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租賃中的兩個問題,請教法務高人

2022-06-18 10:10:12 字數 1379 閱讀 4837

1樓:新疆戶外張仲寧

房屋產權人已經過世,雖然兒子和父親都有繼承權,但是並不表明這套房子他們就已經取得啦所有權,他們必須履行一定的法律手續以後才可以取得房屋的所有權,同時他們也沒有出租這套房子的權利,因為這樣會侵犯其他繼承人的權利。即使繼承人只有他們2個,他們也必須要履行法律手續。

如果是自然死亡,死亡證明可以去公安局開具,如果是在醫院病逝,死亡證明由醫院開具。

如果手續辦好,房屋租金10000/半年,合同必須寫明月租金,除以6等於1666,除不盡,合同可以寫為1666.7,對雙方沒有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承租者有要求,可以到當地轄區派出所出具死亡證明。這是租賃雙方兩便的事情,沒有法定必須怎麼辦的。

2.可以寫整數,也可以寫迴圈小數,你這樣寫同樣不會對雙方產生什麼影響,因為10000/半年是同時寫入合同的。

3樓:

你好1 第一如果是死亡方只有一子其實可以不用給其開具死亡證明,屬於直接遺產繼承。但也建議你去走一下房屋繼承手續,去醫院領取死亡登記表,去當地派出所開具死亡證明,然後拿著房產本,身份證,戶口本,如果有遺書一併攜帶,去當地的建委交易中心辦理。

2 在我做中介著10幾年裡 遇到過無數次像這樣的問題,像2。4。5都是迴圈數,可以按照元位結算,也可以按照角位,只要雙方協商一下就可以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高密聖亞

1、房產證產權人過世,按法律程式由其法定繼承人(其子等)繼承,其子應儘快到公證部門辦理房產遺產繼承公證書,之後到房管部門辦理變更登記,這是早晚必經之程式,辦好之後即為所有權人,對承租方要求出具的死者證明沒必要出具!

2、這樣的寫法沒有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1 委託租賃只需要一份委託合同和相應的房產證件影印或原件和二房東的身份證 不需要出示死亡證明,如需辦理我感覺應該是醫院

2 雙方同意的情況下 合同是可以更改的 果斷改為6月1w(即使四捨五入了誰會為那幾塊錢去陪你打官司 )申請採納並給與好評

6樓:匿名使用者

1.到醫院或者戶籍所在地的派出所開死者證明,正常來講是應該具備的.

2.對於除不盡這個對雙方沒有影響.

7樓:甌海潮蹤

凡是死亡的必有死亡證明書,或者是醫院出具的,或者是由法醫出具的。如果沒有就是丟失了,你可以報失後重新要求出具。關於租金每月不是整數的問題,可以採用四捨五入的辦法,最好為1666.

67元,你總不能明白著多要對方0.0333333

......吧,這樣顯得有誠意。當然了,要是對方同意,1667元也無妨。但是半年的租金還是一萬元不變。

8樓:匿名使用者

1.公安局

2.四捨五入

請教韓語的兩個小問題

1.表方向 去學校那邊了2.表 使用.來 請用錢支付3.表 原因,由於 由於沒時間所以就那樣放棄了 2.都是表示主語成分.大主語小主語的區別 表示強調主語,第一次提到的,前面有提到過,相對於 主語感弱如 1.a 第一次提到的b 前面有提到過用 2.老師說小明是個好學生 老師是大主語用 小明是小主語用...

MATLAB中兩個矩陣相乘的問題

你這個j 1 544 並沒有在迴圈,而是直接賦給 j 一個向量了。要實現你的目的直接 sig returne.cjl 即可 matlab中的兩個矩陣 是怎麼個乘法來著 矩陣分析是解決很多問題的好方法,但是很多時候矩陣的運算比較繁瑣,特別是高階矩陣運算。這時候如果用matlab來計算就方便快捷得多。下...

高數中證明兩個函式大小問題,高等數學裡證明兩個函式相等的方法

可以令h x f x g x 則復h 0 f 0 g 0 0 因為對於 制任意baix 0,有 h x f x g x 0 所以du h x 在 0,上單zhi調遞增 所以對於任意x 0 h x h 0 0 也就是dao f x g x 高等數學裡證明兩個函式相等的方法 除法 兩個函式相除 1 換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