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英語小問題。請教一下,請教兩個英語問題 謝謝

2022-02-06 04:24:12 字數 1665 閱讀 4422

1樓:來自同裡古鎮自信的沙地柏

any other的用法,是指在同一範圍內除了某人或某物以外的其他人或事物,any other後跟單數名詞,也可以說any of the other+複數名詞。如:

1,tom runs faster than any other student(或any of the other students)in his class.

湯姆比他班上的任何人都跑得快。

2,shanghai is langer than other city in china.

上海比中國的任何一個城市都大。

用過去進行時,表示那個時間正在做什麼,符合題意,而學校放學就是一時間段或時間點;一般過去時表示過去某個時間裡發生的動作或狀態;過去習慣性、經常性的動作、行為

2樓:匿名使用者

1、any other 加單數、其意思是「任何一個」。

2、school was over 是某個特定的時刻,用was raining表示這段時間正在發生這件事,強調事情正在發生、

3樓:匿名使用者

1) any other+名詞:表示其他任何之一,所以名詞要用單數.

2) 不能用did rain did是助動詞

4樓:竹竿玫瑰

1:any other後面也是可以跟複數的哦 比如any other people

2:它表示的是 當昨天放學的時候 正在下雨嗎 根據前後語境 表示在某段時間一種正在持續進行~ did rain是一般過去時 是指已經過去的事~句子明顯強調是 在放學後這個時間點 是否正在下雨這個事實~而不是下過雨了~did rain就表示下的動作已經過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在比較級用法中any other 後面是加單數名詞的,而the other 後面要接複數名詞。

2.應該使用過去進行時。在這句中有when引導的時間狀語,指放學的那一刻正在下雨。如何使用一般過去時的話,就不能體現當時正在下雨這一狀況。

請教兩個英語問題 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1.that 不能這樣直接接一個名詞,必須接一個句子,至少要有主語和謂語,如:tell us that two disabled men are brothers.

2.that 後面接的是賓語從句~所以後面是賓語啦。其實就是我們平時說tell sb. sth. 那個that和後面的句子就是那個sth.

3.是主語 一般句型為主+謂+賓

4.不用,that後面接句子,句子的話就是主謂賓,直接是child education and cultivation(主語)

5.要加s,是個抽象名詞,相當於第三人稱單數

6.是表語,直接在be動詞(如is are become be等)的形容詞 叫表語~

平時多讀一下英語,讀多了那些語法就自然熟悉啦~培養一下自己的語感哦~希望能幫到你啊~

7樓:匿名使用者

1, 不可以

2,that後面需要跟賓語從句

3, this first look是主語4,不該,這裡的that引導定語從句

5.不該s,因為and引導的並列主語用複數6. more serious and popular than before是句子的賓語.

請教韓語的兩個小問題

1.表方向 去學校那邊了2.表 使用.來 請用錢支付3.表 原因,由於 由於沒時間所以就那樣放棄了 2.都是表示主語成分.大主語小主語的區別 表示強調主語,第一次提到的,前面有提到過,相對於 主語感弱如 1.a 第一次提到的b 前面有提到過用 2.老師說小明是個好學生 老師是大主語用 小明是小主語用...

兩個英語小問題,2個英語小問題

1.委員會最終達成共識,而我也不能希望有個更好的結果了。2.如果mike做完東亞歷史的任務需要2個小時,那麼其餘的人就需要兩倍的時間。1 委員會終於做了決定,而我也不可能會有好的下場 2 如果mike要用兩個小時來做東亞歷史的作業,那班上其他的人就要用雙倍的時間。兩個英語小問題 1.end to d...

請教兩個化學問題

1因為氫氧化鈉成中性氯化鈉,而炭酸鈉為碳酸氫鈉,弱鹼 氫氧化鈉與鹽酸反應生成氯化鈉和水,氯化鈉為中性。碳酸鈉與鹽酸反應生成氯化鈉和碳酸,碳酸為酸性。本質來說離子平衡。對於第一個一摩 碳酸根離子 對應兩摩 氫離子,很明顯最後還有碳酸根離子剩餘使溶液顯酸性而氫氧化納溶液則剛好反應完 對於第二個碳酸根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