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品種的蘭花,誰能告訴我這蘭花是什麼品種的?

2021-03-04 05:23:22 字數 1174 閱讀 7747

1樓:周洋

大花蕙蘭

又叫喜姆比蘭和蟬蘭。蘭科、蘭屬植物。是原產於印度、緬甸、泰國、越南和中國南部等地區的蘭屬(cymbidium)中的一些附生性較強的大花種和主要以這些原種為親本獲得的人工雜交種。

大花蕙蘭,是對蘭屬中通過人工雜交培育出的、色澤豔麗、花朵碩大的品種的一個統稱。蘭屬植物約48種,目前用來作雜交親本的原生種有近20種,主要是大花的附生類以及少量的地生類。

大花蕙蘭是蘭屬人工雜交種,自2023年英國培育出第一個大花蕙蘭品種以後,在20世紀40年代,歐美也選育出大量種間和品種間雜種。至今,大花蕙蘭的栽培品種已有進2萬個,在中國國內外市場十分走俏,成為蘭花中的龐大品種群。

滿意請按答題先後採納~

你的採納就是對我最大的肯定!謝謝!

誰能告訴我這蘭花是什麼品種的?

2樓:薛進澤

大花蕙蘭

大花蕙蘭,是對蘭屬中通過人工雜交培育出的、色澤豔麗、花朵碩大的品種的一個統稱。

因為園藝品種很多,按花色分為系列;

紅色系列:如『紅霞』、『亞歷山大』、『福神』『酒紅』『新世紀』等粉色系列:如『貴妃』、『夢幻』、『修女』

綠色系列:如『碧玉』、『幻影』、『往日回憶』、『世界和平』、『鋼琴家』、『翡翠』、『玉禪』

黃色系列:如『**歲月』、『龍袍』、『明月』、『幽浮(ufo)』

白色系列:如 『冰川』、『黎明

橙色系列:如『釉彩』、『夢境』、『百萬吻』

咖啡色系列:多見於垂花蕙蘭系列,如『忘憂果fogoten fruits』、

複色系列:『火燒(fairburn)』

3樓:誠駐你我心

大花蕙蘭,鱗莖較大。葉片比較寬。比如墨蘭的葉片就是細長,希望能幫到您,百花資訊網供

誰能詳細的告訴我這是哪一類品種的蘭花。 10

4樓:琅琊釣叟

這應該是一株建蘭,國蘭中,只有建蘭是現在這個季節開花的。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蘭花,是屬於哪個品種的蘭花。如圖

5樓:不可全戒

墨蘭,具體名稱不知道。

6樓:九天園林

墨蘭,也就是蕙一類的。你這個是紅花的,還是比較可以,留著養也還不錯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品種的貓,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品種貓,花鳥市場買的

肯定不是波斯貓,波斯貓的鼻子灰常灰常的短,幾乎只有兩個鼻孔。這很像山東獅貓,不過毛毛短了些,毛毛長點就跟我家那個長毛貓一樣了。我非常喜歡藍眼睛的貓。別人問起來,你就說是白貓 你有沒有清楚一點的 這張是英國短毛貓,你可以對比一下 這是美國短毛貓,挺可愛黏人的貓種 這是折耳貓啦,知道嗎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品種鳥,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鳥類?

鬆雀鷹 accipiter virgatus 是鷹科鷹屬中等體型的猛禽,很難接近,常單獨生活。分佈於印度版 東南亞 菲律賓,大巽他群權島和中國。鬆雀鷹通常棲息於海拔2800公尺以下的山地針葉林 闊葉林和混交林中,有時則會到海拔較低的山區活動性機警,人很難接近,常單獨生活。喜在6 13米高的喬木上築巢...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誰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花?

這是秋海棠花。很普遍的。全國各地都有種植。圖太小了,你介紹哈特徵哈 姜科的植物,豔山姜。是這個名嗎 我記得這花的名子很雅來 你在哪拍的,好像以前見過,就是忘了叫什麼花了 瓜葉菊 菊科 二年生草本花卉。貌似是馬蹄蓮,很漂亮的花.馬蹄酥.這是凌霄花,其適應性較強,不擇土,枝丫間生有氣生根,以此攀緣于山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