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媽媽不讓我出去自己工作怎麼辦

2021-08-02 21:41:31 字數 1515 閱讀 4400

1樓:劉勻燕

可能是你現在給你父母的感覺還是不成熟的吧。其實外面的世界真的沒有你想象中的這麼簡單,也許你會受挫,你的父母只是心疼你,怕你在外面受苦受累,過段時間,等他們覺得你可以承擔起責任的時候會放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已長大了,總有一天要離開他們,如果等離開的那天你自己還不會自理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太讓人放心,尤其是你的父母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跟你爸媽解釋清楚,現在社會不讓孩子出去闖是不行的,只要你自己知道什麼事能做什麼事不能做就行了,這樣相信他們會同意的

5樓:還是高智慧啊

今年多大年齡了呢?太小的話確實不適合

爸媽不讓我出去工作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都是寶貝兒女的,你應該站在你父母的立場想一下,跟著跟他們好好的溝通就行了,二十一歲時出來歷練的時候,但如果你一開始就去你陌生,父母也陌生的地方工作,他們就會不放心,因為兒女永遠是父母心頭的寶,不管多大了都會牽掛,如果你一畢業就要求出外工作,他們當然不放心,不允許啦。畢竟女孩子比男孩子容易吃虧一點。

你可以先到附近工作一陣子,讓父母看到你的能力,知道你能力好,可以讓他們放心,他們就會慢慢的放手,讓你出外工作了。

爸媽不讓我出門找工作怎麼辦 5

7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溝模纖通吧,要心平氣和的,要讓父母相信你是有能力模畝在外邊闖蕩的,要讓父母理解你在外邊闖蕩是對你父母的生意有幫助,但是別去拿你要自己花錢,自己掙錢買手機這種事做原因,這樣會傷你父母的旦碼森心的

8樓:你這個喬克

你問他們為什麼不讓你出去,慧碼可能是你爸媽怕以後家裡生意沒人接手吧。

然後針對這些原因想想解決的方法。

也說說你自己想出去賺錢的原因,不一定是要真正的想法,但一定要是積極的!!

說自己要積累經驗,也可以和他們約定好一個時間,如果到時還是沒做出成績就回來幫忙。陵碧舉

把事情都說出來,都互相體諒一下就尺碧好啦~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家虧神也做生意的,對於一點都不懂生意的我想去幫忙。可爸媽不讓(身體不好),

我知道他陪空者們是為我著想。但更多的是我不讓他們擔心。

而且你父母的家業還是要你....(在外面工作也是不怎安全的,出事了你爸媽有多擔心啊!有時順他們的意思是最好的,且不會傷感情,還有蘆薯他們也是為你好的)

10樓:範陳浩帥

說外面世界廣慢慢溝通吧,要心平氣和的陸扮源,要讓父母相信你是有能力在外邊闖蕩的,要讓父母理解你在外邊闖蕩是對你父母的生意有幫助,但是別去拿你要自己花錢,早態自缺搏己掙錢買手機這種事做原因,這樣會傷你父母的心的

11樓:毛哥愛玉米

爸媽讓你留在家中,是由他們道理的。何不靜下心來,跟父母好好談談,說不定能解決你的困境。

我爸爸媽媽堅決反對我和男友,他們為我經常哭,覺也睡不好,可是我很愛我男友,我媽媽的理由是他比我大六歲

本人做最現實的分析,你從客觀來看你和他的愛情,他是不是真的值得你託付你身 當看我這個問題的時候,如果你沒有思考,就得出他知道你託付的想法,那麼就說明他真的值得.要是你一直的思考,說明你猶豫,那麼就要好好想想為什麼你會猶豫了 其實你父母只是怕你以後在外面受他家人或者公婆的氣,所以你想你離開,再一個就是...

我朋友把我祕密想告訴我爸爸媽媽我應該怎麼阻止他

這種情況你應該曉之以理動真情,你告訴他,我是把你當做朋友才告訴你,你不能告訴我家人。還有的時候就是你這個事情到底是什麼事情?如果確實很嚴重,需要讓父母知道你就直接告訴父母。我想你應該這樣,應該說你要是想我該把我的祕密告訴了,爸爸媽媽我就把你的舍友醜事全部告訴你的,爸爸媽媽。我想把我有男朋友的事情告訴...

我今年17歲我爸爸媽媽都不高我現在有1米45我還能

能,均衡營養多加鍛鍊 還能男人在四十幾歲才停止生長,多壓褪會更高。力油啊!能.多吃一些有營養的,如果感興趣的話可以練氣功。我爸1米72左右 我媽才1米5 我17歲了 1米58 還有可能長高嗎?科學上來說嘛,你還可長高3,4釐米吧,但是一般人說就不太可能了,我16,1米59,老爸老媽都差不多高,1米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