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什麼意思,誰能告訴我什麼意思

2021-03-04 09:30:09 字數 2857 閱讀 439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也不明白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無緣無故 莫名奇妙 故意的什麼都沒有

這是什麼意思,有誰能告訴我麼?

3樓:沫漀

最近的硬體或軟體變化

解決辦法:

1.插入您的windous安裝盤,然後重新啟動計算機。

4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電腦 點下一步next

就可以了

5樓:捂唔捂捂

進主機板設定了,重啟按回車就可以了

誰能告訴我elf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elf的解釋目前有三種

解釋如下:

第一種解釋

.e.l.

f,即ever lasting friends,永遠的朋友的縮寫,在中文裡有「妖精」的意思,所以中國的e.l.f也稱自己為「妖精」。

"elf"是superjunior隊長利特為superjunior13人的歌迷起的名字.是隻屬於superjunior13人的歌迷.elf的生日為2023年06月02日。

e.l.f是韓國組合superjunior的官方粉絲團,也是superjunior 13只永遠的朋友

suju

e.l.f是其粉絲團名稱的簡寫,elf卻在英文裡有它自己的含義——妖精

所以這個也是superjunior賦予給他們粉絲的美麗名字

e.l.f自誕生之日起,就有了自己的顏色——寶藍色,這也是韓國娛樂圈所特有的風格,每個(每組)藝人都有屬於自己應援色,藝人在臺上表演,粉絲則在臺下製造相應應援色的海洋。

應援色的使用不止是場面壯觀,讓氣氛更high,也讓藝人們更有動力和信心——這種獨特的應援方式從hot時代起沿用至今,似乎已經成了韓國藝人的標誌。

第二種解釋

英語詞彙:小精靈,矮人,淘氣鬼,惡作劇的人,作為人名可翻譯成:

男性:埃爾夫 女性:愛爾芙

德語詞彙:作為數字,elf 意思是11

作為陽性名詞,意思是小精靈、小妖精、小妖怪的意思

第三種解釋

極低頻 elf = extremely low frequency,極低頻。

電子定位器 elf = electronic location finder,電子定位器

以上希望已經能夠幫到您。

擴充套件資料

elf檔案組成部分

elf檔案由4部分組成,分別是elf頭(elf header)、程式頭表(program header table)、節(section)和節頭表(section header table)。實際上,一個檔案中不一定包含全部內容,而且他們的位置也未必如同所示這樣安排,只有elf頭的位置是固定的,其餘各部分的位置、大小等資訊由elf頭中的各項值來決定。

7樓:劃破天空的貓

elf有多種意思,主要有以下四種:

1、e.l.f,即ever lasting friends,永遠的朋友的縮寫,中文意思為「妖精」。

2、elf:一個單詞意思是小精靈,矮人。用作人名的時候,男性翻譯為埃爾夫 ,女性翻譯為愛爾芙。

4、物理學詞條極低頻,英文名為extremely low frequency,指頻率由3hz至30hz的無線電波。

5、elf遊戲製作公司,即株式會社エルフ(elf),日本一家遊戲製作公司,成立於2023年4月27日。

8樓:匿名使用者

elf檔案由4部分組成,分別是elf頭(elf header)、程式頭表(program header

table)、節(section)和節頭表(section header

table)。實際上,一個檔案中不一定包含全部內容,而且他們的位置也未必如同所示這樣安排,只有elf頭的位置是固定的,其餘各部分的位置、大小等資訊由elf頭中的各項值來決定。

9樓:love甜蜜的見證

ever lasting friend 「永遠的朋友」

endless love forever「永無止境的愛」

10樓:lch牧心

英文單詞裡面,妖精的意思

有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意思?

11樓:努力奮鬥青春吧

這個就是誤操作了,暫時的。重新按一下按鈕調整好。

12樓:myolie喵

溼度的部分失靈了,可以嘗試把電池拔了再裝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圖上面應該是一個空調的顯示器,顯示的是應該是空調現在的溫度是23度。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次我也碰到空調,遇見這種情況,但是它自己又好了,你可以試一下,關機試試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的,是壁掛爐的嗎?是不是顯示的e1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就是一個出錯資訊,你可以檢視使用說明書,看看是什麼錯誤

17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說你所在的室內溫度是23°C。

18樓:熱心網友

這個的意思就是氣溫23度啊!

19樓:曉春二月鬥芳菲

錯誤1,沒有說明書嗎,看看說明書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過是溫度的顯示器而已。

21樓:卡薩布蘭卡之吻

左側顯示溫度是23攝氏度。右側寫的是一個錯誤。

誰能告訴我BBS是什麼意思,誰能告訴我怎樣能在BBS論壇上發表文章呀?

全稱bulletin board service,直接翻譯是電子公告板系統,俗稱論壇 誰能告訴我怎樣能在bbs論壇上發表文章呀?誰能告訴我elf是什麼意思 關於elf的解釋目前有三種 解釋如下 第一種解釋 e.l.f,即ever lasting friends,永遠的朋友的縮寫,在中文裡有 妖精 的...

誰能告訴我這個圖紙是什麼意思,誰能告訴我一下圖紙裡這是什麼意思?

這是接待臺 櫃檯 內部插座佈置示意圖,斜折線一般用來表示 鏤空 的意思。接待員看面 是豎面,不是平面 沒有門,只有洞口。折線表示本層該位置是中空 洞口 無樓板。這個表示這個部位空洞 這應該是個坑或洞的標記,見國家標準 gb t 50104 2010 建築製圖示準 摘錄 誰能告訴我一下圖紙裡這是什麼意...

誰能告訴我,這個夢是什麼意思,誰能告訴我這個夢是什麼意思

自己心裡感到空虛和寂寞,因為你比較內向和寡言,導致自己有一種莫名的思念和幻想!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誰能告訴我這個夢是什麼意思 5 夢嘛,不一定有什麼意思的。人家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估計你白天的時候看到一些場景記憶深刻,晚上就會夢到了 8 誰能告訴我這夢什麼意思。說明你在長高,骨頭在拉伸,每個人小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