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數碼相機,想學習一些高階用法,哪位大師知道,請賜教

2021-03-04 09:30:09 字數 1788 閱讀 1087

1樓:手機使用者

用photoshop修改

2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的ixus系列有「我的色彩」功能,可以改變顏色,

亮度**度都可以調節,至於處理舊**和人像疵點,估計還是要用ps之類的軟體。

3樓:千葉羽婕

用photoshop調整相片(即你所需的那種效果)用數碼相機的微居來翻牌舊**

用photoshop裡面的圖章工回具修改面答部瑕疵,用影象裡面的---調整---色彩平衡來調整顏色明暗這些就是用**--調整--對比度亮度調整

我想學習風水,不知道從哪開始啊。哪位大師指點一下?

4樓:老頭

玄學入門必須有一定的基礎

,樓主可先學些入門的知識。

包括:天干地支 陰陽五行 干支陰陽屬性 24山向 八卦基礎要義 六十納甲等

基礎要紮實,在這個前提下可以看書籍 自己得用心 欲速則不達,一天弄懂一點就夠了平時多總結心細觀察身邊的現象,當然有條件可以找師傅,師傅最好是自己的親朋好友。

如果樓主要學陰宅:建議看 地理五決 玉尺經等經典書籍。偏向龍脈 水口,書中詳細解釋了水口、結穴、定向、等風水核心內容,書中也有很多古墓例項,當然應驗程度還要樓主自己去分辨。

如果看當代陽宅:可看 沈氏玄空學 如果樓主可以研究透花幾十年 比起那些所謂的大師級是綽綽有餘的 學玄空的當代哪個敢自稱比沈竹乃還厲害麼?所有!!!

風水之說一直披著神祕的外衣,樓主千萬不要被一些所謂的培訓班所矇蔽。研究透古籍甚至一半早可報平安 小貴。基礎知識一定要紮實 還有國內派別五花八門都是各持一詞,更別相信什麼祖傳祕學之類的,像黃寅說的那樣風水學發展到現在根本沒有祕密可言。

輕重樓主自己把握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巒頭為體理氣為用,先學會巒頭再學理氣,建議你先看看《地理啖蔗錄》等純巒書籍,網上就有,先打個基礎,然後多看山看水看舊墳案例,等明白什麼是堪輿了再去學理氣。拜師不易,多結善緣自己遇。花錢的師傅就不要找了,掙錢也不易,莫被偽師騙了去。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風水也是有一定科學依據的,主要是天文地理與社會環境,所以先把氣象與地理和人文方面的瞭解並融匯了在看風水書籍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對風水很感興趣,你可以先從認識方位開始。風水中的方位和生活中的東南西北是不一樣的。在風水中方向是用十天干與十二地支來代表的。

所以先學習認識十天干與十二地支,然後瞭解風水中的方向。在深入學習風水知識比較合理。

8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實踐出真知!現在這些書籍沒有什麼意思的,你最多可以對照一下,理論聯絡實際!驗證了準確的你可以吸收一些,也不代表那本書就都是準確的啦。書上正確的東西比較少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面有些小攤上就可以買到學習風水的書,還有書店也有賣的

10樓:百度使用者

看《周易》,不僅是一本看風水的書,也是一本充滿哲理的書,怕的是準駕你看不懂

11樓:黑暗首席

找一位風水師傅可是很難的,找位風水大師更是難上加難(除非你出錢請風水大師看風水) 可遇而不可求,最好別信網上的風水書籍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學五行,後學八宅。

13樓:百度使用者

你可以先買一些風水的書,如果看不懂,你去找算卦的,他們知道,你好像先得給一些錢吧!你也可以在網上搜,先要看最基本的,別心急!

佳能A710以及一些數碼相機相關問題

我用的就是a710 自己很滿意,但是我不建議你買它。原因 1,佳能a系列樣子都差不多,蠢蠢笨笨的,倒也可愛,可是不好攜帶。女生拿有點大。2,a710之所以賣得火爆,是因為,1 全手動,2 6倍變焦,3 is光學防抖。但是看到你的需求 對相機沒有什麼太多研究,但是平時喜歡旅遊,照照風景和人物留影 沒有...

各位大俠,救救呀,請教一些使用數碼相機照相的技術

估計你在弱光下拍的,建議光線要好,光圈大 快門速度快,就可以了,具體要看擺動的速度,光圈在6一下,快門200以上應該沒問題,不過要光線很好.如果可以調手動的話,可以一點一點的加,多試試就好了如果光線不是很好,可以把 補償調高點,或者iso調高,不過會影響畫質.拍攝運動物體手法很多,但是要使被拍攝物體...

我想學習詩經該怎麼學習啊?應該找一些名篇閱讀嗎

首先,儒家解讀詩經的最重要的是解讀比興,他們認為凡詩皆有所寓,不單單是普通的民謠。但是說實話,詩經出自民間,敘述了很多當時百姓生活的方式。如男女之情,離別之痛,相思之苦等等,都是相當淳樸的 直接的,其中並沒有特意比喻 諷刺的內容。所以,如果你想從詩經中解讀出他們的政治意義,這是很牽強的。讀過 論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