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英語問題,請教一些英語問題?

2021-03-19 23:56:44 字數 2894 閱讀 9835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問題。

理解英文要達到跟英美人近似的理解,因此不能用中文理解。用中文,作為藉助的工具,不得不用的工具,要儘早放棄,這裡說的是在玩兒英文的全部時間放棄,達到直接用英文理解英文的水平,才算開始玩兒英文。

原文非常簡單,不需要中文就能理解。翻譯,不是過分,就是不足!

沒有看到前樓,補充。非常初級,只能藉助漢語。但是,自己要懂得放棄漢語的一天。用學過的英語來學新學的英語。

live life to the fullest

andmake a difference along the way.

看來明白的還是不容易,多說一點。如果要想自己說寫英語文,則需要那個大腦達到直接思維英語文的水平,因為,道理很簡單,思維漢語文是出不來英語文的!

如果要明白英語文,則那個大腦要逐漸達到直接用英語文,學過的,來理解英語文的水平。也就是不通過任何漢語文來達到的理解水平。這時候才叫做學習英語文!

這句話就是如上面排列的那麼簡單,如果還不行,再看:

live lift

to the fullest

and make a difference

along the way.

再拆分,就不叫英語文,而是單詞啦!

多數不明白。打個比方。馬克思愛因斯坦用德文寫作。

那些個把老馬老愛翻譯成中文的所謂翻譯,哪個敢說達到了老馬老愛的水平呢?沒有吧!這就是降級。

而那些個只能讀懂中文的,恐怕就連那些個翻譯的水平都達不到,又降級啦。這樣的結果只有兩個,一個是上當受騙,一個是不斷降級!

2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的翻譯分為直譯和意譯

這個是意譯

3樓:斛暄嫣古南

因為句子的「a

mantaking

care

ofold

man」這部分,做story的定語,並不是一個句子。

如果用take就意味著這是個句子,這是錯誤的。而takeing可以用在定語中。

4樓:馬佳賢羿綾

這句話中的

frightened是含被動意義的非謂語動詞作後置定語,相當於定語從句

that

isfrightenedbya

snake

,修飾主語a

baboon;整個句子已經有謂語部分willprobably

notcone

back。

5樓:錢夢寒農敏

你可以簡單的理解,一個句子不可以同時含有兩個謂語這個居中thefilm

是主語,tells是位於,us是賓語a

storyofa

man是賓語補足語,taking

care

ofold

man是man

的後置定語,是來修飾man的,所以要加ing形式

6樓:淡振梅翟培

樓上拆開人家短語了,就像用"天真"造句,他就說:"今天真冷."nomatter

anytime.是無論什麼時候。例:

youcan

askme

forhelp,

nomatter

anytime

youare

confused.你什麼時候感覺到困惑都可以問我。的意思

請教英語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對,這個是的。這個裡面有一般將來時,而且是陳述句。沒有疑問詞和問號的句子就是陳述句。

請教一些英語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第一道題,主語是年齡age,是單數,所以相對應的謂語也應該是單數,所以用varies。第二道題意思是很明顯估計的水比杯子裡的水熱,是比較級, than 後面應該是杯子裡的水,而這用的than 比較,後面用that 是指的水,而it 不能代指,這也類似於習慣用法,一般都是that 。第三道題應該是固定搭配find it +形容詞,發現什麼怎麼樣,這不能用that ,沒有這種用法,有時候這些就和語感一樣,多讀多背語感就出來了,就是這麼用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請教一些英語問題?

9樓:jing靜珏

1.第一個不是名詞,是動詞,變化,主語age單數,謂語要用三單形式,變y為i加es

2.在than的用法中,講究對稱性,如果你沒有補充完全或者為了避免重複,就用that來代替前面的名詞,所以用that代替了the water,很明顯壺裡的水比杯子裡的水熱,中文也可以看出對稱性,壺裡的水,杯子裡的水。你可以理解為固定搭配,than後面接代詞只能接that

3.it作形式賓語,代替to give up動詞不定式,只有it可以作形式主語,形式賓語。用that的話,後面如果作為賓從來講,明顯沒有謂語,所以不是賓從,也就不用連詞that。

10樓:匿名使用者

1.這句的中心詞是age,是單數。vary為了與它保持主謂一致,所以用了單三形式varies.

2.此處的that=water,為了避免重複,使用了that。在英語中呈上用that,啟下則用this。

3.it作形式賓語,真正的賓語為不定式部分。

11樓:無事生非

不是複數,是第三人稱單數;

that 代詞 the water;

it 指不定式 togive up **oking

請教一些英語問題?

12樓:看看看不見

1. be devoted to 是固定搭配

2. how can we protect... needs

how can we protect 相當於一個單數名詞 a, 即a needs...

英語請教一些問題,英語問題

1,b2,c 3,d4,b 5,a6,a7,b 英語問題 5.seven andone isa 第五題我個人認為是7 1 8的意思,但是首字母不是e ight fit into sth.表示 容器 箱子 盒子 等等 夠大,fit in with 的意思是 相處得來,適合,適應,融入,配合,符合 fi...

請教英語問題,請教一個英語問題

08年剛考的研究生,英語74分,閱讀錯了兩個考研英語沒有模擬題難,出題的角度也都很常規。現在練習的題目,文章材料還都挺好的。但是文章後面設計的題目確實不怎嘛樣。去年這個時候,英語輔導書我就買了六本,但覺得題目都太一般。做了一部分後,全丟掉了。現在,你做題 錯多錯少都無所謂。因為,每篇閱讀題目的難度 ...

請教英語問題,請教一個英語問題

二者還是有區別的 比如 the book bought by tom is a great book.bought by tom 就是後置定語,起修飾作用。本來是一本書,加上是tom買的,範圍縮小了。而在這句中 the book a tale of two cities is a great 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