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英語語法問題,謝謝,請教2個英語語法問題,謝謝!

2021-03-04 09:13:58 字數 671 閱讀 5196

1樓:請你和咖啡

would 表示一種可能,一種未來的發展趨勢

should表示應該,很好理解吧

靠著他本身的意思,應該是很好區分的

想請教您一個英語語法問題,謝謝!!

2樓:我心依舊

句意:抄clare louis masa是唯一一襲個參bai與這個實驗,也是唯一一個

在為數不du多的志願

zhi者中因為這個實驗dao而喪命的人。很明顯,and前後兩個句子都是做了the only 的補助語。 the only to 固定結構,表示「唯一...

」,且and是並列連詞,用來連線兩個對等的充分,所以選d.

3樓:匿名使用者

動名詞、不定式都可以修飾名詞,要根據題意及時態考慮。該句子的時態是一般過去式。故選擇a、b、c中兩個動詞的時態方面不完全對,只有d符合題意及時態。

4樓:還鄉夢

a。participating作woman的定語,沒有被動關係,所以用動名詞。

to die 作 volunteers的定語,有被動關係,所以用不定式。

5樓:伊人醉

克萊爾瑪莎路·易斯是參與這個實驗死亡的少數幾個志願者中唯一一個女性。

英語語法問題,一個英語語法問題

首先糾正一下,應該是 thunderstruck 而不是你拼的thunderstuck 它的確是形容詞,但不是你說的作表語。我們所說的表語,必須在系動詞後面。你這句話中的動詞可不是系動詞。那麼這個形容詞作什麼成分?它作伴隨狀語。它伴隨著謂語動詞的動作同時出現的狀況。在你提供的這句話中,可理解成 he...

英語語法問題高手進,一個英語語法問題,高手進!!!

帶to的動詞不定式作定語,修飾之前的名詞reason 意思是 不要因為油價 而失眠 not to lose sleep 不要失去睡眠 over the rise in oil prices 在石油 這個問題上 這樣斷句你就看得懂了 定語,修飾one more reason求採納 一個有關英語語法的問...

簡單的英語語法問題,一個簡單的英語語法問題

固定搭配 address sth to sb 向某人提出某事 向某人傳達某事 向某人寄出某物 he is the person to whom you ought to address the request。後面部分為版定語從句,先行詞 the person。address the requ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