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遊戲打不開了

2021-03-19 23:55:43 字數 1988 閱讀 4564

1樓:文明珠詩君

可以重新選擇一下是否是客戶端的問題

重新裝一下客戶端

或者是不是有一些流氓軟體把遊戲可執行檔案給遮蔽了

2樓:陸彩靜溫坤

cf打不抄開用

可牛防毒系統急救箱可以解決

3樓:苗涵瑤貳聖

檢查下來自己的網路是否正常源,換個伺服器登陸嘗試bai。可能因為你的

du防火牆遮蔽zhi了這些東西把防火牆關了試試dao查病毒。沒有的話,可能是防火牆防太嚴了,暫時關它試一下。你檢查你的防火牆設定,你沒有開啟遊戲這個服務,是防火牆組織了你的遊戲執行,讓遊戲通過你的防火牆就可以那真可能是你客戶端問題遊戲軟體被破壞。

建議你完全解除安裝原先的遊戲大廳及所有遊戲(最好從新增刪除程式處進行完全解除安裝)

4樓:法凌翠冉優

是瑞星卡卡的問題

最近更新的新版本與遊戲有衝突。

你把卡卡防禦全關了就行了

嫌麻煩就解除安裝卡卡,

5樓:周桂花冷俏

可能是配置太低了,顯示卡不行吧;也有可能是遊戲的檔案遭受了破壞,重新安裝下。

6樓:屈寄琴介璇

如果是在網咖點修復遊戲,在家的話不補丁從下或者從裝客服端

7樓:佔培勝零醜

可能是斷線,要是在不行的話,就是你家顯示卡太低了,或重灌你們家電腦,或許就可以了

8樓:尉遲秀梅桐姬

你的問題可能由於系統防火

9樓:邴賢蘭雁

1.安全模式下,效果更好!

2.以下所要使用的軟體,都要安裝或升級到最新版本,以保證使用的效果。

3.不防毒,直接使用以下方法也可以

。若效果不好,就先在安全模式下用優質防毒軟體(如:卡巴斯基)殺一下,360安全衛士最好也用一下,之後,再用以下方法。

(用360安全衛士的「殺木馬」----「全盤掃描」。殺完重啟。)

以下方法,不一定都要用,可以一個一個去試。有時,僅第一個就管用了。

一.關閉瀏覽器,開啟新版本360安全衛士的「系統修復」,掃描後,再點「一鍵修復」

。再用360急救箱(360安全衛士的「功能大全」裡有。若未安裝360安全衛士,也可單另安裝急救箱。)【按步驟操作:先「開始急救」;掃描完後,重啟;再點「系統修復」

(可以全選)――「立即修復」。

接著,點「dll檔案恢復」,新增系統檢測時所得知丟失的dll檔案,再點「立即修復』。「修復網路」視情況而決定是否修復。完後,應重啟。】

10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是nvdia geforce 9200m gs應該可以帶動這些遊戲,但為什麼打不開呢。(首先必須說明並不是所謂的相容模式就可以認為xp可以執行的vista就可以執行,

11樓:冷嗜kkkwj稘

先安裝好遊戲後開啟你安裝的遊戲文件裡面有個bin的資料夾,開啟然後有個redistd3dxonly名字的檔案雙擊執行一下(不會有安裝介面和安裝進度之類的),然後再點eve遊戲快捷方式就可以進遊戲了

12樓:棟哥布林

玩遊戲,玩不了,打不開。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遊戲,顯示實名認證

14樓:辛儂庾嘉誼

我有解決辦法,看下面有哪種是你遇到的問題。

#######################

#遊戲執行時出現***不是有效的 windows映像檔案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我們家的電腦沒出現過這樣的問題。

16樓:背對背の溫暖

什麼遊戲啊,是不是顯示卡

17樓:紫萱52卿

可能你的遊戲不屬於那個

app為什麼打不開了,手機app打不開怎麼回事

1 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可以檢視手機是否可正常開啟其他網頁或應用。2 如使用wifi上網,你可檢視該wifi網路是否能正常連線並訪問其他網頁。你可重啟無線路由器,然後進入iphone手機設定刪除該wifi,再重新加入wifi。3 如還無法使用,你可還原網路設定嘗試,路徑 設定 通用 還原 還原網路設定...

小紅傘打不開,我的小紅傘為什麼打不開了?

有時小紅傘圖示開啟是慢,有時乾脆不開,但其實它的監控已經開了.只是圖示顯示問題.你可以右鍵點選圖示,關掉監控,再開啟一次,應該就可以了.加1251785994詳談 呵呵我猜樓主的小紅傘是v9升級為v10後帶來的問題 你在小紅傘 安裝程式裡,執行一下 修復功能看看安裝目錄裡這個檔案 setup.exe...

手機為什麼打不開了,手機突然黑屏打不開該怎麼辦?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 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2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3 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 同時按住電源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