法:看到對方使用勾手的時候單腳離地.右手把球抬到最高點的時候......你就爽快的給他一下吧.

5.蓋技術之後仰3分.(跟蓋3分一樣的時間)這個與蓋3分其實最大的關聯就是時間關係.

方法:看到對方球員把腰向後彎兩手伸直的時候.你就蓋.

蓋技術之空中接力.(pg的剋星)

空中接力.進也風雲不進也風雲.唯有蓋帽.

方法:通常pg的

only

you?

(還是什麼東西?

我我英文不好,不知道他喊的是不是

only

you.)被接球員就會跳起.

這時你只要站在他的前面,在他接到球的那一瞬間.你也飛速跳起....與他來個空中搏鬥.

7.蓋技術之花式上藍.

哎喲媽的,你的花式搞得不錯嘛...球哪去了呢?

方法:花式上藍簡直就是f的個人秀,看他在空中來個360度大轉,再換手上藍..注意這個換手上藍.

就在他換的瞬間.你可以用你嘹亮的嗓音問

他"兄弟,表演夠沒?球哪去了你?"

8.蓋技術之補釦,補藍!

別相信有這一說法.我玩藍球那麼久了還沒見過有人補釦,補藍時被蓋過.當有人跟你吹說他能蓋的時候,你得同情他,同時得聯絡一下精神

病院看看是不是有人逃出來了

9這點蠻難.新手們稱3步上藍為必殺與霸王步.(天與地的誤導....)

方法:在他拿球跑動起跳的那一瞬間(跑完第2步),上前給他一蓋.

ps:對於後衛們的3步上藍.目前我沒有研究,但從我的pg被蓋的情況來看,道理相差不遠.

10.蓋帽之3步扣藍.[3步上藍,華麗版]

知道老虎皮是怎麼趴的嗎?

看看吧!

`方法:

這個3步與前面的3步不同,畢竟是華麗版嘛!

他的那兩個助跑會走得很快,鏡頭也會晃動.

不過,最主要的還是觀察他的腳.在他雙腳離

的時候上前.給他一巴掌.

然後你會發現前方不遠處會多張老虎皮!

[這個是f與g

版的3步扣關於c的3步扣.那叫野蠻與力量的顯示.

c同樣要走3個步伐,但他走得有點慢與大.第一步他會小走.與f差不多,

就在他第2步與起跳的那個間隔要蓋.

他第2步的走發是右腳大

步向前邁.同時會把腰彎得最低.這個時候你得抓好時機給他一蓋.

畢竟這個野蠻的灌藍很少見滴.

你得給他點獎勵.

有誰能告訴我,愛情究竟是什麼,誰能告訴我愛情到底是什麼?

愛是什麼?愛 就是你所希望的標的好。愛可以是單向的,而男女之間的愛情必須是相互的,是互相交融的,也就是說是會相互為了對方作出一些改變。作為一個人就必須愛所有美好的東西。首先必須愛自己生命,沒有了生命一切都沒有。只要活著就能實現你的愛。不要複製絕望的宇宙 人生是什麼 就是人的生活。也就是首先必須生出來...

誰能告訴我這樣的夢境究竟什麼含義?

我覺得,這是你自己放不下的執念,因為父親沒留下一句話就走了,我猜你也沒見到他最後一面。你總掛念這件事,也是因為沒有親眼見著他,心中不安,所以總覺得他還沒有走,還有什麼要說。放下吧,逝者如斯夫而未嘗往也。你多多想著他,每年多去看他幾次就好了。他在天上看到你為他心神不寧也會難受的。當然我說的也不算數,你...

告訴我幾個好玩的網頁遊戲吧,誰能告訴我幾個好玩的網頁遊戲

三國就挺好玩的 沒事玩的還可以 遊戲風雲的遊戲大廳有很多,玩那裡的遊戲還有機會和主持人護動。彈彈堂,成吉思汗,盤龍神墓,絲綢之路 誰能告訴我幾個好玩的網頁遊戲 樂土 彈彈堂 妖魔道 城 神魔令 崑崙世界 滅神web 槍炮玫瑰 黑暗契約 王朝戰爭 魔力學堂 熱血三國 雄霸三國 帝國爭霸 諸神的黃昏 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