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了,誰能告訴我,這究竟是什麼面板病

2021-03-04 06:54:56 字數 835 閱讀 7761

1樓:希波拉低

這個部位,和你的病情描述很可能是白癜風,你描述的雖然有些特殊但白癜風的可能性有90%

2樓:匿名使用者

**病直觀性強,最好到醫院檢查

3樓:

看樣子有點像是白癜風,不過如果覺得有瘙癢的感覺建議還是去權威點的醫院就診的好。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病

4樓:so愛w你會火

破了面積會擴大嘛 主要長在**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蟲子咬了 有點像病毒性的外傷 這個要重視下

6樓:董寶玉

這應該是體癬,你可以到「皮疹吧」問問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病

7樓:手機

是不是花癬,用石膏面(做豆腐用的)在上面審一下,可不在擴大(別人不在擴大)。願對你有幫助。

8樓:內江醫院

建議你**病專科醫院檢查一下

誰能告訴我我到底得了什麼**病?

9樓:啊洛達斯

建議到醫院看看比較保守點j

10樓:手機使用者

cvxbxchxcbbc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主要與環境的變化引起的**代謝異常,導致的過敏反應有關,目前需要改變環境和服用抗過敏的藥物,才能有一定的作用的,

意見建議:

有誰能告訴我,愛情究竟是什麼,誰能告訴我愛情到底是什麼?

愛是什麼?愛 就是你所希望的標的好。愛可以是單向的,而男女之間的愛情必須是相互的,是互相交融的,也就是說是會相互為了對方作出一些改變。作為一個人就必須愛所有美好的東西。首先必須愛自己生命,沒有了生命一切都沒有。只要活著就能實現你的愛。不要複製絕望的宇宙 人生是什麼 就是人的生活。也就是首先必須生出來...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面板病,麻煩了,誰能告訴我,這究竟是什麼面板病!

看著像溼疹,發熱就會癢,最好是到醫院 科去看看更保險!謝謝採納!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 病 是不是花癬,用石膏面 做豆腐用的 在上面審一下,可不在擴大 別人不在擴大 願對你有幫助。建議你 病專科醫院檢查一下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 病 破了面積會擴大嘛 主要長在 是不是蟲子咬了 有點像病毒性的外傷 這個要重...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品種的蘭花,誰能告訴我這蘭花是什麼品種的?

大花蕙蘭 又叫喜姆比蘭和蟬蘭。蘭科 蘭屬植物。是原產於印度 緬甸 泰國 越南和中國南部等地區的蘭屬 cymbidium 中的一些附生性較強的大花種和主要以這些原種為親本獲得的人工雜交種。大花蕙蘭,是對蘭屬中通過人工雜交培育出的 色澤豔麗 花朵碩大的品種的一個統稱。蘭屬植物約48種,目前用來作雜交親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