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這句英文是什麼意思,誰能告訴我 這個圖上的 英文 是什麼意思

2021-03-17 11:20:04 字數 1439 閱讀 1780

1樓:匿名使用者

他發現她的英語有限,這倒是省心,不要沒話找話說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他發現她有限的英語之後如釋重負,排除了說英語的目的只是為了排遣沉默(的這個想法).

3樓:匿名使用者

他發現她蹩腳的英文正好成為他為了避免沉默侃侃而談的一副調味劑。

誰能告訴我 這個圖上的 英文 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i am shy.我害羞。 希望回答滿意。

5樓:爽朗的嗯

i'm shy是我很害羞的意思

誰可以告訴我這句英文是什麼意思?

6樓:丨miss_fish丨

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7樓:匿名使用者

意譯一下:近在咫尺,卻不能擁有,是最痛苦的思戀。

8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semiskimmed朋友的翻譯

9樓:匿名使用者

最痛苦的錯過莫過於你可以坐在她的身旁卻得不到她。

10樓:麥粒少女

思念一個人最糟糕的方法(形式)是刻意在他們的身邊卻不能擁有他們。

11樓:匿名使用者

錯過一個人最可怕的方式就是坐在他身旁

最痛苦的思念莫過於坐在你旁邊卻(知道自己)不能擁有你想念一個人的最糟糕的情況是:那個人就坐在你身邊,但是你知道你可能得到他.

失去一個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遠在天邊最差的思念某個人的方式是坐在他身邊卻不能擁有他.

12樓:

失而不得的等待,是無盡的思念

誰能告訴我這句英文什麼意思

13樓:

快樂是一個過程,而非結果。歌唱吧,就像沒有人能聽到;舞蹈吧,就像沒有人能看見。像天堂就存在於人間那樣去生活,像從未被傷害過那樣去愛。

14樓:

這段話有點像是哲言,語氣上也有一點兒詩的味道。大致可以翻譯成這樣:

幸福是一段旅程,而不是目的地。唱吧,就彷彿沒有人可以聽見你。跳吧,就好像沒有人關注你。生活吧,就當是天堂就在人間。去愛吧,就像是你從未被傷害過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是一個路線,不是一個終點。唱歌吧,像沒有人聆聽一樣.跳舞吧,如同沒有人注視你一樣。生活吧,彷彿天堂在地球上。去愛吧,如同從未受過傷害一樣.

應該是這個意思,希望能幫到你!

16樓:乙璟福鈴

像是生命中唯一的一次機會,我將永遠愛你。

誰可以告訴我這句英文是什麼意思,誰能告訴我下面這句英文是什麼意思??急求準確的翻譯!!!

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意譯一下 近在咫尺,卻不能擁有,是最痛苦的思戀。同意semiskimmed朋友的翻譯 最痛苦的錯過莫過於你可以坐在她的身旁卻得不到她。思念一個人最糟糕的方法 形式 是刻意在他們的身邊卻不能擁有他們。錯過一個人最可怕的方式就是坐在他身旁 最痛苦的思...

誰能告訴我什麼意思,誰能告訴我什麼意思

我們也不明白是什麼意思。無緣無故 莫名奇妙 故意的什麼都沒有 這是什麼意思,有誰能告訴我麼?最近的硬體或軟體變化 解決辦法 1.插入您的windous安裝盤,然後重新啟動計算機。重啟電腦 點下一步next 就可以了 進主機板設定了,重啟按回車就可以了 誰能告訴我elf是什麼意思 關於elf的解釋目前...

誰能告訴我BBS是什麼意思,誰能告訴我怎樣能在BBS論壇上發表文章呀?

全稱bulletin board service,直接翻譯是電子公告板系統,俗稱論壇 誰能告訴我怎樣能在bbs論壇上發表文章呀?誰能告訴我elf是什麼意思 關於elf的解釋目前有三種 解釋如下 第一種解釋 e.l.f,即ever lasting friends,永遠的朋友的縮寫,在中文裡有 妖精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