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韓語的兩個小問題

2022-02-26 05:28:59 字數 1007 閱讀 3763

1樓:匿名使用者

로 1.表方向 학교 쪽으로 간다.去學校那邊了2.

表 使用...來 돈으로 지불하세요.. 請用錢支付3.

表 原因,由於 시간이 없음으로 인하여 그냥 포기 했다 由於沒時間所以就那樣放棄了

2.이/가 ,은 /는 都是表示主語成分.大主語小主語的區別은/는 :表示強調主語,第一次提到的,

이/가 : 前面有提到過,相對於은/는 主語感弱如:1.

a:소명씨는 어디사람인가? 第一次提到的b:

소명씨가 중국사람이다.前面有提到過用 이/가2.선생님은 소명씨가 좋은 학생이라고 합니다.

(老師說小明是個好學生)

老師是大主語用은/는,小明是小主語用이/가不知道這樣說清楚沒

2樓說的更好

2樓:搭撥

1.쪽으로是方向的意思~로的用法有很多,在這裡表示方向。

2.我覺得는\은是強調的意思,表示大主語,이\가也是表主語的意思,병원後面要加的話應該加은,當然加이也是對的,口語一般用이。

3樓:天天病

到底是쪽表示方向,還是로表方向呀?怎麼你們的解釋都不一樣呀?如果是쪽表示方向,那後面的으로又是什麼形態呢?能解釋的詳細嗎?

쪽的意思是『邊、面、方向』等,是單詞。例:오른쪽右邊 왼쪽左邊而로/으로是一個助詞,他表示的意思相當多,主要的有『手段、方法、工具、方向、身份』等意思。

例句:오늘은 어느 쪽으로 갈까요?

這個으로在這裡就表示的是方向的意思,不過你要記得他不是單詞,他在這裡只是個表示方向쪽的助詞,就可以了。

等你把로/으로的語法學了之後就明白了...

shenjian490 把이\가和는\은的強調點說反了.

이\가理解為強調主語的

는\은在很多情況下理解為添意主語.

4樓:

1、今天要去哪兒啊?

2、請問首爾醫院在**?

兩個英語小問題。請教一下,請教兩個英語問題 謝謝

any other的用法,是指在同一範圍內除了某人或某物以外的其他人或事物,any other後跟單數名詞,也可以說any of the other 複數名詞。如 1,tom runs faster than any other student 或any of the other students ...

兩個英語小問題,2個英語小問題

1.委員會最終達成共識,而我也不能希望有個更好的結果了。2.如果mike做完東亞歷史的任務需要2個小時,那麼其餘的人就需要兩倍的時間。1 委員會終於做了決定,而我也不可能會有好的下場 2 如果mike要用兩個小時來做東亞歷史的作業,那班上其他的人就要用雙倍的時間。兩個英語小問題 1.end to d...

名偵探柯南的兩個小問題

啊啦 好像來晚了今天 又是名片啊 你這麼一問 我想起了上次特地回去查的第一集我覺得應該是真的 假不了 有一個問題 那些有雙重身份的人的名片算不算假呢目前大家印象最深的雙重身份者應該和我一樣是兩個人吧柯南和水無憐奈 工藤新一和江戶川柯南 兩個形象都沒有名片的水無或者本堂英海呢 沒印象 回去查一下 42...