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俠,救救呀,請教一些使用數碼相機照相的技術

2022-11-11 17:15:20 字數 824 閱讀 6199

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在弱光下拍的, 建議光線要好, 光圈大 快門速度快, 就可以了,

具體要看擺動的速度, 光圈在6一下, 快門200以上應該沒問題, 不過要光線很好.

如果可以調手動的話, 可以一點一點的加,多試試就好了如果光線不是很好,可以把**補償調高點, 或者iso調高, 不過會影響畫質.

2樓:

拍攝運動物體手法很多,但是要使被拍攝物體清楚而且是最有效的方法就是使用閃光燈。

如果不使用閃光燈,通常情況下手動模式就是要要使用快門優先拍攝,要先確定被拍攝物體的運動速度,建議不低於1/500秒而且越快越好,而在這樣的快門下對光照亮度要求就比較高了。如果光線不夠那麼就要設定足夠高的iso值。否則**會欠曝。

如果iso值已經調到最高,**還是不足,那唯一的辦法就是使用閃光燈了!

3樓:落魄的仙女

那只有加快快門阿!這個很簡單嘛,你快門越快,運動的物體就越清晰。一般1/30秒以後就需要三腳架了,因為需要長期**來獲得一個清晰的物體,一般這個適合光線不好的時候。

你可以使用連拍功能也可以得到一個清晰的像阿,原因就是快門速度快嗎。

反正你加大快門速度

4樓:中式教育受害者

快門優先看的出來你還有點水平啊.

首先調光圈.調4以下,你要拍的是小景深.

第二在調快門,看實際情況,

第三看你畫素

拍的時候加個架子手別抖

5樓:旗芷文

快門速度依次由慢到快設定,比較一下,答案就有了,要學攝影建議買本紐攝看一看,系統學一學

本人蔘加2019屆成都中考,求各位大俠一些好的語文,政治,歷史的總複習教材

我是一名資深20年中學教師,最有價值的是就是 五三。五年模擬三年中考的體型多看懂,做會了,輕鬆上重點高中,當然前提是基礎中上等。語文課上要演講,介紹一部電影,什麼電影比較好介紹啊?還要把這個做成ppt。求各位大俠幫幫忙!5 宮崎駿bai的電影 如幽靈公主 du這是一部通過講zhi述一個 與野狼生活在...

各位大俠,我乘飛機去日本,想裝一些中國的特產,酒啊吃的等等。請問日本可以帶過去嗎?機場允許嗎

託運還行,隨身攜帶你想都不要想,拜託這可是出國,我去個新疆都要拖鞋安檢,何況出國呢?我去過日本,反正我去的時候,那位大叔就讓我把被子裡僅剩十毫升的水倒掉 汗 看來你沒有看過 人在囧途 呵呵,飛機上是不讓帶液體的么 搜 悠然雅具 有驚喜 不可能的 託運吧還是 去日本必買的特產。列個清單 各位大俠,本人...

請教各位前輩一些去峨眉山旅遊的問題

你直接做汽車到峨眉嘛,有直達的,過來差不多4個小時。k117到成都要停半個小時。6點到峨眉後,可以選擇住在市區,如果有8路公交,可以選擇去報國寺景區住宿。報國寺寺廟的門關了你可以在景區轉轉。你到報國寺景區後,一般都會有人問需不需要住宿,有些是萬年寺或者清音閣 中山區 的人說免費送你上去,你可以選擇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