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眉鳥不愛叫怎麼辦,我家畫眉鳥不愛叫了,怎麼回事

2021-04-24 18:15:24 字數 1632 閱讀 9505

1樓:天之來去

是鳥換了地方了, 慢慢來適應新的環境 還有就是多溜 那個也能讓鳥適應新環境,也可以弄個電煤讓它聽 誘它開口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叫敗了、就是叫不過別的鳥、怕了、

可以靜養、不要讓它聽到別的鳥叫聲、

然後清晨和傍晚去溜溜

3樓:曹張虎娜

把它倆分開別見面 過短時間就好了

我家畫眉鳥不愛叫了,怎麼回事

4樓:信我噢

不愛叫,那是落性了。

畫眉鳥冬天為什麼不愛叫

5樓:文子

冬天的氣溫低,鳥類活動量減少,每年入冬之前,大多數畫眉鳥都重新換上了新羽,這種自然的天性和換裝對畫眉鳥的越冬有著重要的意義。

到了冬季,天氣寒冷,環境的溫度對畫眉鳥十分重要,畫眉的水浴絕對不能強迫,遛鳥也可暫時停止。鳥類的體溫一般為38℃,適宜溫度為10℃以上。

低於10℃,畫眉鳥的新陳代謝就要受到影響,主要表現為全身不適,不愛活動,不愛吃食,不愛嗚叫,更不愛打鬥。0℃以下鳥就會凍死。畫眉鳥屬於我國南方的留鳥,不耐寒,適宜飼養的環境溫度也宜在10℃以上。

6樓:冰蝴蝶個人認證

冬天的氣溫低,鳥類活動量減少。

7樓:冰海的利斧

鳥因為天氣原因鳥是不會大叫的

8樓:百度使用者

不管什麼鳥冬天都不愛叫,春天愛叫。

畫眉鳥為什麼不愛叫

9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是雌鳥,2養鳥的方法不對;3畫眉鳥仍未養穩定!

畫眉鳥不愛叫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鳥本來是在一望無際的空中飛翔,在鬱鬱蔥蔥的森林中生活的,把它放在籠子裡它當然不願意了.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想要它叫,那就儘量把它放在樹木鳥類很多的地方去吧.城市裡的環境它是不會喜歡的..

如果實在沒有自然條件..就在家裡多養幾盆長得又高又茂盛的花草..然後再給它多找幾個伴放在裡面吧...

那樣會好一些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母鳥不太願意叫的誰知道你是公鳥還是母鳥呀寫明白了在發好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它和其它鳥放在一起 可能它是太寂寞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隻畫眉鳥已經落性了,要多遛鳥,帶到花鳥市場有雌畫眉的地方掛在一起可以提性,關鍵還是要多遛鳥。

怎麼樣才能讓畫眉鳥不愛叫啊 為什麼為什麼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畫眉鳥愛叫是天性,我沒辦法幫助您。

請找到有經驗的動物學方面的人士解答。

15樓:註冊男註冊難

多洗澡,多帶出去遛遛,親近大自然,懶人不養鳥,裡面學問很多的,簡單的就我剛才說的那些,深的還有好多,一點點學習摸索,會有收穫。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有點前後茅盾

我的畫眉鳥不愛叫怎麼辦,我家畫眉鳥不愛叫了,怎麼回事

天冷了鳥也漸漸地落性了,變得不愛叫了。我家畫眉鳥不愛叫了,怎麼回事 不愛叫,那是落性了。畫眉鳥冬天為什麼不愛叫 冬天的氣溫低,鳥類活動量減少,每年入冬之前,大多數畫眉鳥都重新換上了新羽,這種自然的天性和換裝對畫眉鳥的越冬有著重要的意義。到了冬季,天氣寒冷,環境的溫度對畫眉鳥十分重要,畫眉的水浴絕對不...

畫眉鳥怎樣愛叫,怎麼讓畫眉鳥愛叫

可能是飼料不和 導致腸消化不良 所以你的畫眉鳥 才不愛叫 怎麼讓畫眉鳥愛叫 成鳥的調教 原毛與齊毛作為唱鳥是大多數人的選擇。把一隻剛從山上抓來具有一定野性的成鳥培養成一隻叫口多變,叫曲繁多的唱鳥是一個漫長而煩瑣的過程。初進鳥籠的鳥,沒有不驚慌亂蹦的,此時須先用竹條較密的矮身鳥籠飼養。初期將帷幔放下,...

畫眉鳥升上長蝨子咋辦,畫眉鳥長蝨子怎麼辦?

洗澡水裡面給它放一點醋,可以有效的殺死羽蝨!鳥籠裡邊鋪上一層沙子,用之前先洗淨免得弄得滿屋灰塵 籠子表面放貓籠子表面放貓色 籠子表面放貓色 籠子表面放貓色 籠子表面放貓色 籠子表面放 貓蝨圈 籠子可用 滅害靈 即可。畫眉鳥長蝨子怎麼辦?由於畫眉鳥食和平時不注意鳥和籠具的衛生,畫眉鳥身上就會生寄生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