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跆拳道,爸媽不讓我怎麼辦,我想學跆拳道,爸媽不讓 我怎麼辦

2022-01-22 21:09:34 字數 1163 閱讀 7991

1樓:尛_笙

你就和你老爸老媽說說跆拳道的好處.

跆拳道不僅使瘦的人增加肌肉,相反,還是肥胖的人減少脂肪,使體重恢復正常。跆拳道不同於一般體育活動,做激烈的活動使每小時消耗的卡路里量為600,減少體重一磅要消耗3500卡路里,因此,一天練一個小時的話一個星期就能減少一磅。

跆拳道運動不同於顯示力量的重量運動,不是調節大而突出的肌肉。而是使無力的脂肪組織變成肌肉,使身體變得輕盈敏捷。

通過重量運動發達的肌肉使血管之間的間隙拉開,由於血管數不變,因此無法在擴張的血管之間補充新的血管。其結果是通過吸氧和血流來排除人體內排洩物發生困難。所以,應把不必要的大肌肉鍛鍊成長為柔韌的肌肉,使身體得到更多血液,提高最大的持久力和健康。

練跆拳道是通過踢腿、閃腰、單手攻擊或防禦使將另一隻手相反方向拉的動作使下腹的肌肉更加強健。而且,通過抬高、踢腿的動作,鍛鍊側腰部和大腿內側肌肉。

跆拳道尤其對女性特別好的理由是如上所述可以全面鍛鍊下腹和腰以及大腿,均勻發達全身肌肉,使女性保持青春與美麗。練跆拳道可以恢復女性分娩後下垂的腹部和腰,以及大腿內側的肌肉,對重新塑造健康身體和均衡體形由與眾不同的功效。如此看來,跆拳道是保持健康和女性美的最理想的武道。

不僅如此,跆拳道通過科學性修煉和廣泛的全身運動,增加脈搏,長時間提高心臟和肺的氧需求量,有如下好處:

1.擴張血管,減少血流阻力,降低心臟擴張器的血壓。

2.增加供血,尤其能增加紅細胞和血色素。

3.供給更多氧氣,使身體組織更加健康。

4.增強心臟,能夠抵抗任何衝擊。

5.使睡眠安穩,易於排除排洩物。

2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天回去的時候,假裝被人打了,用的是跆拳道,你說要保護自己,或者說為了抵制高麗棒子,要師夷長技以制夷

3樓:斷橋老貓

那種東西學了跟本沒有用 現在什麼跆拳道管 就是騙你們這樣頭腦發熱的年輕人的錢 學幾下花拳秀腿 ,

4樓:五萬鈔

向爸爸媽媽介紹學跆拳道的好處,切記不要和爸爸媽媽吵起來,不然只會越弄越糟.

5樓:

跟我當時一個樣

爸媽也是不讓我練

但是我卻死活要去

爸媽沒辦法了被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爸爸過幾招...

學跆拳道不敢打實戰怎麼辦啊,我一直學跆拳道 可就是不會打實戰怎麼辦??

唉 原來還有這麼多同門道友啊 呵呵 我還以為只有我一個人害怕打實戰呢 你們不知道吧 我第一次打實戰的時候一邊打一邊哭 一直哭了一個多小時 其實打實戰的時候並不是怕捱打 而是害怕那種感覺 就好像是在逼著你跟你的兄弟姐妹們打架似的 你顧慮的是不能下手太狠 但又不能不打出自己的水平來 當你打輸了的時候你會...

跆拳道教練員怎麼寫賽後總結,我是跆拳道的我去比賽我教練叫我寫賽後感想怎麼寫

把看到的,聽到的,聯想想到的寫一下,把自己不足之處寫出來,學生的不足之處寫出來,今後怎麼帶隊寫出來就可以了,也就是總結了。總結一下對手的技術特點,和自己的需要改進的特點,為下一步訓練打下理論基礎 總結一下隊員的不足,於比賽時要注意的地方。然後在總結一下今後要怎麼帶隊訓練。怎樣才可以吧隊員的不足補上!...

我不想去練跆拳道了

是你自己多心了抄 要端正心態,想想你練跆拳道是為了什麼,咱們教練就是女的,呵呵,一米八多,長的還挺好看呢,嗯哼,跑題了,其實女生練跆拳道挺好,咱道館也有內向的女生練,但是跟咱們練了一年多以後變的開朗了很多,休息的時候也敢跟咱們鬧了,還有,女生多吃香啊,一堆小子照顧你一個,你就跟個公主似的,打實戰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