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眉鳥生病了吃多少土黴素好,畫眉鳥拉稀吃土黴素不好怎麼辦

2022-06-18 10:00:17 字數 1263 閱讀 7922

1樓:河池狼牙特種兵

當畫眉鳥感冒之後,主人也要及時的進行**。畫眉鳥感冒發燒,應將紅黴素或土黴素碾成粉末,溶解在溫水中,用小玻璃管灌服。也可將半片藥溶於水缸中,讓其飲用。

在畫眉鳥飲下藥後,要給鳥籠罩上籠衣,並加一件小孩鬥蓬或小毯子之類,將鳥籠置於無風的的安靜處。同時,每個1-2個小時,就給鳥兒服用一次葡萄糖液數滴

2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藥物要按照體重。那是按照人的體重做的成分。

半片壓碎變成粉。一點點就夠。

按照小鳥的體重,每次1/10已經都怕超標。劑量越小越安全。如果可以,每次1/20片。

試試一小點點混在水裡。看它喝不喝。

如果不喝就給輕微一點粉給它,觀察幾小時看看幾小時後反應如何。

情願每天隔四小時喂一次,每天四次。每次極其極其少量的粉劑。

多了會中毒。

如果是腹瀉拉稀,不如用番石榴葉炒米煮水給它喝,每天喝一點點。可以殺菌消炎。 沒西藥的那些***,喝多了了也不怕超標。不會中毒,因為是草本植物。

動物貓狗,鳥都會吃草治病。

3樓:阿順順

一天三次,每次一片,

4樓:愛明明德

可以啊,土黴素,病毒靈,這些都可以。放的量少一點就行!一般養殖家禽都可以用土黴素,前提是家禽拉肚子的時候才用餵它。

5樓:偉雲童

把藥碾碎,給一點點就行

6樓:茜茜卡瓦依

但是地熱管道的安裝是比較麻煩的,很多人沒那麼多精力來弄。於是有一種簡易化的空氣能地暖開始出現。在很多地區,人們採用空氣能熱泵與紐恩泰地暖機配合採暖。

空氣能熱泵每天從空氣中吸收大量熱能,而後地暖機將熱水變為熱風,將熱風往外吹,實現供暖,這樣一來,熱風不幹燥,而且先溫暖人體下半身,符合人體生理需求,舒適度固然是不如地熱管道,但是還是比空調要高一些。

畫眉鳥拉稀吃土黴素不好怎麼辦

7樓:清白夏侯

最好不要喂土黴素,這藥反作用大,養烏龜的土黴素泡多了會死的,你要麼給畫眉吃點兒童調理腸胃的藥物,比較溫和

畫眉鳥最近吃了一隻泥鰍的頭生的然後就生病了老拉肚有時還帶血土黴素見效慢還是有拉肚的症狀還受了驚嚇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問題不大,罩籠衣靜養。土黴素繼續喂幾天試試。注意觀察糞便和鳥的狀態。

畫眉鳥生病了,我們該怎麼辦的呢?

如何養好畫眉鳥,怎樣才能養好一畫眉鳥

畫眉鳥 詳情介紹 無論是什麼動物,在換新環境的時候都會有應激反應,畫眉鳥兒也是一樣,對新的生活新的事物要一段時間來適應,作為主人你可以做一些事前準備以減少它們對於新家的緊迫。在您購買小畫眉鳥之前,應該先準備好籠子,瞭解一下所要飼養的小畫眉鳥它需要什麼。籠子應該多大?溫度應該幾度才適合呢?它吃些什麼食...

描寫畫眉鳥文章,描寫畫眉鳥文章150字

它頭上的羽毛像黃色的頭巾,一雙眼睛閃閃發光。眼睛周圍有一道白色的羽毛,那版道白毛像是權它的眉毛,使得它的眼睛顯得格外有神,它的名字就是從這兒來的。它的一張小嘴是淡黃的 尖尖的。背上的羽毛像深黃色的外衣,腹部的羽毛像灰黃色的襯衫,尾巴是黑色的,像一把半開的扇子。一對淡黃色的爪子緊緊抓著 樹枝 它鳴聲清...

古詩畫眉鳥的譯文畫眉鳥古詩的譯文

譯文 千百聲的鳥囀,任意迴盪著,就在那 山花萬紫千紅綻放,高低有致的林木裡。這才明白 以前 聽到那鎖在金籠內的畫眉叫聲,遠比不上悠遊林中時的自在啼唱。畫眉,學名 garrulax canorus,也有人叫虎鶇 金畫眉。分類在雀形目鶲科畫眉亞科。身體長約23釐米。體重50 75克。主要生長在我國的江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